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為他自己著想,從來不在意別人的感受

2021-05-05 16:11:47 字數 6159 閱讀 8412

1樓:哦哦哦敏拒絕

所以真心少,教育問題,智商的佔有率更多,因為在乎他人感受需要智商,教育是教你如何為人處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們怎麼對別人別人也怎麼對他,也許他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對他,也許他根本沒想過,也許是智商限制,根本想不到,不是不願意想,是做不到

2樓:

因為人本身就是自私的,俗話說得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幹什事首先想到的是自己,不可能人人做到完美,就像你說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什麼人和什麼人想跟,願以後每個人都可以站在其他人的角度上考慮就不會那麼自私了,社會是美好的。

3樓:雲捲雲舒朝潮朝落

世上的人千姿百態,各有各樣,總是為自己著想而不顧及他人感受的人是其中的一種。相較於包容、謙讓、為別人著想,常換位思考的人,讓人喜歡接觸、交往來說,只想著自己,過於自我或自私的人,讓人討厭,不願意和這種人交往或者有瓜葛,唯恐避之不及。自私的人如果不改掉自己的缺點,朋友會越來越少,家人也會嫌棄。

所以還是做個大度、大方、包容、奉獻、善良的讓人喜歡的人吧!

4樓:

中國人口有那麼多,為自己著想的人不在少數,受中國的傳統觀念影響,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一個很悲催的一個邏輯。試想一下,每個人都只為自己,還怎麼交朋友。如果你遇上這種朋友不交也罷,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能夠與這種人在一起的,要麼就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陽奉陰違那種,要麼就是跟這種人是同一類的人。否則不會走到一起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避而遠之。

因為這種人永遠不知道感恩。

5樓:匿名使用者

.............

做事總是總為別人著想,可是別人從來不顧我的感受。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想討好所有人,到最後發現一個都沒有討好,說句難聽的,做人做事太沒有原則,爛好人一個。太敏感了。人要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別人過得好不好,關你屁事,別人方不方便,關你球事?

操那個心!做事前想想,那事跟自己有什麼關係?這個社會很冷漠,沒關係,少拿你的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吃力不討好。別太在乎別人眼光和對你的評價,侵犯老子利益就要反擊!觸及老子底線就要抗爭。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知道什麼意思嘛??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一看你就怕得罪人,說的好聽是善良,其實就是性格懦弱,窩囊的代名詞。

做人原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只要自己是對的,就要據理力爭。

別蠢蛋一個。看你也算個好人,話粗理不粗,你自己改改處世原則吧!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是顧及別人的感受那別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子

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來都不為自己著想,總考慮別人的感受,可是我錯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為別人考慮了

9樓:紫冰寒劍芹兒

人要為自己而活,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自己的利益受到侵犯,自己就要為自己做主,不然人家總是會欺負你,你替人著想人家不會當一回事,受委屈還是自己,只會變本加厲佔你便宜

為什麼有些人做事情,只想著自己。而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姿仿長地久的愛復

情就在你心中,就制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

bai世界du上到底有沒有

真愛一樣,其實真zhi愛就在你心dao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氏知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殲冊消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感情方面,鋒判告沒有人說得上自不自私,誰對誰錯,只有珍不珍惜。如果他傷你了,只能說,是他不懂得珍惜你;如果他不顧及你的感受,那麼請你放手吧衝槐,不然傷得銀明最深的依然是自己。

為什麼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1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因為自私,狂傲,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只想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感受,從不會換位思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最終是個孤獨的人,因為他沒有真正的朋友,甚至親人也不會認可他,他就是一個缺乏情商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自私的人很多很多,他們只會想著自己的感受,而不去考慮別人,只想著自己能夠開心就好,所以他們會隨心所欲的對待別人,不管別人是否會在意。這樣的人往往總是會自我感覺很良好,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但是在別人的眼中,這樣的人是很討人厭的,沒有人願意和這樣的人一起相處。這種愚蠢的人最主要的表現就是說話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顧著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的人覺得自己說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是因為自己性格直接,是因為自己耿直,所以什麼話都敢說,他覺得這樣會讓別人覺得自己不裝,覺得自己很有個性。其實在別人心裡早就已經把你罵了好幾萬遍。

很多人在說話之前,都會加一句,我說話很直接,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千萬不要在意。那麼我就想問問,既然你都知道會冒犯到別人,為什麼還非要說出來呢?這並不是因為你性格直,而是你情商低,不懂得如果說話,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不顧別人的想法。

說話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是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素質。說話不懂得分寸是很難和別人相處得好的,沒有人願意和一個喜歡傷人的人相處,除非這個人喜歡自虐。那些說話只顧著自己的人,往往是交不到什麼朋友的,因為可能之前擁有的朋友都被他懟走了。

可能他覺得交不到朋友是因為別人的原因,但其實僅僅只是因為他說話太不考慮別人了。

真正有智慧的人,懂得和別人相處的人,說話往往都很有分寸,他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有的時候就算別人有錯,你只需要稍微的提醒一下就好,不要很多人的時候去說別人的錯誤,這會讓別人很下不來臺,你也會因此失去一個朋友。

13樓:佘佑平智溪

每個都會有慾望,大部分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著想.人人都想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人自私很正常.

其實自私說白了也是對自己心中的美好的事物的嚮往,也是一種追求罷了.只在於他追求的程度,如果心裡太注重於自己,而不考慮他人,那麼便會形成很嚴重的自私.所以自私只在於每個人的一念之間.

