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息假送老,是什麼意思,子息假送老什麼意思

2021-03-11 20:17:30 字數 2249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妻宮無克破 子媳假送老

意是說 你心氣很高 理想抱負很遠大,性格有點著三不內著兩,就算是不好不壞吧容。會離開家去外地闖蕩,不靠親朋好友的幫助,可白手起家。但是你命中不聚財且奔波勞碌,三十**才成家,四十五六才能喘口氣過上安穩日子,四十七有大難,晚景還湊合吧,你老婆命不好也可以說命硬,你命也不好,不過你倆都克不死對方,這點可以放心。

兒子媳婦可能不會太孝順,但也會給你養老送終,如果大難不死就有後福了,可活到六十六上。

這都是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

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

2樓:shine雪瑞

此命性重氣高,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事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專,自成家屬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當把外方之時,豐隆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

八、九方可成家,四十

五、六方能順意,未限猶如三春楊柳,枝枝生細葉,晚景處處紅,妻宮兩歹無克破,子媳假送老,壽元四十七歲,闖過四十七,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之中。

意是說 :你心氣很高理想抱負很遠大,性格有點著三不著兩,就算是不好不壞吧。會離開家去外地闖蕩,不靠親朋好友的幫助,可白手起家。

但是你命中不聚財且奔波勞碌,三十**才成家,四十五六才能喘口氣過上安穩日子,四十七有大難,晚景還湊合吧,你老婆命不好也可以說命硬,你命也不好,不過你倆都克不死對方,這點可以放心。兒子媳婦可能不會太孝順,但也會給你養老送終,如果大難不死就有後福了,可活到六十六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妻bai

宮無克破 子媳假送

du老意是說 你心氣很高 理想抱zhi負很遠大dao,性格有點著三不著兩,就專算是不好不壞吧。屬會離開家去外地闖蕩,不靠親朋好友的幫助,可白手起家。但是你命中不聚財且奔波勞碌,三十**才成家,四十五六才能喘口氣過上安穩日子,四十七有大難,晚景還湊合吧,你老婆命不好也可以說命硬,你命也不好,不過你倆都克不死對方,這點可以放心。

兒子媳婦可能不會太孝順,但也會給你養老送終,如果大難不死就有後福了,可活到六十六上。

這都是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

4樓:陶陶陶子悅

兒子媳婦可能不會太孝順,但也會給你養老送終。

子息假送老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妻宮無克破 子媳假送老

意是說 你心氣很高 理想抱負很遠大,性格有點著三不著兩,就算是不好不壞吧。會離開家去外地闖蕩,不靠親朋好友的幫助,可白手起家。但是你命中不聚財且奔波勞碌,三十**才成家,四十五六才能喘口氣過上安穩日子,四十七有大難,晚景還湊合吧,你老婆命不好也可以說命硬,你命也不好,不過你倆都克不死對方,這點可以放心。

兒子媳婦可能不會太孝順,但也會給你養老送終,如果大難不死就有後福了,可活到六十六上。

這都是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

6樓:麥洋左丘又琴

「夫妻防克破,子女假送老」是江湖算命的術語或套話,「防克破」意思就是夫妻間要預防相剋、相破,「假送老」意思就是推斷有兒女送老,能活80歲,如果80歲沒死,就能活85歲。

袁天罡稱骨歌:「妻宮無克破,子息假送老」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夫妻之間不相沖克,兒媳不是很孝順!

夫妻防克破,子女假送老。什麼意思?在**上算的,是不是容易離婚,孩子不能給送終?

8樓:一老夫

「夫妻防克破,子女假送老

」不是「容易離婚,孩子不能給送終?」

版。「夫妻防克破權,子女假送老」是江湖算命的術語或套話,「防克破」意思就是夫妻間要預防相剋、相破,「假送老」意思就是推斷有兒女送老,能活80歲,如果80歲沒死,就能活85歲。

9樓:東波釣徒

江湖術士的話,信則有不信則無,我勸你還是不信的好,若信了自己無形之中會往上束縛自己。

「子息三人」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子息三人,意思是會有三個兒子

。子息釋義:

(1).子嗣,兒子。內

(2).泛指兒女。

(3).借貸容的利息。

(4).孳生蕃息。

「子息三人」出自《袁天罡稱骨歌》,接下一句是是」只一子送終「,意思是有三個兒子,但只一個兒子給其養老送終。古代重男輕女,將女孩看作外家的,只將男孩視為傳宗接代,傳遞香火之人並養老送終之人。所以聯絡上下句,在這裡子息是第一種含義,是指兒子。

算命裡的說子息假送終是什麼意思,算命書上常說兩子送終一真一假是什麼意思

信者有不信者無,隨緣 臨死的時候,後輩都會回來,看上最後一面!真假送終什麼意思 就是說不bai願意,非自願的,但是顏面上還du得過zhi的去 親,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dao請點選 版採納為滿意回權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 滿意 即可。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子息難靠是什麼意思

唯一不足的是後代無法依靠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 設計 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 設計方法步驟等 按照 方案進行 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 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 得到正確的結論 有時,由於 的方...

算命說子息是啥意思,算命中說子息兩硬是什麼意思?

有人不懂就不要瞎說。子息是一個詞,指的是後代。比如說子息否能繁衍。算命中說 子息兩硬 是什麼意思?子息是子女的意思 並非兒子和媳婦 子息兩硬應為自身和子星強旺 子息兩硬,意思還是要生兒女 算命裡的說子息假送終是什麼意思 信者有不信者無,隨緣 臨死的時候,後輩都會回來,看上最後一面!算命中說 子息兩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