四川省蘇雅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01:23 字數 1060 閱讀 2495

1樓:愛企查

是2017-09-19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華府大道一段1號啟陽恆隆廣場3棟27層14.15號。

四川省蘇雅拉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dht7j15,企業法人張久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蘇雅拉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諮詢;教育諮詢(不含教育培訓及課外輔導服務);體育運動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及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文藝創作;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翻譯服務;婚慶禮儀服務;攝影服務;工藝美術品設計;動漫設計;市場營銷策劃;市場調查;模型設計;銷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影視製作(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雅拉這個字好嗎(給小孫女起蒙古名字)謝謝

2樓:良馬村夫

按蒙古人的

習俗,子女的名字由長輩或喇嘛起,內含著長輩對晚輩的希望或祝福。你給孫女起名符合習俗,你起的這個名字也挺好的,是名詞「文化」的意思。這個詞的蒙文拼寫見下圖:

稍顯不足的是:漢字念起來有點拗口。建議改為用:蘇伊拉,念起來稍微好一些。

還可以用這個詞的形容詞,音譯為:蘇伊拉圖。這個詞的蒙文拼寫見下圖:

蘇雅拉其 在蒙古名字裡面是什麼意思?

3樓:苦味精味苦

蒙古語中沒有蘇雅拉其這個詞。在蒙古語中蘇雅拉的意思是文化,其其格意為花朵。

蘇雅拉其其格,出生地方,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巴音寶力高蘇木哈日諾爾嘎查,一個牧民家裡生長,90年在赤峰市藝術學校,北京民族學院聲樂系,分別學習,95年赤峰市民族歌舞團工作,96年深圳市中國民族文化村工作,參加過**電視臺春節晚會,97年香港迴歸祖國大型文藝晚會,廣東電視臺藝術團聯合演出工作,2023年伊利集團主辦的第十屆城市燈火文藝晚會主題曲,為內蒙古喝彩,20集連續劇,美麗的草原我的家,片頭曲及插曲。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 是2017 11 30在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蒲家鎮八口村一組。四川省磊泰達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702ma659mgy16,企業法人夏金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省磊泰達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建...

四川全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是2014 11 19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5棟1單元7層1號。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946225736,企業法人康克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

四川書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生活無限文化傳播 是2014 12 1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3幢3單元14層12號。四川生活無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215491174,企業法人徐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