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會輸後的觀後感作文,關於運動會輸後的觀後感作文400字

2021-03-11 09:40:00 字數 1037 閱讀 8246

1樓:劉愷威之歌

己班級的運動bai員鼓勁加油…du…發令聲zhi,喝彩聲,歡呼聲響徹了校dao園的上空.

內女子容100米短跑就要開始了!我經過一番熱身運動後站在了起跑線上,心裡又緊張又激動.發令槍一響,我就像脫韁的野馬,奮力向前奔跑.

"加油,加油,朱軼文加油!……"全班同學都在為我助威呢,我可不能讓同學們失望.我的熱血一陣沸騰,腿腳也奇蹟般地輕鬆起來,疾步如飛,一下子就超過了幾個同學.

前面還有兩位對手,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我咬緊牙關,向前飛奔,只聽得耳邊風聲呼呼.近了,近了,我快追上她們了!近了,近了,我已挨緊她們了.

我們三個誰也不讓誰,運動場上沸騰起來了.無奈,終點到了,我沒機會趕超她們了,只得了第三名.

稍作休息後,我又趕去參加了跳高比賽.幾經拼搏,最後以95釐米的成績獲得了第二名.

儘管兩項比賽都沒有取得第一的好成績,但我還是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同學們也都把鼓勵的目光投向了我,讓我倍加自豪.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制晨,富寧縣第一小學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

同學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入會場。

不一會,障礙接力比賽正式開始。一聲哨響,同學們先翻個跟斗,然後跑過去從桌子底鑽出來,接著跑去跨過墊子,再繞過竹杆,最後返回去拍另一個同學的手,另一個同學又接著跑。不一會兒,緊張的障礙接力賽結束了。

我們班得了第3名。

過一會兒,輪到迎面接力賽了,同學們按老師講解的規則開始比賽了,啦啦隊的聲音特別響亮,「三班加油!」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給同學們帶了很大鼓舞。

上午的比賽在激烈的場面中結束了。我們班沒有進入前三名。

下午,運動會繼續進行,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地來到廣場。進行雙腳夾球接力和袋鼠跳。經過一個下午激烈的比賽,比賽終於結束了。

我們班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學們都已經盡到了最大的努力。

為期一天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我想:其實在運動會上拿不拿到第一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

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相互幫助和團結友愛。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左右的關於運動會的作文400字左右的。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

熱鬧歡騰運動會,學子顯雄威。在這秋高氣爽的十一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第七屆校運動會。此次運動會我校共有455名學生參加了9個專案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寫關於運動會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運動會的作文400字

2004年10月29日早晨,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興高采烈地排著隊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體育場出發,參加偃師第一實驗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運動會的專案真多,有長跑 鉛球 壘球 跳高 跳遠 接力 比賽開始了,體育場上頓時熱鬧起來。體育場東邊的跑道上是跑100米的,只見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