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征服中年女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2022-01-04 12:49:41 字數 5786 閱讀 5280

1樓:

有一首歌我們可能都聽過,那就是「怎麼突然之間什麼都變了,我成了你眼中一棵狗尾草,你說這日子越來越無聊,難道這是個危險的訊號。」這是安旭的《狗尾草》,歌詞中訴說女人變心,自己感情上無奈的情緒。

我們都一樣,自己的喜好總是隨著環境改變、年齡增加、朋友穿衣的風格還有時尚潮流的影響而改變。

像以前人們喜歡工裝,大街小巷的人們都穿著藍色的工人衣服,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帶領子的短袖和長褲,還有一個工裝外套。

衣服大大的裝下所有的身材,也十分耐髒。到後面,大家喜歡改裝的連衣裙,各種顏色,走在大街上盡情地展示女人的魅力。

女人的喜好改變的的特別快,所有女人衣服也是種類最多的。

女人喜歡的改變,代表她們心境的變化。年輕的女人,喜歡全世界都羨慕的愛情。她們以為只要有愛情,生活一輩子不是問題。

但是她們還未曾體會到生活的困難,沒有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折磨。中年女人,經歷了風風雨雨,她們變得平靜淡然,

她們需要細水長流的感情,而不是一種激情。

男人想要追求中年女人,一定要了解她,走進她的世界,保護她。男人想讓中年女人心動,一定要注意這三點。

想要征服中年女人,你要做到這3點,知道嗎?

第一種:堅持不放棄,做到日久見人心,便可以征服中年女人

中年女人不會再追求曾經的激情相戀,她們被歲月打磨,看透了人間冷暖,也不再被男人的花言巧語而騙走了心。

她們不會喜歡幼稚如同兒子一般的男人,自己很難了,需要被人愛,怎麼會還有精力找一個「兒子」男朋友呢?

中年女人,需要的是成熟的男人,只有成熟男人做事情才不會衝動,他們相比於幼稚的男人來說更加的穩重有耐心,他們會堅持不放棄,可以做到日久見人心。

中年女人就喜歡有責任感,有恆心的男人。

第二種;靠人格與人品,中年女人才會把自己託付給你

男人除了自身條件優異外,人品優秀且人格好的話,可以給自己加分。中年女人不僅僅在乎男人的外在條件,她們也是十分重視男人的內在修養的。

只有一個男人擁有一個好的人品與人格,那麼他才算是真正的優秀,才值得中年女人的愛。

中年女人都這麼想的,只有自己可以信任並且能夠給自己安全感的人,才可以與自己白頭到老。只有男人給自己信任感,女人才會與男人過好日子,從而遠離不幸福的婚姻與家庭。

所以,男人想要征服一箇中年女人,就要擁有一個好的人格與人品。

第三種:呵護並關心中年女人,便可以得到她的好感

中年女人自然經歷的多,但是她們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個知冷知熱的愛人。她們

也希望有一個人來照顧自己,呵護自己。

女人也是需要被愛的,無論她是女強人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年女人,她們都想要自己的愛人愛自己。

所以,對於男人來說,要想征服一箇中年女人,就必須多關心與呵護她,讓她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有人願意為了她赴湯蹈火,願意為了她的一笑,付出許多。

只有讓女人對你有好感,你們才可能會進一步的發展。

2樓:語重心常

想要征服一箇中年女人,只要學會這三個方法,她會更加愛你!

3樓:30秒不

首先就是要有耐心,中年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追求她們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再就是要特別的細心,她們對待感情是比較敏感的,要通過自己的細心呵護才可以。

4樓:觀山看氣鬥

需要真誠實意,用心體貼,讀懂女人心。中年婦女情感經歷豐富,他們更在意是否真心愛自己,是否對自己內心理解。

5樓:幽藍色星球

溫柔和體貼,想要征服中年女人,必須要對她表現出溫柔的一面,讓她感受被照顧,也要展現出體貼的一面,讓她感覺到溫暖。

6樓:馮博有料

第一,給她關心,對她噓寒問暖,特別是在她身體不適時。第二,給她耐心,聆聽她的心聲。第三,給她信心,默默支援她的合理決定。

7樓:職場軒子

1、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個人素質是否過關,是否符合她的審美。

2、你的條件還有你的性格脾氣要好一些,因為中年女人正處於更年期。

要想「搞定」一箇中年女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8樓:以情佐酒

想「搞定」中年女人,最重要的是做到三點,錯不了

婚姻伴隨著人們的生活。很多人認為婚姻講究結果,但事實上,婚姻講究質量,幸福的婚姻,希望白頭到老,但更多的人遇到了美麗的婚姻,卻沒有走到最後。

特別是在中年之後,每個人都處於成熟階段,認為不再是年輕和幼稚,婚姻甚至再婚不會像年輕時那樣草率。

當然,如果你沒有這些方法也沒關係。因為你不會就去學,關鍵是你認真對待這件事,並且真的希望彼此有一個好的結果。學習這些方法將提高你的伴侶的成功率。

1,千萬套路,多走心

這位中年婦女更多地談我不是一個容易欺騙的17歲女孩。這意味著你所有的行為在她的眼前不值一提。不要考慮使用什麼樣的技巧,如欲擒故縱,那些騙小女孩可以,中年女人已經經歷過大風大浪,所以不是很好騙。

