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125摩托車行駛幾公里後輪轂就發燙怎麼回事

2021-03-12 00:25:08 字數 1359 閱讀 8278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現抄

象很正常,襲踏板車的後輪直接安裝在

發動機上,行駛中發動機的溫度是很高的,熱量會直接傳遞給後輪,再加上它是驅動輪,本來就要比前輪溫度高,所以會感覺後輪的溫度明顯會高於前輪,主要就是發動機熱量的傳導,不用擔心,完全正常。

2樓:115團1炮連

朋友:你的車後輪鼓發燙是因為,你使用剎車時都是用的後輪剎,再加上發動機的熱量也能傳遞給後輪一部分,所以就燙啦,前輪一般剎車都不用它,所以幾不發熱,不會燙了,大膽使用就是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踏板車復輪轂和發制動機、變速部分連在一起,熱量肯定會傳到輪轂上。

第二,還是檢查一下你的剎車,雖然你感覺不緊,但可能剎車片和剎車鼓存在摩擦,行駛一段後會發熱。

第三,車輛行駛的時候,輪胎是會發熱的;檢查一下你輪胎的氣壓,過低的氣壓會加速輪胎髮熱。

第四,如果是軸承的問題,將車(用大梯子)支起來,用手轉動後輪,如果感到有髮卡或者異響聲,可能是軸承壞了。

祝你早日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路易也是,碣石的翻新車,跑幾公里輪圈燙手,換了新的剎車片,還是燙,感覺整個機器都很燙,鬱悶中,求前輩指教啊!我該怎麼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佳穎125t-3a也是一樣的的,主要是輪圈發熱,不是軸熱。沒關係,我跑近百公理都沒有事的。

6樓:咕嚕嚕飛飛

後剎車有輕微摩擦 你把後剎車徹底放掉 找個空曠地帶行駛 幾公里 看看是否還是熱 然後再裝回後剎車試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剎車的問題建議仔細的看一下其他的不太可能 導致輪轂發燙

8樓:奪命催魂刀

剎車沒有問題的話那肯定就是軸承的問題了,你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輪胎摩擦產生的熱量傳到輪轂上的,沒什麼問題的,我的車也是這樣的!

踏板摩托車騎行5公里左右後輪轂燙手,請詳細點回答。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的後輪直接裝在發動機上,所以在行駛時,發動機工作所產生的高溫會直接傳遞給後輪,這樣踏板車的後輪溫度就會明顯比其他型別的車高,沒有什麼問題,只要檢查後輪剎車不緊就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燙手就說明有復摩擦產生熱量,摩制擦有幾個可能bai,一個是剎車緊行車du中帶剎行走,另zhi一個dao

就是後離合得蹄快於打鼓的接觸面過少,這樣就容易出現打滑產生熱量,皮帶的摩擦產生熱量,蹄塊的的可能性要大些,過了磨合期就會好了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從低到高的型號 悅星5300。銀 金巨星5700。福星6600。海王星6800。豪爵福星大燈兩個泡的。海王星的大燈很亮,走夜路很好。主要是看你外觀更喜歡那一個,悅星和銀 金巨星發動機一樣,都是 gy6 類的發動機,悅星是在雅馬哈凌鷹的基礎上改進的,車型較老,銀巨星則與金巨星的外觀...

125踏板摩托車用什麼化油器好,125摩托車什麼牌子化油器好

不用換新的,換個修理店,把化油器好好清洗一下就ok.正常使用,化油器很少會壞掉,一般都可以通過清洗調整解決。如果確認是化油器的問題,更換時最好選個好品牌的,劣質化油器換上用著效果很差。象京濱 三國這樣的合資品牌化油器質量很好,但 高,一般要300 400元,選擇德利 華博羅 坤孚 泰凱等國產品牌的也...

四衝程125摩托車能連續行駛多少公里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摩托車,如果是國產的,我只能告訴你不知道,2002年我花了9000多買的力帆 龍騎士 自我覺得保養也好駕駛也好,夠對得起它了,沒想到5個月開發動機換活塞環,所以之後再也沒玩過國產摩托車,一直玩進口的摩托車。如果你買的是進口的摩托車的話,那麼三四百公里根本不用擔心,出發之前加好油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