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結婚前出軌

2021-03-11 01:22:50 字數 2243 閱讀 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來「出軌」是什麼情況啊?你第一源次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是**嗎?有的女性性格開朗,願意關心周圍的異性,表現自己,展現自己作為「女人」的價值。

但真的「出軌」並不是每個有頭腦的女人願意做、敢做的。現在,他是你老婆了,你們都有好好過日子的願望,就必須相互關心,呵護。像你說的「為了顧全大局把婚結了,雖然還是和以前一樣照顧她,除此之外,基本沒碰過她。

」是不可取的!她看你態度冷漠,又夜不歸宿,以為你外面有人了,找人查你也是可以理解的。這樣下去會越高越僵的。

你是男子漢,你要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工作不忙的時候,夜裡加班的的時候,發個資訊給她,告訴她你的情況,瞭解她在想什麼。相互溝通比相互猜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顧全大局把婚結了copy?真搞笑!你要真顧大局就不該和這種女人結婚,以後你會更痛苦,她不珍惜八年的感情而你有個同床異夢的老婆,你發現她的曖昧簡訊是上天給你看清這個女人的機會,這只是你看見的,你頭上多少頂綠帽子你還不知道呢!

3樓:粉色女孩

愛你的bai女人就不會背du叛你傷害你,建議離婚吧,zhi你們的婚姻已經dao名存實亡了,八年版

的感情禁不住**,以後權你老婆遇到更大的**還會出軌,而且你也不愛她,男人對女人佔有慾是百分百的,絕對不可能容忍自己女人對自己有半點不忠,而她查你也是心虛的一種表現。

4樓:情感專家服務

您好,建議您bai離婚,一個女人能背叛自du己丈夫赤裸的zhi和另一個男人校dao核就說明心專也給了另一個男人,無屬法挽回,而且多年的案例證明了,女人變心出軌是不會悔改的,還會繼續出軌,不要給背叛傷害你的人第二次背叛您的機會。希望您能找到品行端正的賢妻。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bai說,就是她乾的du事情,她也得防著你,疑神疑zhi鬼的dao

,給你舉個例子,我認識一內個朋友,她媽找一些容

光棍做情人,甚至上半夜跟她老公睡,下半夜跟情人睡,她老公接個女同士的**,就開始蠻不講理,摔盤砸碗的,她老公根本沒做什麼,這就叫做做賊心虛。

6樓:九月丶雨

現在你們已抄

經結婚了,她既襲然願意跟你結婚,說明她還是對你有感情的。

可能是因為你們相處時間太久,感情已經平淡了,她才會跟別人曖昧聊天。

夫妻之間都有七年之癢,你跟她結婚了,就原諒她一次吧。

跟她好好溝通一下,彼此都敞開心扉,開誠佈公的談談。

婚姻需要好好的經營,如果你們的夫妻關係總是象現在這樣,最後可能會兩敗俱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多說,離婚吧,不是道你怎麼想的,這種看不到希望的婚姻還有什麼價值

8樓:世界風楊

女人是一個感性的動物,如果你看過婚姻男女那麼你會明白 平淡導致失敗 你要在生活回中展示你

答的工作進取心 讓她幫你洗衣服 做飯 ,這樣付出才平等,她因為怕你出去有外遇可能跟蹤你,你要大度點,一般女人結婚後是專一的,因為你們的社交圈都相互融合了。所以她不會出軌。結婚前女人是不專一的,男人正好相反,看女人隱私是很低價值的行為,所以以後不要看,我們應該對自己的生活有自信,在她面前展示我們的大度,不要被女人小看。

她會覺得你很了不起。這就是我們要處理好長期關係。你要每天給她你的進取心,對雙方父母孝順,這樣即使到最後,我們也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我們要做堂堂正正的人。

相聚是緣,結婚會有很多磕磕碰碰,但是一晚性生活就會迴歸和好。生活需要慢慢品味,享受我們的人生,改變我們的做事方法。你會使生活更美好

9樓:天上地下

趁沒小孩離了吧,別兩個人都耽誤了。

10樓:心靜如水心態好

找她談談吧,找找各自原因

11樓:倚樓聽風玉

好好溝通,試著讓彼此理解彼此

12樓:激情的海

我比你痛苦,

bai我和老婆結婚的前一夜du,老婆,還在zhi和別的男人**,我

dao們已經結婚專17年了,我始終懷疑我的屬,大閨女不是我的。我也是剛知道,她那天喝多了,說的。前一段時間我在外面也有一個相好的,被她知道了,她一直給我鬧個沒完。

我也知道我錯了,不過婚後她還是挺好的。這樣的婚姻我還能維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糾結啊,同病相憐,樓主最近生活的怎麼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既然結婚了,就是一種緣分,好好過日子,把心裡的疑惑說出來

結婚了男的就不懂得珍惜自己老婆,結婚前對你樣,婚後樣。變了不要變太多了吧,不是到手了就你的

結婚了都要共同維持,不能靠一個人 應該不是全部吧,我結婚快兩個月,談了一年半,目前為止還行,雖然也吵架,也傷心,也後悔過 可是兩個人一好,就覺得那些都是氣話 還是挺好的 所以你到底要問什麼呢?一個婚前什麼都不嫌棄你的男人,婚後從你的樣貌,身材,做家務樣樣嫌棄。有必要繼續嗎 既然相親認識結婚的,就是雙...

男人為什麼結婚後就沒結婚前對老婆好了呢

男人追女人就像是喝茶,一苦二甜三回味。追你的時候他也會感到很累,但是都已經結婚了,這時候就該是你對他好的時候了,到了以後走入中年的時候就會開始回味你們之間的過去。所以這是很正常的,別太在意。都說男人結婚後沒有結婚前對老婆好,這是真的嗎?如果是,那麼這是什麼原因促成的呢?是真的,有這樣的情況,但是不是...

老婆是否出軌,老婆是否出軌

你運氣真好.如果你不回家打 給他.在出去找他.然後在遇見如果以上不存在 很難說.那天晚上你老婆就要和哪個男的去開房了也許你很幸運或許已經有過了 只是個人感覺 提供參考.拔腿就跑.昏婚都結了煩那些有的沒的幹嘛 很多人還娶不到老婆呢 燒香啦你 我覺得應該不會的,在沒查清楚之前不要隨便下定論,要是冤枉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