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4-26 01:07:20 字數 3160 閱讀 6520

1樓:愛企查

dao),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龍馬潭區蜀瀘大道33號6號奧體中心1層b-6(西南醫科大學城北校區所屬)。

四川蜀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4ma63yncu04,企業法人馮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蜀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保健食品研發、生產、銷售;科學新技術研發、推廣;會務布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成都**最繁華

2樓:旅遊菊長

南京最熱鬧的地方是哪?南京的夫子廟,足夠讓你吃喝玩樂嗨一天

3樓:蘇寄蕾桓舒

春熙路是成都最繁華的商業街,也是中國大陸最知名的商業街之一,由春熙東路、春熙西路、春熙南路、春熙北路四條步行街組成。春熙路廣義上也指由它為中心發展成的春熙路商圈,商圈指總府路以南、上東大街以北、紅星路以西、鹽市口以東約0.4平方公里的地區,是成都老城區三大商圈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熙路、文化宮、太升路、鹽市口·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5樓:軒塵

成都銀行;瀘州市商業

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6樓:告傲冬茆精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

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

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1986-04-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長益東二路1號10棟12層1201號-1209號。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201813614p,企業法人何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管道工程專業承包貳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古建築工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6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怎麼樣?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是2012-02-29在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眉山市東坡區三蘇大道。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0259047300xj,企業法人楊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商業運營管理;商務服務;商業策劃、諮詢;商場租賃服務;娛樂專案投資、餐飲專案投資、酒店投資;百貨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在許可核定的範圍和期限內經營,未取得許可或超過許可核定範圍和期限的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1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是2018-11-23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天龍南一路118號。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5qytb1y,企業法人李淑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不含資產與投資管理);建築物清潔服務;房地產開發;軟體開發;餐飲服務;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服務;房屋租賃;銷售:傢俱、家用電器、日用品、辦公用品、建材;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銀行;

瀘州市商業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11樓:載貞向慧心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

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全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是2014 11 19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5棟1單元7層1號。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946225736,企業法人康克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

四川中陸嘉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中陸嘉誠科技 是2015 12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 龍泉驛區 南二路201號。四川中陸嘉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2ma61t4wg2h,企業法人宋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中陸嘉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和技術...

四川鑫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鑫投交通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四川鑫投交通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鑫投科技 是2014 08 18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科技產業園蜀西路46號4棟11層1號。四川鑫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395457741b,企業法人鄭雅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鑫投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