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今年19歲,剛高考完和男同學談戀愛,我該怎麼和女兒談注意事項

2021-05-05 16:11:47 字數 1388 閱讀 6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一定要注意,畢竟你女兒已經算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想法,一個不好容易起到反作用。

你可以給她輕言細語的交流一些現在社會上的生活問題。以後工作時候的需求。讓她明白工作後的需求。至於關於戀愛的事情,你只要讓他主要到對方的能力就行,說多了就是麻煩。

2樓:遮掩不愛了

嗯,這個嘛,因為我也算是學生中的一個過來人,該發生什麼不該發生什麼,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戀愛很失敗!對於十九歲的成年人了,發生性關係也沒問題,又不是世界末日!所以父母不能太緊張啦!

您大可找她聊聊天,說媽媽是前輩,戀愛上有什麼問題或有什麼疑惑,可以找媽媽聊聊,不是以母女關係,而是朋友關係聊聊!大概就是這樣!做為孩子,我明白,父母太牴觸我的戀愛,我會有犯罪感,以至於失去了面對生活的勇氣。

當然,也有孩子會叛逆!都有!所以呢,戀愛上,無論發生什麼,你只要問她,有好好想清楚了嗎?

覺不後悔嗎?這樣的問題就行了!戀愛,沒有注意事項!

只有引導啟發!(自己感覺好難!如果自己有孩子,該怎麼引導!

)嗯,您不防去看看《好想告訴你》,也許有更好的方法也不一定!(做為一個戀愛問題父母牴觸得太厲害,害我沒敢戀愛,現齡二十五的我的個人觀點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19可以談了 就是不要過早的發生性生活

我女兒讀高三了,近來發現她早戀了,我們家長該怎麼跟孩子溝通?

4樓:錢九三

早戀這種事得慢慢來,不能急,要是兩人不願分開,說實在的,一點辦法都沒有。我覺得應該跟他們講講道理,雙方及家長一起聊一聊,告訴他們不是不讓他們談戀愛,而是時間不對,等高考完,你們談好啦。但最終選擇可能還是要取決與他們,如果強行會適得其反

我女兒19歲就想談戀愛,我應該怎麼辦

5樓:古陽慶南琴

說實話吧,你爸媽怎樣都不會讓你去她家的。除非你自作主張去了,爸媽也沒有辦法。你的人生自己把握吧,你這樣的女生如果那人男生是個好孩子你一生有可能幸福,不然你的不幸從現在就開始了!!

19歲,你們的生活方式還有很是未知數,你小小年紀去人家了,他的父母是怎樣看你,如果到你們結婚前他父母因為你這樣輕浮地到人家,人家不接納你,他在聽他父母的,你就一切都不用說了,那時你就知道你現在的愛情多麼不值一提了!!聽父母的話,沒有錯的。你浮燥的性情,是一件壞事,衝動是魔鬼!!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九歲挺大的了,開始談戀愛沒什麼不好的

你的觀念實在應該改改

比起制止他,你教育他要擁有正確的觀念比較重要例如還沒準備好當父母,就得做好防護措施

例如哪些人不值得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大一了吧

搞物件怎麼了

今年剛高考完的想去菊花島旅遊求攻略

從火車站坐公交車1路終點站就是海濱,很方便的。菊花島現在船票 門票 導遊 島上巴士 175元 沒有學生票 菊花島古稱覺華島,是渤海灣最大的島嶼。相傳在1000多年前,有位名叫覺華的僧人帶著兩個徒弟,駕著一葉扁舟從南洋入渤海,飄泊到此。只見島上古樹參天,怪石嶙峋,百花爭豔,彩蝶飛舞,百鳥齊鳴 島外海浪...

我高考332分,今年19歲了,是該復讀還是去讀學院 哪個學院好呢

a 去復讀!我去年考了317,今年考上本科了。我們班還有從300多衝到重點的大神。當然也有和去年成績差不多的人,但還是因為那些人不努力,只要踏踏實實一年,就一定能上的。就算上不了,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b 喲西!這位少年講的太好了!a 獻醜,獻醜 有點難度,不行就來我們學校 我們學校要 不清楚,但去...

我今年16歲身高185cm剛中考完籃球基本不會從0開始哈爾濱哪有學籃球的地方

鬥志最重要!只有你能打敗自己!抱著自己的熱愛投入籃球!你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籃球的大門是你自己開啟的!球技是你自己領悟的!沒有教練能交得你!教練更多的是在你有技術的情況下!更大的發揮你的能力!你才是自己的最佳教練!只有你自己能讓你自己做什麼!只有你能覺得自己該幹什麼!也只有自己能用自己的手拿去籃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