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朋友的甜蜜的歌詞,送給男朋友的歌

2021-06-26 16:41:43 字數 6365 閱讀 7100

1樓:記得那過去

只為愛上你

演唱:she

yeh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裡

分享同一個世界

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只有我瞭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yeh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那麼的少

我們就一起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整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只有我瞭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往回看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迴的曲線

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

只有我瞭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2樓:劉譯潞

**:親親

梁靜茹-暖暖

作曲:人工衛星填詞:李焯雄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編曲:洪敬堯監製:鍾成虎

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3樓:嘉興胡

雖然只推薦一首.

我想應該還不錯的,聽聽看吧

floorfiller

送給男朋友的歌

4樓:喵__不知道

愛你的歌

裡面有一句是“用愛你的歌陪你坎坷不管流言會如何 傻傻一直愛著會慢慢的證明我的選擇”

而且你們一起三年了,這個歌很溫暖很輕,聽上去心裡甜的歌詞很美好很幸福的感覺。你可以試試看 聽聽看祝福你們再有很多很多個三年。嘻嘻

5樓:薰之殤

汪蘇瀧的小星星 本兮的情花(這個很好喲,我給我家的唱過~) 如果調皮一點可以唱冰淇凌的《我想我不夠好》很可愛的一首歌~ 或者唱點深情的老歌,比較有韻味《我只在乎你》之類的、 回憶剛剛認識的曖昧甜蜜期可以唱she的《戀人未滿》 《觸電》 還有郭書瑤的《愛的抱抱》《honey》都很甜蜜~ 許嵩的《你若成風》《惟愛你》《我很喜歡》《我的baby》《我想牽著你的手》

6樓:忘川彼岸

就唱李聖傑的《關於你的歌》吧

想給男朋友留言 歌詞 大傢伙有什麼好的 甜蜜一點的 求~ 麼麼噠

7樓:青蛙哎呀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突然好想你),(思念是一種病)

8樓:唐古小拉

boy when we kiss ,boy when we touch 彼此都會感到多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讓你忘掉我 經常出現在你面前

10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送給男朋友的歌 想錄一首歌送給男友,作為週年禮物的~歌詞最好像she的只為愛上你一樣很甜蜜的~但是

11樓:妖孽受受

許飛的 點一首簡單的歌給你啊~ 啦啦~~ 嘿嘿忘了名字,音很平緩也不是高,適合你唱哦

12樓:緹庣編餜挆

女生唱的因為愛上你 很甜很美愛意很濃

女生適合唱給男朋友聽的甜蜜情歌有哪些?

13樓:拍案三下

1、《關於我愛你》

“寂寞,擁抱,揮霍,眷戀,擁有,離去。張懸在歌曲的結內尾,一遍遍傾述著那句「容我愛你」。相遇要靠天生的氣質和自然的機緣。

何其榮幸。 而再後來,我們一路相互追逐,讓我看見你,讓我看見自己。 ”

2、《愛情》

這首莫文蔚的《愛情》一定最適合女生向男生吐露心聲。為愛失眠,大抵是多數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為愛想念,也絕對是所有愛情“中毒”人最基本的表現,愛的折磨就恰恰反應在這上面。

3、《說愛你》

遇見自己喜歡的男生,女生也有足夠的權利去表達自己的愛戀。愛就是需要去爭取,愛就是要說出來,遇上對的,遇上愛的,那就大聲說愛你吧!

4、《告白氣球》

青春的日子裡,有周杰倫,我手拿著氣球,另一隻手牽著你逛。那時候我們還是少年,有七里香,有遊園會,有山地車,有風有陽光的每一天,那是戀愛的模樣。

5、《就是喜歡你》

你問我喜歡你什麼,但我真的回答不出來。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身影,喜歡你的長髮飄飄。你說我敷衍,但我就是喜歡你,喜歡真實的你,全部的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莫文蔚的哦

)我願意(王菲)、我可以(蔡文佑)、一生有你(內水木年華)、唯一(王力容巨集)、為你寫詩(吳克群)、愛(小虎隊)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范曉萱的 我要我們在一起蔡依林《說愛你》元若藍《綠袖子》

梁心頤《當秋天遇上秋天》

陳詩慧《欠你的幸福》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魚》《還是會寂寞》《表面的和平》

郭采潔《煙火》

郭美美《海水正藍》《勾勾手》

弦子《醉清風》《對豬彈琴》

15樓:

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范曉萱的 我要我們在一起,最近比較喜歡這兩首,我覺得都很好,唱給男生聽也比較有感覺。