就算是品德再怎麼高尚的人也有自私的一面,只是他比一般人更多了一份精神,更多了一些美好的心靈的品質而已.如果要想在世界上找到一個不自私的人,那恐怕很難,要不就根本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不考慮別人感受的只顧自己的人那就是自私的

如果是自己認為的不考慮自己感覺的別人那就不一定了,因為別人不一定要對自己好

15樓:麻貓誇兒

你管他自不自私呢!自不自私都是下面這段話,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

有的人汲汲營營。做了一座雄偉的城堡,

而你只輕輕的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

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

這就是人生的真實寫照。

16樓:飛俠

如果他要是不自私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就不能稱之為自私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他自私,所以就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18樓:實力派

他就是這種人,沒辦法

19樓:腐為女

人都有私心私慾,但是一個人如果自私的過度了凡事一舉一動都毫無顧忌在乎他人感受甚至傷害到別人也覺得要滿足自己的目的。那麼這種自私的人一定要保持距離,否則後患無窮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狂傲,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只想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感受,從不會換位思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最終是個孤獨的人,因為他沒有真正的朋友,甚至親人也不會認可他,他就是一個缺乏情商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私,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心眼還特別小,也就是過卻別人常說的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只拿手電筒照人不拿手電筒照自己的人,這種人不好相處,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什麼話、什麼人就得罪他了,跟這種人相處,凡事都要小心。

22樓:金石玄

生活中什麼人都有,對於那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人,要平心看待,因為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兩種人,一是自以為是的人,二是一個自私自利很強的人,對這種人只能不屑一顧,笑看人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自私自利,性格任性,高高在上,只顧自己感覺理良好,而不顧別人心裡難受,如果是我我絕不會和這種人交往,避而遠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感受的是自私的人。但是這個也需要看具體情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不損壞別人利益的前提下,多為自己考慮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自己的利益是建立在別人的傷害上那就是自私的人。

25樓:開心生活團

應該是自私自利的人比較自負的人,

感覺生活不可以這個樣子的,不能夠只考慮自己,要考慮對方,考慮別人。

有些人,自私自利,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不懂得理解別人的感受!

26樓:果凍and丹丹

只會為了保持自己利益,要求別人幫忙,卻不考慮別人

27樓:體會人生

懂的互惠互利的人,才會走的長遠,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是有限的空間中而不會長遠,不顧別人感受的人,才是蠢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的。想開點

29樓:╰(●大茬ˊ[粥

也許這樣的人是現實主義者。為了生存。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獨生子女,通病

31樓:夢迴揚州城

都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32樓:qwe那那

每個人都自私,也包括你

33樓:張子微

人的本性,人人都一樣!只是多少問題!

有一個女人的性格處處以自己為中心,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總認為自己的是對的,為人差應該怎麼辦

34樓:大為電腦

這樣的女人價值觀和人生觀性格都和常人不同,想要改變她的思維和想法比登天還難,唯有用時間和經歷來磨滅她的傲氣和自私,如果她自己不主動改變,別人很難能讓她改變她的觀點。

所以,不要嘗試去改變她,那只是徒勞。你的選擇是:一,離開她,二,默默接受她,改變自己。

35樓:地獄天使軒以承

先去了解她為什麼小氣,對於一個你不瞭解的人怎麼能妄下斷論呢。喜歡她就試著去接受她的缺點,學會包容,男人一定要大度。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而是試著改變自己。

36樓:春萬物之始

喜歡她?你確定你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她就不會這樣說她了!

女人總是有很多面具。在外和在家不一樣的,就是喜歡你才會露出本性。可能你覺得她在無理取鬧等等。

可是如果她不對你這樣了呢?不對你用女人的小性子了,不在和你鬧了。那麼呵呵噠,恭喜你已經被踢出心門外了。

37樓:紅燒十七

你幹嘛和她在一起啊?!

這麼自私的人,肯定要離開她呀!

把責任什麼的推給別人就好了啦!

新年快樂!

38樓:**座

我覺得人的性格到了「女人」這個時期是不了改變的,你愛她,就和她在一起。不愛她,那就走吧,請不要試圖去改變她的思想觀念,這是在浪費時間。其次,你說你喜歡她,肯定是她有什麼優點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親人就讓著他,如果是一般關係就躲開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接觸這樣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多撞幾回南牆就好了,遇事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女人要不要都罷了,全世界又不只是她一個是女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自己的架子,慢慢學會做事多考慮考慮別人。

為什麼有些人要把自己偽裝得那麼嚴密,有些人卻要傻傻的計較呢

人多少都會偽裝 而自尊心越強的人就越會偽裝其實是錯誤的說法,人們偽裝,是為了要隱藏一些不想給別人看的東西,而越嚴密,就代表這個人,不夠真誠 而傻傻計較的呢,也許是因為受家長的影響,從小被灌輸一種思想,儘量做到不吃虧,這種人呢,就比較不靈醒,常常會因為傻傻計較一些東西而失去更多.其實這兩種人都不是惡意...

為什么有些人喝咖啡提神無效,為什麼有些人喝咖啡提神無效?

來杯咖啡是許多上班族每天的標配,擠不出靈感,喝!被老闆操到無力,喝!提案寫到三更半夜,喝!咖啡對許多人而言,就是勞工界的保利達 b 一樣,有事沒事喝一杯,心理身理如同穿了件金鐘罩,瞌睡蟲百侵不入。但,你有想過咖啡在你身體裡是如何運作的呢?以化學的角度來揭開咖啡提神的面紗 當身體釋放出腺甘這個物質時,...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以白面板為美,為何中國女人都以白為美?

有的人以 白皙為美,所以希望 越白越好,但是不同人種 地域 環境 年專 齡 屬的營養狀態這些影響了 的顏色,再就是審美觀的不同而追求 顏色的不同。影響 美白的因素當中紫外線的影響是首要,平日的外出活動一定要注意防晒,帽子 傘 防晒霜等都可以有效預防。的營養狀態也可以影響膚色,健康的飲食要均衡,除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