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朋友的賀卡怎麼寫,給男朋友寫生日賀卡應該怎麼寫,要簡單一點的

2021-03-12 00:53:39 字數 3898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我早上醒來的原因有兩個,鬧鐘和你。

3、你離專我遠屬嗎?一點也不,藏在我的心裡呢。

4、我喜歡粉色,那是因為我要愛你一生不變,至死不渝。

5、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6、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7、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8、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像一個人,像我未來男朋友。

9、或許,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0、我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想愛了,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最愛的人還是你。

11、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餘下的人生。

12、一生長長短短的時光,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2樓:一朵小小花時代

親愛的,祝願你快樂每一天,一切都順順利利,也願我們的感情能細水長流,幸福甜蜜到永遠----你的貼心女朋友

3樓:王小喬橋

祝他在新年事業發達,心想事成

4樓:小小筱清

你怎麼還在,以為你已離去。哎呀媽、你隨我活著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主題是什麼,是表白還是其他的。

給男朋友寫生日賀卡應該怎麼寫,要簡單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過去我來不急參與,你的未來無論風和雨我都陪你,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以後你的生日,只要你要我都在,生日快樂祝你越來越成功♕♕

7樓:小綿羊

親愛的生日快樂!感謝老天能讓我遇到你,希望我們的愛天長地久!麼麼噠!

8樓:薆錆

***生氣快樂!祝你每天事業有成!早日把我娶回家!只有這樣!你男朋友相當的高興?

9樓:hi_向日葵女孩

就你真心的最好,不要去管別人的思想。你的想法是什麼就寫什麼,這個生日,你是她最好的禮物

10樓:悠然的心田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1樓:鏃犳墍浜嬩簨鈾

這個生日,我在你身邊。

給男朋友寫有創意的生日賀卡該怎麼寫?

12樓:韓

我覺得把你們的相遇、相愛、在一起的過程(誰告白)、甜蜜的,傷心的,生氣的內,只要是兩個人經歷過的

容事,都寫下來,做成一個類似記錄的東西。大概會被感動吧?而且這些弄起來,大概會很長,也可以比較容易顯示你的誠意!

對了,也可以寫你對他的野枯緩第一印象,還有現在對他的印象。

生日快樂!如果彼此相約到80歲的時候,那時,我們一起點上80根生日蠟燭!摘頌模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裡,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又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 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 未竟的故事, 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敗者感的駐足點,親愛的生日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擁有女朋友我唯液陪你過的第(?)個生日。我們依然開心的在一起。今後還需多多指教,一切好好的。畝肆生指耐物日快樂,love you @v@。

14樓:虢桀爾源

可以畫一個bai甜蜜大蛋糕

要好du多層的那種

每一層都寫zhi一件你侍賣們之dao

間難忘的事或者是她最專

吸引你的優點

不信她不被這些屬甜蜜的話給美暈!!

最後再寫上我愛你

生日快樂等

這樣既有創意又不像些什麼詩那樣中樑酸

還不難懂

多好啊!

我就是女生

我都賣談運喜歡這樣的賀卡!

15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

你的生日到了,我沒有什麼送給你就把燃棚我

love

送給你怎團前麼樣謝謝採納皮或則

七夕送給男朋友禮物,賀卡怎麼寫了?要可愛點的。

16樓:報時小兔

太漂亮了!七夕節立體表白賀卡製作,做法簡單分分鐘就讓你學會!手工製作立體賀卡教程

17樓:lemon格

最好自己做一個,比如說抱枕之類的,親手縫哦〜祝幸福〜

18樓:迷人的危險

賀卡好俗氣的 建議你 親手為他做一份便當是最好的!!!

19樓:

給他買個手錶,就感動的稀里嘩啦

怎麼給男朋友寫生日賀卡?

20樓:楓橋映月夜泊

1. 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2. 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3.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5. 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6. 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7. 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 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 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0. 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1. 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2. 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 越過崇山峻嶺,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14.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5. 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21樓:太叔新煙念倩

你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有你的陪伴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謝謝你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偷偷許下願望,希望每年的今天我都能陪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給女朋友聖誕賀卡怎麼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如果下雪了,我會讓它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那個,還怎麼寫?這很簡單嘛,你就寫就是送給親愛的你,然後說希望以後每天都能給你過聖誕節,每天都能跟你在一起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愛你的人就在眼前,看著他,他不會讓你失望,你要相信和你一起走到最後的一定是那個在你面前傻傻的他,願為你付出,願為你哭,願為你笑,你要相信愛不存在最好,只存在最久。和你的那個ta攜手走下去,只**ta的那個最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的聖誕賀卡內容

聖誕節賀卡給男朋友,聖誕節寫給男朋友的賀卡寫什麼好呢?

聖誕節賀卡給男朋友寫的語言有很多,像是我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 多想我,多聯絡我,多夢見我,多關心我,多心疼我,多照顧我。還有,最重要是永遠和這麼好的我在一起 聖誕快樂。還可以再補充一枚戒指,每一枚樂 維 斯都是實l名l制l定l制,寓意 以l我l之l名,冠l你l指l間,一生l相伴,一世l相隨。還可...

送給男朋友的甜蜜的歌詞,送給男朋友的歌

只為愛上你 演唱 she yeh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

寫給異地戀男朋友的小短話,寫給異地戀男朋友的一個小短話

雖然相隔千萬裡,但是我的心與你相依。雖然不能天天相見,但是我對你卻日夜思念。等99句寫給異地男友的情話,短一點的,謝謝,等,急 想你不是在嘴上,而是在心裡 我喜歡上別人了,我們分手吧!我覺得我們距離太遠了,異地戀讓我沒有安全感。最近身邊有個小男生追我追的太緊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怎麼辦最近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