16樓:卷賢毓緞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iwanna

bewith

you--徐婕兒

浪漫愛--江語晨

愛的雙重魔力--by2

我比想象中愛你--js

非你不愛—弦子

對著天空說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f4:第一時間 我聽著挺有感覺的 因人而異

18樓:依舊狠鬱悶

告白氣球,因為愛情,流星雨,男孩,最美的期待

19樓:藍夢幾回眸丶

近我者甜呀-黑貓《網易雲**》

串燒歌,都很甜 你可以先去聽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王若琳

慢慢喜歡你-莫文蔚

21樓:烤串的樂趣

想把我唱給你聽

有點甜總之挺多的

22樓:語航教育廖老師

往後餘生

遇見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有點甜心願便利貼連結

回時生效

>好唱的歌曲大答全

提取碼:dg4s

23樓:昔鈺鬱靜安

蔡依林的《即時生效》

林依晨的《花一開就相愛吧》

24樓:活寶峰峰

老公天下第一 我唱過 挺簡單的 聽一遍就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孫吳 文臣 陸遜、張昭、張紘、魯肅、虞翻、顧雍、諸葛謹、諸葛恪、陸凱、駱統、周魴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什麼?

26樓:時光的最後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最重要的決定》、《dreaming of you》、《love paradise》、《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生有你》。

1、《最重要的決定》

這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成為范瑋琪跟黑人告別愛情長跑,走向婚姻殿堂的見證,也是很多情侶生活的寫照,這是一種描述,也是一種憧憬。“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愛情是經歷了風雨後依然簡單的幸福。

2、《dreaming of you》

浪漫旋律,當然少不了英文歌曲。在一場美麗的夢中,碰到自己心愛的她,就算只是默默守護也要給他更多的幸福,一枚樂維斯鑽戒,盡顯綿延的愛意,長久的幸福。

3、《love paradise》

“你一直在我腦海,每時每刻,你是我的一切,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辰,夢中,我們熱切相擁,夢中,我們深情熱吻,我祈求上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4、《i will always love you》

“如果我留下來。我會成為你的羈絆,所以我離去,但我知道。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於是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5、《一生有你》

一首《一生有你》唱出了對愛情美好的期待,既有真實的感受,也有對愛情美好的憧憬。“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愛情是包容,是理解,是即使兩鬢斑白,依然可以牽手去公園,這是一首很浪漫的歌曲,再有一枚樂維斯鑽戒,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

27樓:匿名使用者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追光者》、《當你老了》、《全部都是你》、《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1、《追光者》

《追光者》是《夏至未至》中司夏的主題歌,也是立夏的人物曲,岑寧兒是接到電視劇《夏至未至》的製片人邀請而決定演唱該曲的,該曲是以劇中的女主角立夏和男主角傅小司(畫家祭司)的感情為主題而創作的,主要講述立夏對傅小司一直默默放在心底的崇拜、暗戀,解讀了司夏二人之間純真的傾慕之情。

2、《當你老了》

這首歌曲的創作是源於趙照對母親的感情,之前一直“北漂”做**,趙照很少給母親唱過歌,在偶然讀到愛爾蘭詩人葉芝的詩歌《when you are old》時,他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在窗戶下燈光昏黃的模樣,有感而發寫成了這首歌曲,趙照表示,自己很羨慕那些既懂**,也深諳文學的**詩人,在看到這首詩後,就被詩歌的意境所打動,希望能用自己的**表達。

3、《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是由cnballer(王雲)、dragon pig、cloud wang作詞作曲,dp龍豬(dragon pig)、cloud wang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3月16日。

4、《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鍾漢良、唐嫣主演的電視劇《何以笙蕭默》插曲,由新晉唱作歌手高姍創作並演唱。這是繼《杉杉來了》中的插曲《roll the dice》後高姍第二次與顧漫的作品進行合作,在劇中同時發表的歌曲還有《the road not taken》。目前高姍正在紐約大學**學院繼續進行**創作。

送給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呢男朋友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呢?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訂花,浪漫一些 送份生 紙給他吧 很好的禮物哦 而且一定很有意義 她也會珍藏一輩子的哦 呵呵 還可以在裡面加上一封情書哦 雖然說情書很過時 但女孩子看到了還是會很感動的哦 化妝鏡 每一個女人都需要一面漂亮的鏡子,將最美的鏡子送給最愛的女人,讓她一見傾心,與她始終相隨。...

給男朋友的diy手工禮物,有哪些適合送給男朋友的自制禮物?

做什麼還是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判斷了,出國他應該會去很長時間了,那就讓他可以隨聲攜帶並且看到就會想到你的禮物就好了 1 手繪禮物,像是t恤 鞋子 襪子等,按著自己的想法去畫就ok了。可以買一套星期襪,每個襪子上都畫上自己想要表達的感情,從週一到週日,你都陪在他身邊 2 可以利用一些小東西做一個可利...

快要離別送給男朋友的句子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感覺這句特別 好。還有 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當你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