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關於《魯冰花》的觀後感啊

2021-06-13 06:23:07 字數 770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 -|| **上有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xa27733

《魯冰花》觀後感

這個星期張老師組織我們大家**了電影《魯冰花》,電影中的主人公古阿明的經歷深深的打動了我。  古阿明的家裡非常的貧窮,從小失去了媽媽,和他的爸爸姐姐生活在一起。他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踢球時會打碎教室的玻璃,但他又是一個非常聰明又有想法的人,他會把畫好的太陽塗成藍色,當老師問他為什麼要畫成藍色時,他說這樣他的爸爸在田裡幹農活時就不會再中暑了。

從這裡我看出古阿明又是一個有孝心的好孩子。  電影中的美術郭老師非常欣賞阿明的畫,想讓他去參加畫畫比賽。後來又被別的同學替代了,他非常傷心難過,失去了信心,一下就病倒了。

老師也帶著他的畫離開了學校。  最後他的作品在國際上得了一等獎,郭老師帶著獎狀來看古阿明時,他已經離開了人世。看到這邊時我哭了,我覺得古阿明太可憐了,他要是活著該多好啊!

  電影放完了,我感覺電影的歌聲老在我耳邊響起,以前唱起時覺得好聽,現在唱起時又多了一份感動。班裡好多同學都感動的哭了,我想他們應該都和我一樣想的吧,我們要珍惜現在這麼好的學習條件,努力學習。篇二:

《魯冰花》觀後感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這首童謠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會唱,我本以為《魯冰花》這部電影

魯冰花開讀後感

3樓:沐浴陽光

這本書的優美詞彙怎麼說?

魯冰花開,讀後感

建黨偉業的觀後感怎麼寫啊

看 建黨偉業 有感 閉上眼睛,浮現的都是1945年抗戰勝利,國共兩黨重慶談判,一直到新中國政治協商會議的召開五年間的風雲變幻,展現出一幅波瀾壯闊,氣勢磅礴的畫面。是啊,光陰似箭,現在黨已經90歲了,從當年的 風腥血雨 到現在雨過天晴,又有誰能體會當時的艱辛歷程呢,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什麼是苦,什麼才...

韓國電影時間關於整容的那個寫個觀後感

慾望有多大 奈何赤身纏綿時窺見心的距離?幸福有多小 或許人群中握著她手心裡的溫度 時間的流轉累積下了心的慌張,但倦怠僅僅是個謊言,金基德的鏡頭逼視著深陷情愛的戀人們自我意識的集體迷失。你是誰?我又是誰?與其附會成一次次擲向觀眾的關於存在的詰問,不如說僅僅是在反覆混淆著無法犁清的 戀人 這一身份。愛她...

我要關於愛國影片的觀後感,左右,謝謝啦

12 滁州西澗 韋應物 獨憐幽草澗邊生,上有黃鸝深樹鳴。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13 元日 王安石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14 春日 朱熹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愛國主義片觀後感450字左右!舉起手來 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