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器各部分的名稱,計算器中的各個符號的名稱是什麼?

2021-03-12 00:54:41 字數 2043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器的認識,你也來認識一下吧

2樓:喵小採

bai名稱:顯示屏;日期du鍵;時間鍵;存zhi儲運算鍵;數字dao鍵;清除鍵;開關及清專屏鍵;括號鍵;運屬算符號鍵;等號鍵。

1、on/c鍵:開啟計算器,消除顯示器上的值和計算指令。

2、off:關閉計算器。

3、2ndf鍵:表明選擇了(第二)功能。

4、del鍵:清除一個數字。如:要輸入「9873」,發現錯輸成「9875」,就按「del」鍵,清除個位上的「5」,再按數字鍵「3」。

5、on/c鍵:如要將「9873」全部清除,就按「on/c」鍵。

6、sto、m+鍵:儲存鍵。

7、rcl鍵與m+鍵:調出儲存的資料。

8、「+」「-」「×」「÷」「=」「( )」鍵等、運算子號鍵、等號鍵、括號鍵。假如在計算整數。

9、小數四則混合運算時有中括號和小括號就按兩次括號鍵。

3樓:翰林學庫

答案(找作業答案--->>上魔方格)

顯示屏;日期鍵;時間鍵;儲存運算鍵;數字鍵;清除鍵;開關及清屏鍵;括號鍵;運算子號鍵;等號鍵

4樓:提莫小姐姐

1運算器

2控制bai器

3儲存器

4鍵盤5顯示器

計算du

器是現代zhi人發明的可以進行dao數字運算專的電屬子機器。現代的電子計算器能進行數**算的手持電子機器,擁有積體電路晶片,但結構比電腦簡單得多,可以說是第一代的電子計算機(電腦),且功能也較弱,但較為方便與廉價,可廣泛運用於商業交易中,是必備的辦公用品之一。

5樓:吳曉華

找到了嗎可能沒有時間了

計算器中的各個符號的名稱是什麼?

6樓:楊必宇

e為常數,值約為2.718281828459。

2:in log以e為底的對數 e^x=a 則 x=ln(a)。

3:√ 開平方。ln是一個函式,如ln2,√ 是根號,exp是e的f(x)次方。

清除鍵(c):在數字輸入期間,第一次按下此鍵,將清除除儲存器內容外的所有數值。

清除輸入鍵(ce):在數字輸入期間按下此鍵,將清除輸入暫存器中的值並顯示"0"。

平方根√:顯示一個輸入正數的平方根。

m+:把目前顯示的值放在儲存器中,中斷數字輸入。

m-:從儲存器內容中減去當前顯示值,中斷數字輸入。

mrc:第一次按下此鍵將呼叫儲存器內容,第二次按下時清除儲存器內容。

7樓:0427付強

你也沒有給出計算器的具體**或者型號,那我就按照我的卡西歐fx-82es來介紹了。

shift:上檔鍵(第二功能鍵)

alpha:第三功能鍵

mode/setup:模式/設定

on:開機

abs:絕對值

x³:立方

x^-1:倒數

log(後面有兩個引數):任意底對數

x!:階乘

分數線(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描述):輸入分數

√:平方根

³√:立方根

x²:平方

x(右上角一個方框):冪運算(任意次方)

√(左上角一個方框):任意次方根

log(後面一個引數):常用對數

10(右上角一個方框):10的指數運算

ln:自然對數

e(右上角一個方框):e的指數運算

(-):負號

°''':度、分、秒(輸入角度用)

hyp:雙曲線三角函式

sin:正弦三角函式

sin^-1:反正弦函式

cos:餘弦三角函式

cos^-1:反餘弦函式

tan:正切三角函式

tan^-1:反正切函式

sto:變數賦值

rcl:變數調出

eng:科學計數法

s<=>d:分數、小數互化

m+:記憶+

del:刪除

ac:清除

ans:結果

ENKO計算器中如何求,計算器的X怎麼用啊?謝謝幫忙

對於一般的雙行顯示的科學計算器,按 rcl 變數 後,上行會顯示a 統計模式中是 x的平方 下行直接顯示結果。對於單行的計算器,輸入 rcl 變數 後會直接顯示結果。統計模式中,x的平方 的值會代入變數a,所以按 rcl 變數a所在的按鍵 會直接顯示平方和。是不需要單獨輸入 a 的。計算器的 x 怎...

學生計算器的英文字母怎麼按,怎樣在計算器中弄出26個英文字母?急!!!

計算器上應該有abcdxym這些鍵 在鍵的上方紅色的 你先按 alpha 再按那些鍵就可以打出來了.fx 82es只能單回獨打出這幾個答,其他的就不能單獨打出,如 s 可以打 sin 等.卡西歐別的計算器方法也一樣.fx 991es可以單獨打的多一些,如 f r g 等,但也不可能打全.打的方法是按...

計算器主要的功能有哪些,計算器各個鍵的功能是什麼?

基本運算 負數計算 分數計算 倒數 階乘 統計計算 複數計算。計算器一般由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鍵盤 顯示器 電源和一些可選外圍裝置及電子配件,通過人工或機器裝置組成。低檔計算器的運算器 控制器由數字邏輯電路實現簡單的序列運算,其隨機儲存器只有 一 二個單元,供累加儲存用。高檔計算器由微處理器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