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題,ac的區別是什麼?為什麼選c

2021-03-12 02:56:06 字數 778 閱讀 6674

1樓:匿名使用者

none 不單獨作bai主語

none既可指du人也可指物,常暗示一定範圍zhi

,因此通常與dao

版表範圍的of短語連用權;而no one(=nobody)只能指人,不能與of短語連用。如:

none of that money on the table is mine.桌上沒有一分錢是我的。

none of us enjoy getting up early.我們中間沒人喜歡早起。

no one (=nobody) knows about it.沒有人瞭解此事。

區別2none與數量有關,可回答how many,表示「一個也沒有」;而no one表示「什麼人也沒有」,可回答who。如: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that room?-none.那個房間裡有幾個人?一個人也沒有。

-who was late today?-no one.今天誰遲到了?誰也沒有遲到。

2樓:任禕

none既可指人也可指物,常暗示一定範圍,因此通常與表範圍的of短語連用

而no one(=nobody)只能指人,不能與of短語連用

3樓:蠟筆沒了小新

none是沒有一個,一般是問你how many的時候,no one 是沒有人,符合題意。

原文意思是:沒有人知道它,因為它是一個祕密

4樓:漆黑的炮哥

none是複數和all相對

第十題摩擦力做功為什麼乘相對位移,功不都是對地位移嗎

答 不是,在計算系統損失 的能量時,用的是相對位移。相對位移,是用來計算系統由摩擦力摩擦損失的能量。對地位移,是用來計算系統內某一物體由摩擦力獲得或損失的能量。這題沒有動能產生,拉力做的功 摩擦力做的功,摩擦力做功說法很多,如a對b發生摩擦。可以說 摩擦力對a做負功 摩擦力對b做正功 摩擦力對系統做...

AC電機和DC電機的區別是什麼

ac電視 就是交流電機,dc電視 就是直流電機。這兩種電機從原理上區別 1 直內流電機供電採用的是容直流電源,交流電機的供電電源是交流電源。2 直流電機的電樞是在轉子上,交流電機的電樞是在定子上。3 直流電機結構比交流電機簡單。什麼是ac電機,和dc電機有什麼區別?ac電機 來是交流電機,而源dc電...

GRE和託福和雅思的區別是什麼?留學應該選哪個?

引言 在出國留學的時候總是會聽到這樣的一些詞彙,gre 託福 雅思。總而言之,有一些人如果不準備出國的話,也不太瞭解這三者到底是有怎樣的區別,那麼gre和託福雅思的區別是什麼呢?留學應該選哪一個呢?首先要注意的是託福和雅思是語言測試,也就是說是考察這些語言的,而且考察的語言都是同一種語言,那就是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