你的小手段都是跳樑小醜行徑。最好關心一下細節。女人她是一個關心細節的人。也許她因你領帶上的頭髮而討厭你。這可能也是因為你隨手扶正了一把椅子就對你有了好感。

因此,如果想要搞定她們,最好儘量做到儘可能踏實穩定。

2,不要諂媚,不要太過功利

很多人覺得他們做舔狗就可以,毫無回報的對她們好,有一天,她會被感動。所謂烈女怕纏郎嘛,但有時候你不會犯錯誤,女孩喜歡你對她好,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是獨一無二的,那就是,我們說的軟骨頭,愛是平等的,注意肩膀一邊齊,相比諂媚對待,你不妨把你的位置放正。

你可以把它當作朋友之間的友誼。當然,如果你遇到喜歡奢侈品的,那麼你仍然需要花大價錢買。但是這樣的女人仍然最好遠離,因為這個年齡段沒有平淡的心,那麼她將會這樣一輩子,這種人真的不適合長期生活在一起。

3.認清事實

追逐女孩,無論是女孩還是中年女人。我們必須掌握分寸。只要我們掌握分寸,我們幾乎可以完成百分之一。

中年女性喜歡人的觀點更傾向於感受,不會輕易感動,所以如果你一見鍾情,將來基本沒有戲,所以看對方對你是考驗還是真煩很重要。

愛,這種事,也記得不要鑽牛角尖,總有人認為喜歡誰就會有結果,其實這個過程很重要,快樂,享受過程。即使你真的在某個時候暫時搞定某個人,未來也會有變化,所以一定要平常心。

9樓:海綿曉弟

要想和中年女人交往,這3件事不能手軟,學會就能手到擒來!

撩一箇中年女人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想要追求中年女人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怎麼撩中年女人?

10樓:夏晨情感分析

認識一個男的,40歲出頭,不得不說看起來的確有魅力。

所以他仗著自己的閱歷,騙過不少女孩子的感情,就不免有些得意忘形。然後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位非常有氣質的中年女性,那位女性雖說沒有年輕女孩的嬌豔,卻有年輕女孩所沒有的高貴與優雅。

這讓他心動不已,於是準備用老套路將其征服。

結果還真的成功了,僅用了三天時間。但是,他本來是抱著撩著玩,戲弄的態度,得手之手就打算抽身而退的,卻沒想到這次自己陷了進去,且越來越無法自拔。

我們也不知道那個女的到底有什麼魅力,竟能把一個「老司機」迷得神魂顛倒。

最後什麼下場可能大家也猜到了,賠了夫人又折兵,被騙了感情不說,也花了不少錢,另外還弄得自己妻離子散。等再見到他的時候,整個人大變模樣,過得特別消極,**還有以前的自信與瀟灑。

他也是後來才回味過來,可能從上前搭訕的那一刻起,自己就主動鑽進了人家的套。

冷靜下來分析相處過程中的種種細節,說,不得不給那個女的豎起大拇指,她的欲擒故縱、拋磚引玉、暗度陳倉等等手段,比自己玩的溜多了,簡直就是前輩,遊刃有餘、步步為營。

還有一件事。

之前公司有個同事,花姐,也是在外吃飯時被一個27、8歲男生搭訕。在接下來一個星期的時間裡,那個男生用各種甜言蜜語、糖衣炮彈轟炸著花姐,很是死皮賴臉,把愛說的特別好聽,包括什麼沒有你自己白活之類的話。

如果是小姑娘,可能真的就被感動了,但花姐已經不是小姑娘了,而是有著豐富人生閱歷的中年女性。

最後花姐就回了一句話:「弟弟,姐姐聽過的情話比你吃過的米還多。」

即使沒有親眼所見,感覺也能想象到那個男生當時的尷尬,打那以後,真的就沒再給花姐發過資訊。怕也是意識到了,想要撩動花姐這位中年女性,根本不現實。

本來就是,女人到中年,真的不是小女孩了。

她們可以一眼看穿你的小心思,別忘了她們也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形形色色的人都見過,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那麼多年,就算是一直做全職太太,也會有起碼的識人能力。也不會像小姑娘那樣,滿腦子都是浪漫愛情,把愛情當生命和生活的全部。

