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高考完以後做包皮手術方便嗎?能不能大學在做

2021-03-12 12:09:12 字數 1062 閱讀 3219

1樓:片腳張

大一寒假在做

大夏天的做那個 麻煩 下邊也有汗嘛

2樓:賣哈

我覺得暑bai假去做比較好,因為做完du

手術後,你不zhi能穿**,下身的

dao褲子也回不能太緊,寒假做的話可能答會著涼的。但同時夏天又容易出汗,這可能得半個月不能洗澡。你自己做決定。

至於怕同學笑話,那就不告訴他們,有問再說,而且這也是很正常的,有包皮不去割才不好。

3樓:蘿蔔納尼君

人之常情嘛...

應該要一星期左右要纏著紗布...不能洗澡不能流汗...好面子的話就高考之

專後的暑假做吧屬...

在大學時會影響到學習...

大學舍友知道了沒事的...1/3的男生都有這種情況...他們頂多開開玩笑...

4樓:百惠之坊

首先別讓這事影響學習,其次手術要找正規大醫院技術嫻熟的醫生。高考後跟人說全家出去旅遊了,然後去手術,不就完事了麼。

5樓:葉赫那拉水凝

我也建議在大一bai放寒假du的時候做,夏zhi天不能洗澡,又流汗,感染了dao就內不好了,在家還有人照顧,容多好啊,至於室友啊不告訴他們吧,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啊,不然的話,多多少少都會拿你開玩笑的!祝你高考成功,手術順利!!

我現在十八歲,今年要高考了,但是包皮過長,勃起後都拉不下來,我想做包皮手術,但不想告訴家人,主要是

6樓:魔女愛上殭屍

哦!你咋搞的,本來沒過年前就該做了,一是放假,二是天涼傷口容易好,程現在趕緊做了,天氣不熱不容易發炎

7樓:她搶我的諾基亞

會影響,跟你爸爸說。沒事,這很正常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當時都是我爸陪我去的

8樓:白雲華山

還是等考完了在做比較合適,做包皮手術一般在春秋做比較好。還有就是,做完的前七天還是有些影響的。

9樓:baby俺聽你的

一個星期左右差不多能活動了

18歲以後還能長高麼,18歲以後還能長高麼

我知道具體的高度跟遺傳也有關係 佔百分之70 但你至少可以促進它的生長 1。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生長最旺盛 早睡早起。2。多喝牛奶最好是ad鈣奶或者每天需要補充400毫克的鈣 補鈣時可以和鎂vc vd va等一起補 和適量的蛋白質,最好還可以補充點鋅 適當補鈣,安利的鈣鎂片比較好 3。...

高考完以後覺得非常的空虛怎麼辦,為什麼高考完了反而覺得空虛?

經歷過激烈的緊張的高考後,在等待成績的時間裡,或多或少是會有點彷徨的心態的。其實不用去想那麼多的,在這段時間裡面,你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你可以去學習你感興趣的藝術,看你喜歡看的電視劇,約上朋友同學們去周邊聚聚。高考結束以後覺得空虛是非常地正常的,要不然你再多寫幾份高考的卷子。高考結束以後其實還是有很多...

女孩18歲以後汗毛會不會自然脫落

汗毛如果是基因遺傳,是不可能脫落的,除非出現 病。汗毛如果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如果18歲以後內分泌平衡了,那麼可能會自然脫落。十八歲汗毛是不會掉的 女生16歲腿毛長18歲後會自己脫落嗎?腿毛是不會自己脫落的。一般來說,男女生在青春發育期長腿毛是很正常的現象,不必刻意去在意,如果實在是一個妨礙外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