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男生,18歲,高考沒考好,估分可能上不了400,有什麼好點的學校嗎

2022-04-20 17:32:46 字數 3889 閱讀 4492

1樓:張叔大

首先估分不能代表真實分數,可能現實分數會更高一些也可能更低。所以不必太早擔心焦慮,趁著成績還沒出來,好好放鬆放鬆。

如果最後成績不到400分,那麼只能上專科了。最終在報考指南里你可以找一個往年錄取分數線接近逆分數的學校。

2樓:北平球

你的分數說實話真的不高甚至可以說太低了,不知道你平時是不好好學習還是學習能力就是不行,如果你還有上進心的話那最好是是能復讀一年,吃一年的苦,把自己的學習成績再提高點,為你以後的起點打個更好的基礎。如果你現在隨隨便便找個學校,你的學習態度不會改變,你的人生起點也會比別人差很多。

3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看你喜歡的專業,,想去的城市,加上你所瞭解的學校,上年入取的分數,等你分數下來,對照一下,這樣,上年入取和今年總的分數衡量一下

4樓:創造美好的機會

關鍵是各個省市的報考的學校都不一樣。哦,你這麼出題,別人給你回答沒有辦法給你係統的詳細講解,再說,你可以找當地有報考專門報考的老師給你報,你花些錢就可以抱到你想要我寫的學校啦。

5樓:

你有專業嗎,如果有,我建義你選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我去參觀,師資力量強,學院環境好,這個學院是最好的決定。

6樓:來自玉壺山開眉展眼的喜鵲

先彆著急,等分數出來再說吧不要給自己壓力。

7樓:候愷樂

讀書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8樓:

先彆著急,等分數出來再說吧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0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男孩子學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挺好的,也可以考慮學設計方面的專業以及開發方面的專業,主要是看自己是否感興趣。

11樓: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我是湖北考生,高考估分400左右,怎麼填報志願,能上好點的學校??請高人指點!

13樓:艾呀喲

今年高考不能復讀吧,教材改版了。而且你的分不太適合復讀,讀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北競爭如此激烈的地方,要上好學校,怕是要考慮復讀了,在分數說話的高考後時代裡,沒有分數,其他的都是白話...

15樓:來自石鼓書院無憂無慮的醉蝶花

湖北省還是有很多學校可以選的,然後400分的話也可以選一個好的專業呀。

16樓:墨夷初然

這個估計只能是大專類得,你再大專類得學校好kankan

高考估分選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全國各省份都是高考成績公佈後填報志願,不再需要估分了。

2、根據自己的分數和去年的錄取情況選擇瞭解自己期望的一些院校:

a、成績好的,就多瞭解些比較有名的一些院校,還有專業資訊。成績差的只能去看一些普通的本科或者專科了;

b、根據自己分析的選擇專業,有些專業可能比較熱門,在較好的院校錄取的分數都較高,而一些冷門的專業錄取的分數就較低;

c、綜合以上兩點填取志願!

3、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去查下自己的分數吧,不要自己在那裡亂估了!

18樓:

只說北京的:

理論經濟學專業最好的高校有: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 他們是理論經濟學專業國家一級重點學科院校。

會計學專業最好的高校有:**財經大學 他是會計學專業國家二級重點學科院校。

應用經濟學專業最好的高校有:中國人民大學、**財經大學 他們是應用經濟學專業國家一級重點學科院校。

首經貿在北京當然不能和那些特別好的部屬的重點本科了相比了,它只是個市屬院校,不過學校還不錯,算是市屬裡比較好的,每年的分數線也很高,這個學校的國際經濟**,金融學,會計(註冊會計師方向),註冊稅務師,資產評估師,經濟法,都是很不錯的,首經貿一般會超過重點20~40分吧,比起上面的大學而言,他還算好考的。

當然,這些都不是絕對的,各專業都有他的大熱期,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建立在志願填報人分數上的基礎上。最好自己還是參考近三年的錄取分數線和錄取人數再來定奪,另外,大學不一定非得去響噹噹的,只要專業強,發展前景好,比大學的知名度要有用的多。呵呵 你應該懂的!

