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回憶的技能在飼育屋會被忘記嗎

2021-03-16 04:50:29 字數 2616 閱讀 7659

1樓:竹燃

看技能強度:

飼育屋內pm升級學會的技能,和正常升級一樣,該多少級學什麼技能就多少級學什麼技能,然後,由於技能數量有限,技能會自動覆蓋

例如:假設只會一個技能,則其學會的技能會自動補滿技能格,當然,不是瞎補,更不會是後來居上,而是有個隱藏的「強度」,舉例來說,火苗威力比噴射火焰小,如果你在飼育屋內的pm升級或進化學會了噴射火焰,則火苗會被覆蓋,也就是說,威力較小的技能會被捨棄(ps:不區分物理攻擊、特殊攻擊)。

一般來說回憶來的技能都挺強,不會輕易被覆蓋的。假設pm回憶學會了80威力的神速(「強度」較高),則當其升級學會了40威力的電光火石(「強度」低),就不會被覆蓋,但如果學會的是150威力的億萬衝擊波(「強度」非常高),就會被覆蓋

再就是,0威力技能的「強度」比較,這個比較複雜,不知道程式裡是怎麼計算的,就不說了。但是,變化技能與攻擊技能的比較,就我的經驗,變化技能「強度」一般都不高,容易被攻擊技能覆蓋,如變圓、龍舞什麼的,會被逆鱗、暴走什麼的覆蓋

2樓:影磷

現有的技能會因為你在外面跑步,它在裡面升級學新技能而被頂掉,所以一開始可能不會,升多了可能就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不會,但一次升級多了就有可能了

關於口袋妖怪 回憶技能的問題

4樓:和真壓地剛

進化前和進化後的升級技能表是不一樣的,如果你50級先不進化的話可以回憶32級到50級的技能,進化後有些技能是回憶不到的(比如石頭進化的精靈),不過有些精靈進化後可能能回憶到進化前學不到的強力技能(比如dp巨樹龜、波克基斯)

5樓:蓑葉蟲

比如一個精靈32級進化,但是我50級才讓他進化,那麼能用心之鱗片回憶起32到50級之間正常進化學到的技能嗎?能

進化後能回憶到進化前才能學的技能嗎,如蘑菇孢子?比如a45級進化成a,而a在50級時學會一個技能b,只有當45級進化的a升至50級時才學得會b

本人理科生,所以儘量理解吧

6樓:南京大流氓

可以的。只要是本身自己通過升級學的技能都行,用技能機學的不行。

口袋妖怪心金回憶技能和遺忘技能的地方在**

7樓:加美拉

遊戲口袋妖怪心金魂銀版本中「技能回憶者」和「技能遺忘者」都住在龍系道館所在城市「煙墨市」。

技能回憶者」和「技能遺忘者」所居住的屋子如下圖白色虛線部分所示:

下圖左邊為「技能遺忘者」,可以遺忘任意一種技能;右邊為「技能回憶者」,花費一個心之鱗片可以讓一隻神奇寶貝回憶起一個被遺忘的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阿田市有一個木屋,那裡忘記技能

煙墨市(最後道館の龍系道館所在城市)商店左側民宅內部、進入民宅自會後找屋內左數第二個npc對話、按照提示即可回憶技能

口袋妖怪魂銀忘技能和回憶技能的np2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地圖最後一個道館的煙墨市,商店旁邊的屋子裡

10樓:孫少丶

都在煙墨市(龍系道館)的一個屋子。

口袋妖怪黑、白在**回憶與忘記技能

11樓:加美拉

回憶技能與遺忘技能: 飛行系道館所在城市(城市位於地圖最左側)精靈中心附近民宅、屋內靠右邊的兩位便是忘光光老爺爺與回憶技能男性!

地點如下圖所示: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

回憶技能與遺忘技能:

飛行系道館所在城市(城市位於地圖最左側)精靈中心附近民宅、屋內靠右邊的兩位便是忘光光老爺爺與回憶技能男性!附圖:

口袋妖怪黑2怎麼學習以前忘記的技能(找回技能)?

13樓:心金水君

在帆巴市下面的pwt比賽的房子外面最左邊的那個攤位就是回憶技能的,回憶技能要心之鱗片,心之鱗片可以再細波鎮和細波灣的沙灘處每天用道具探測器找到幾個隱藏的

回憶技能能回憶忘記的進化前技能麼

14樓:鴨鴨薇薇醬

可以,你從帆巴市往下走進入ptv,在ptv會場前面有幾個櫃檯,在那裡就可以回憶技能,但每回憶一個技能得花一個心之鱗片

新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忘記技能和回憶技能的地點在**?^_^

15樓:朦辰

如果是忘記祕傳機應該還是在121和124之間的阿田市有個老爺爺可以忘記祕傳機,回憶以前的技能應該是在113和114中間的哈吉鎮有個胖子給他一個 心靈鱗片,他可以讓一隻精靈回憶起以前的技能並學習其中的一個。

16樓:sue蘇新風啊

在秋葉鎮,最左邊的小屋裡

口袋妖怪xy遺傳技能忘了後是否能回憶 5

17樓:心金水君

這是可以的,遺傳技能是能夠回憶起來的。

這是xy版本里面新增的,xy以前的版本不可以

18樓:

你玩的是神馬版本??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

口袋妖怪白金光技能在哪得,口袋妖怪白金光50個技能在哪得

路上和道館會給 還有得到兩個掌門球去一開始的地方有一個破解組組長會讓你用兩個球開啟神祕商店 技能機器的商店在第一個聯盟的第一個四天王的房間裡 口袋妖怪白金光攀巖術在 可以拿?第二週目,第1個道館得到的,其實就是岩石封綠寶石 打一個二週目岩石道館得了岩石封,學了後在戰鬥外看見可攀爬的岩石過去按幾下a就...

口袋妖怪白金回憶技能的問題,一直搞不懂

首先我先宣告一下,是我的團長 隨便你怎麼叫我來為lz解答的。他的回答被稽核了,拜託我來解答,lz如果看的起我可以聽聽我的解答,也許有些不周到請提出來!首先lz的皮卡丘如果在升級的時候學十萬伏特然後沒學會到後來可以用皮卡丘去回憶,這樣就可以成功回憶!另外用打雷把十萬伏特替換後lz再去回憶十萬伏特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