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被人約架,人家勢力很大,怎麼辦

2021-03-12 02:53:04 字數 586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的時候就被我們學校的混混約過,他們十個把我們班門口圍了起來,一般碰到內

這樣的情容況我是肯定不會找老師的。不呢你就過去,站在他們中間,低下頭說」這都是我的不對「,演出很慌張的表情,結巴地把為什麼這麼做的理由講清楚,永遠也不這麼做了。基本上初中的混混不像社會上的,他們也不敢真動手的。

我以前就這麼結束了。誠心道歉他們不會過分追究的。

如果他們真的動手,誰叫別人打你的,你就盯著誰打,這樣其他人(如果不是特別要好的)只會在邊上湊熱鬧,你就和那個最囂張的拼命,到他家砸門,讓他知道你的厲害!是他們欺人太甚!

有空你就去別看看擒拿、散打之類的,不僅能夠四兩撥千金,還能提高你的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告訴老師或報警,這樣他們會更想打你,可能本來只是玩玩,嚇嚇你,如果你報警,他們關幾天後還會找你,這樣你賠禮也不行了,找幾個要好的,或者找你爸,讓他找人,哪怕花錢僱傭一些黑幫,絕對不能慫

3樓:九尾_狐狸

告訴老師或者家長,這才是保護你自己的最好方式。因為老師和你的父母會知道如何幫助你的。等你長大後,你會發現這種打架,很幼稚。

初中生自傳,初中生自傳範文

1996年初冬的一個凌晨,隨著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寂靜,我 降臨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裡。我的名字叫鄭藝。你別看它聽起來普通,意義可大了呢。之所以我有正義感,是應為跟正義同音 之所以我跟小姐姐吵架,是應為跟爭議同音。瘦是男孩們畏懼的事情,可我的身體偏偏就是瘦,所以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叫我 小不...

初中生怎麼賺錢,初中生怎麼掙錢?

你可以發傳單,這最簡單,如果你嫌少的話,那麼就到工地上吧 現在問題是你在什麼城市 周圍環境如何 很重要 一 比如廢品集結 進行 沒有本錢 這個在學校 很多學生都飲用的水瓶以及食品包裝都可以季節起來銷售 以及社會垃圾 其實有的垃圾可以把廢品變成有用商品 這個需要個人體會以及開發 比如食品包裝可以製作出...

如何面對初中生退學,初中生怎麼退學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