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0年到14年的上海語文中考作文題目的串串燒

2021-03-16 16:57:26 字數 650 閱讀 6063

1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申橋小周學校賈浩宇考試成績零浩宇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直接問孩子的班主任,

或者是去學校教務處找工作人員詢問就可以。

福州傳傑中考升學班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這個升學班教育很不錯,那你的老師都很負責,同學之間相處很融洽,他整個班級的成績都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傳傑中考升學班應該是挺好的人,進這個班的人學習態度也一定是很不錯的。

九年級上冊語文複習提綱,九年級語文中考複習提綱

我只能給點語文copy複習的方法 語文重在積累這句話一點不假 你如果是中考生就把中考基礎知識掌握好 這個在一本比較權威的中考書上 學校會發的 閱讀 看文章的時候拿著鉛筆把有用的資訊勾畫出來 一定要弄清什麼叫手法什麼叫修辭 還有說到了環境 就要答環境描寫的作用 一般還有一些固定的答題模式 比如說通過了...

請問郵票年冊從90年到00年的全齊能賣多少錢

2000年郵票 年冊 175元 1999年郵票年冊 150元 1998年郵票年冊 135元 1997年郵票年冊 120元 1996年郵票年冊 120元 1995年郵票年冊 120元 1994年郵票年冊 85元 1993年郵票年冊 65元 1992年郵票年冊 65元 1991年郵票年冊 110元 19...

急啊誰有2023年無錫市語文中考試卷的答案啊

2007年的復 你去這個裡 制面找找,肯定有你想要的正確答案 2006年的 你去這個裡面找找,肯定有你想要的正確答案 http www.zxxk.com zhongkao 大概要bai註冊du 一下zhi 吧dao.超全,不用錢專的屬 w網上很多,自己 找啊 我們學校發了本書.就是05.06.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