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三道英語選擇題,並解釋為什麼,類比推理 求解釋 選擇題 要解釋為什麼選

2021-03-12 02:55:05 字數 1259 閱讀 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1,b. 因為

baiboth 表示兩者都,其後名詞用復du數;all 表示全zhi部的,指三者dao或三者以上

專,其後名詞也用複數;而either表示兩者屬之一,其後用名詞單數.又因為side是單數,故選b.

2, c.因為than所比較的物件應該為同類事物.本句的含義是"據說授人以漁比給(授)人魚要好",兩個比較的物件是教和給,而主語教用的是不定式to teach, 故所比較的物件也要用不定式,即to give ,答案c.

3, c. 因為此句中to write with 做pen 的補語.賓語和補語之間的關係應為暗含的主謂關係,但是a答案中的in當"用"講時,後應該使用語言類詞,例如:

please speak in english. 答案b的錯誤在於write 和pen 不能構成動賓關係,翻譯不通. 而with 有用的含義,故選c.

2樓:匿名使用者

b. either

c. to give

c. write with

3樓:哈lin哈

b,side為單數,用eitherac

4樓:匿名使用者

b side 為單數

c 前後結構對應

c 使用什麼介詞用with

5樓:匿名使用者

1.b. either

side是單抄數,三個詞中只有 either能跟bai單數的side

2.b. giving

than是介詞,所du以後面跟動名詞

3.c. write with

pen是賓語,

zhiwrite與pen之間需要dao用with連線

類比推理 求解釋 選擇題 要解釋為什麼選

6樓:中公教育

公****行測判斷推理之類比推理題解法:

先內後外

①內部規律:橫向比較,看題幹詞語之間的關係、再看選項詞語之間的關係,分別有什麼規律。

②外部規律:縱向比較,看題幹詞語與選項詞語之間的關係有什麼規律。主要包括:詞性、感**彩、同話題。

造句排除錯誤選項

利用語感對題幹給出的幾個詞語進行造句,再將所造句子的結構套用於選項,不合適的為錯誤選項。

尋找更多相同屬性

比如,種屬關係、因果關係、組成關係、功能關係、加工關係、引導關係、職業關係、位置關係、詞義關係、理論常識、詞性關係、感**彩等。

英語三道選擇題存在疑惑,問三道英語選擇題,並解釋為什麼

1.不好解釋,憑bai語感就是c 2.c 加上a就對了 dua stamp as old as this b 應是so old a stamp as this d 完全zhi錯 a是不是多打了dao個詞,應為 內 as old a stamp as this9.arrive late來 到晚。lat...

10道英語選擇題,幫忙做下,要解釋為什麼選這個答案還有翻譯

不難,但一看你這一大疊就嚇傻了。1.b2.a 3.a4.c 5.a6.a 7.c8.a 9.a10.a 10道英語選擇題,選出正確答案,還有每句話的翻譯,謝謝,急用!給100 答完還追加 1.b john 把所有人關在門外因此他才能準備聚會的驚喜2.a 小動物通過學習父母如何做所有事情從而學會了生存...

問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b。意思是你可以找到呢失去聯絡的老朋友。c的意思是有聯絡。d沒動詞。a沒有介詞,這裡修飾的是friends,lose touch with old friends 與老朋友失去聯絡。b你會發現你失去聯絡的老朋友,發現老同學的現狀,發現曾經的組織又統一起來了。get touch with 與某人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