人的年齡越大,越是現實,越是理性,你是不是真心的,她們都非常清楚。

甚至都不需要怎麼去了解你,僅憑三言兩語就可以斷定你接近她的目的,真要是玩心眼,你遠不是對手,畢竟女人本身就心思縝密。

中年女人需要的是真誠、簡單和純粹。

所以千萬不要去撩一箇中年女人,中年女人是「撩」不動的,別自找難看,如果是真心的喜歡,那麼就要懂得女人到這個年齡真正的需求是什麼,正確去追求她們,至於如何打動一箇中年女人的心,起碼要做好下面幾點。

1、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別誤會,並非是說中年女人都很現實,都愛錢、貪錢,只要你有錢就可以打動她們。

而是說到了這個年齡,只會把生活放在首位,她們畢竟要考慮到自己的生活,而不會把感情放在首位,說還能為了感情不顧一切。

中年女人,已經沒了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只想踏踏實實地生活。

而生活總需要麵包來保障,哪怕再深厚的感情在現實面前也只會顯得不堪一擊,還有就算再喜歡你,也不得不去考慮自己父母和孩子,這個年齡段的單身女性,大多是離異或喪偶。

2、拿出自己的真誠。

都說了,中年女性是有閱歷的,不是小女孩,會被你甜言蜜語衝昏頭腦。

所以不要總是想著耍心眼,玩套路,只會適得其反,讓她覺得你是一個不靠譜的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她們會有本能的戒備與防備,給時間一點時間。

等對你有了一定的瞭解後,自然會慢慢卸下對你的防備。

而你也要能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這個不需要刻意去做些什麼,只要你能保證自己的真誠,那麼她就一定可以感受到的。

簡單一點,真誠一點,你的心意她會知道的。

也只有在感受到你的真誠後,才會給你信任,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踏實,逐漸對你產生依賴。

3、外在也很重要的。

哪怕到了這個年齡,外在也是很重要的,她也會看你的外在形象。

長相、身高和身材只是外在形象的一部分,不求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但起碼要讓對方看著舒服,如果看著都很反感,還怎麼繼續往下交往,沒可能的事情。

最起碼,你得能保證自己的外在形象是簡單、利落和大方的。

而不是看起來邋里邋遢,油膩的像一個老頭,另外就是穿衣搭配,最好要協調,不顯得那麼另類和怪異,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任何時候外在形象都很重要,可以快速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4、相處舒服是關鍵。

你要知道,到了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她們都不想再去折騰了,也折騰不起了。

最想要的就是舒服和穩定的生活,而不像年輕姑娘那樣,只要愛的死去活來,只要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她也需要浪漫,生活也需要儀式感,但那是建立在穩定的前提下。

所以你要能做到對她有真正的尊重,尊重她的思想,支援她的追求。

當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時是放鬆的、是踏實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另外,她們一個人生活也不容易,壓力很大,擔子很重,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肩膀。

能照顧到她平時的生活,給予足夠的溫柔和貼心。

以上就是總結的四點,想要打動一箇中年女人,起碼要能做到這四點。

中年女人,想要的僅是一個溫暖的家,一顆足夠真誠的心,如果給不了、給不起,就不要給她們希望,也不要去招惹她們。

到了這個年紀,已經看透和看淡了很多東西。

不要去玩弄別人的感情,會有報應的,生而為人,總要善良,這是在積攢自己的好運和福氣。如果是真心的,就請認真一點。

真要是比城府,中年女人的城府或許比你還深,到最後誰騙誰還不一樣呢。

有些時候,不是人家沒有心眼,只是懶得和你玩心眼,她們的修養不允許自己那麼做,而你千萬不要認為那是傻、笨,覺得自己聰明的人才是真的不聰明。

春天鍛鍊需要注意什麼,春天鍛鍊要注意哪些方面?

春季天氣逐漸轉暖,是參加體育鍛煉的好時節。春季鍛鍊要注意 a.春季天氣變化比較大,在鍛鍊時要考慮天氣因素,鍛鍊時適當加減衣服,避免著涼 感冒。b.春季北方常有大風 沙塵或大霧天氣,這時最好不要進行戶外運動,可以選擇室內運動。c.要注意防止運動性損傷。春天氣溫回升,對於冬季沒有經常參加運動鍛鍊的人,肌...

鵪鶉育雛需要注意事項,鵪鶉養殖應注意哪些方面

1 溫度。2 溼度。3 通風。4 翻蛋。5 涼蛋。6 照蛋。7 落盤。8 出雛。9 清盤。鵪鶉 鵪鶉 學名 coturnix coturnix 體長18釐米,體小而滾圓,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

女人游泳要注意什麼,游泳需要注意什麼?

游泳做好這些準備工作,對身體更好 您好,就我看來,女性游泳應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到水源受到汙染的水中去游泳 2.天涼不要去游泳,也不要到特別涼的水中去游泳 3.經前 經期 及子宮的防禦屏障減弱,抵抗力下降,這期間不宜游泳 4.患 炎 急性宮頸炎 急性盆腔炎 泌尿系感染的患者,最好不要去游泳,以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