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佛珠保養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1-03-14 13:04:50 字數 822 閱讀 4777

1樓:完美假知己

保養方法:

方法一沉香不怕水,因此,才能用它來做手串,但是這並不代表就可以帶著沉香手串一起洗澡或者洗衣服等。沉香是不能與化學用品放在一起,日常用到的洗衣粉、洗頭劑、沐浴露等產品都或多或少含有一些化學成分,會腐蝕沉香手串,使得其氣味變淡,失去原有的功效。因此,為了防止沉香被腐蝕,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必須摘下沉香手串。

方法二沉香手串的耐高溫能力以及防暴晒能力是非常弱的,強烈的陽光會使沉香變質,應該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避免沉香手串開裂,所以佩戴沉香手串時最好不要讓其暴露在超過攝氏40度的溫度下。平時不戴沉香手串的時候,應該用密封袋將其收藏好,儲存在陰涼處。

方法三為了讓沉香的香味更加的持久,晚上睡覺的時候應將其放在枕頭底下或者用密封袋封好,早上起來拿出來聞一聞香味會很濃很香。而且沉香的香味會通過人體的體溫散發出更多的香味,所以要常戴在身上。要聞的那種沉香的味道是要靠戴的,戴上之後人體的體溫才會把它的香味更多的散發出來,只有戴上它才會有這種體驗。

方法四對於沉香的保養最重要的是避免對其造成最直接的傷害,比如說應該要避免沉香與某些硬物發生碰撞;防止沉香手串直接摔在地上;防止沉香手串有些人為的劃傷等等。

方法五沉香手串按照佛學、玄學來說是有一定靈性的,能夠驅邪除惡,所以佩戴沉香手串要保持個人衛生,也不可將沉香手串四處亂放,不戴時最好用專用飾品盒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沉香的保養要特別注意保養那個佛頭,否則佛頭失去光澤整串手串都失去意義了,我個人是用的,香至尊的沉香保養粉,不知道配方是什麼,反正每次用完都感覺光亮如新,很好用,你想買的話可以去問問他們有賣不的, 我是買他家產品贈送的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助聽器保養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助聽器保養要注意哪些事項?

你好,助聽器保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碰水,要注意防潮,明天按照驗配師叮囑的那樣放在乾燥盒裡儲存,還要按時去做保養,深度抽溼,這些都是最基本的。1 防潮 防震 防高溫 應將助聽器放在陰涼 乾燥處,不能戴著助聽器洗澡 游泳。不用時應將助聽器放在乾燥盒或電子護理寶內,不要將其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應避開...

軟裝飾家哪些方面要注意

1.不過於喧賓奪主的選擇油漆 現在好多業主會選擇油漆,刷油漆能給空間帶來一抹顏色,但是要把握好使用量,以及色彩的搭配的原則以及一些顧慮。2.客廳的座位佈局不要太分散 通常客廳是我們社交聚會的重要場合,有些人覺得椅子應該放的隨意一些。會把椅子之間隔的比較遠。其實,在客廳搭配方面應該放幾把休閒椅子也不錯...

跟阿爾及利亞人聊天要注意哪些方面

在生活細節上阿爾及利亞人有如下特點 1,阿爾及利亞人與其他信奉伊斯蘭教國家的人有著較大的區別。阿爾及利亞婦女相對比較開化,男子卻規矩很多。婦女不戴面紗,出入自由,無拘無束,而男子到25歲左右,就要將全身用布遮住,只露兩隻眼睛,行動也很謹慎。仍逢遇節假日接待賓客時,阿爾及利亞人慣用敬茶三杯之俗歡迎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