19樓:

請你參考你們學校發的大本書,看看近三年的北京各學校在你們湖南的錄取分數線,如果能上比較好的學校,我建議上人民大學、**財經、對外經濟**這3個大學,都是北京的名校。如果分數差點,可以看看首都經濟**大學或者北京工商大學,祝你好運!

我高考語文估分在90分左右,有點低.高校哪些專業對語文分要求低呢?語文不好上什麼學校?

20樓:差點成為傳說

天無絕人之路的,好好選一個學校,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其實學校好壞不是絕對的,進了大學關鍵還在自己。有句話說的好:寧做雞頭,不為鳳尾。

北.大.青鳥.aptech計算機.

成....都名.流.(授權).教育中.心是.北.大青鳥.

aptech按照國際標準建立的計算機培訓中心。 成都撫琴.南路3.

號北.大青.鳥三樓,教學面積達一千多平方米,中心依託北京大學的深.

厚教育背景,北..大..青..

鳥集團強大的企業背景,主要從事專業的a.ccp軟體工程師.國際認.

證教育。

你一樣能成功。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與漢語相關的專業就可以了,如漢語言文學專業就需要語文好。也有一些學校並沒有這方面的要求。挑學校時,可以避開師範類的學校。

還有選擇學校之前,儘可能去看中的學校考察一下,這樣得來的資訊才比較可靠,最後比較一下,再做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學校對語文有分數限制,師範類的漢語言文學也就是中文可能會看。其他的專業不會在這個上面卡人。理工類更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學和漢語相關的專業 應該沒什麼影響 例如 對外漢語 之類的

我是理科生,今年高考估分240左右。請問能上什麼好點的學校呢? 15

24樓:星魂傷情

240分上自考的吧,自考有好的大學也有好的專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南職差不多,今年招的人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除非你找關係 你考的太低了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大不了明年再考

2017高考福建理科考生估分400分能上本二哪些醫科大學

28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中醫復藥大學濱江學院、右江民制族醫學院、新疆醫科大學厚博學院、西南醫科大學、溫州醫科大學仁濟學院、齊魯醫藥學院、南京中醫藥大學翰林學院、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遼寧何氏醫學院、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錦州醫科大學醫療學院、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湖南中醫藥大學湘杏學院、湖北醫藥學院藥護學院、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貴陽中醫學院、廣西中醫藥大學賽恩斯新醫藥學院、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長沙醫學院、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今年高考沒考好只得了專科,專科有什麼專業好?還是我回爐重造

回爐重造吧。現在的 是大學生遍地都是,連重點都不稀奇了,找個專科上沒什麼前途吧,還不如回去苦讀一年,上個好大學,大學裡也不要愁咯!想來青島上嗎?計劃內統招的大學本科預科 很適合你的情況 不需要復讀 而且都是好專業 電子資訊類 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生物技術類 ...

高考180分能讀什麼學校,今年高考考了180分左右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你自己先選擇是什麼專業,然後在去看學校了,公辦的大專這分數已經危險,只看看不錯的民辦大專,是不做那麼高的要求的,南京有鐘山,城市,資訊,一類不錯的學校,沒事你可以自己去轉轉感受一下氛圍。你這個分數在國內只能上自考了,在國外可以上本科哦,有沒有想過出國呢,費用也不是很高 江漢大學九州通班 高職高專 歡...

我今年高考沒有考好,我沒有去復讀。我能不能報名參加明年的高考

當然可以,高考報名與是否復讀沒有關係。你明年如果參加高考,是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在高招網上報名後,到戶籍所在的區 縣 高招辦現場確認。現在回學校還來得及 因為高考報名還沒開始 加油 可以的,直接1去當地縣級以上的招辦報名 我不想去復讀想在家學習一年,然後參加明年的高考,請問我明年可以報名參加7 8號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