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老公殺人怎樣判刑,老婆出軌丈夫殺人怎麼判刑

2021-03-04 06:11:33 字數 3226 閱讀 1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故意殺人罪定性。什麼結果,就沒必要多說了吧。

2樓:天女事件

這樣會判故意殺人罪,但是事出有因可以酌情審判,但是畢竟是死了人,老婆出軌老公打了人都會判刑何況老公殺了人

3樓:藤明喆丹源

「老婆出軌老公殺人的後果」要承擔刑事責任。不過不會抵命,死緩的判決結果很大。

老婆出軌丈夫殺人怎麼判刑

4樓:匿名使用者

1、犯故意殺人罪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屬於情節嚴重的,應當判處死刑或者無期徒刑。 2、犯故意殺人罪,情節較輕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刑。

根據司法實踐,主要包括:(1)防衛過當的故意殺人;(2)義憤殺人,即被害人惡貫滿盈,其行為已達到讓人難以忍受的程度而其私自處死,一般是父母對於不義的兒子實施這種行為;(3)激情殺人,即本無任何殺人故意,但在被害人的刺激、挑逗下而失去理智,失控而將他人殺死,其必須具備以下條件:其一,必須是因被害人嚴重過錯而引起行為人的情緒強烈波動;其二,行為人在精神上受到強烈刺激,一時失去理智,喪失或減弱了自己的辨認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其三,必須是在激憤的精神狀態下當場實施。

基本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殺人就是死刑,無意就是十五年到無期

老婆出軌,被老公殺了。要判死刑嗎?

6樓:上海笙銘律師

1、法院會根據犯罪的事實、犯罪的性質、情節和對於社會的危害程度進行定罪量刑;

2、犯罪分子具有刑法規定的從重處罰、從輕處罰情節的,應當在法定刑的限度以內判處刑罰。

3、法律依據:《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7樓:且聽風吟

你好:刑法規定,故意殺人是要判死刑的,可根據情節或自首等表現,酌情考慮死緩!請律師吧!望你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節輕重 社會惡劣影響 根據多方面因素

9樓:著你的貢獻

一個是道德問題,一個是觸犯法律

因為老婆出軌導致丈夫衝動殺人會被判什麼刑

10樓:古智鴻

判什麼刑?對於天下復唯我獨制尊的執法警察來說,想怎麼判

bai就怎du麼判,隨隨便便就zhi

可以羅例出多少條罪名,那隻不dao過小菜一碟。但若問他們為什麼不早控制事態的發展?他們就會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冠冕堂皇,講得頭頭是道:

這事不歸我們管。犯了法還想抵賴嗎。因此,很多犯案人員,如果沒有警察的介入,絕對不會發生更惡劣的事。

所以怎麼判,只有看警察的心情好不好,對待犯法當事是什麼態度而定。至於什麼什麼依法而判,狗屁。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侷限性!畢竟是殺人。動機,作案過程殘忍性。等等,嚴格意義上來講判成什麼樣都是有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判無罪,姦夫淫婦應該一起殺掉,

13樓:o等待行動

要看情況的,估計死緩,不會是死刑的

14樓:鍾鉅明

衝動殺人,屬於故意殺人罪,應判死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殺人罪,十年以上至無期徒刑,一般不會判死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殺人,十年以上有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就不要怕,婚姻的禁區不能跨越

妻子出軌丈夫捉姦殺人怎麼判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法官我判他無罪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屬**,但考慮到他的動機是受刺激因起的到少也判無期。

老婆出軌把那個男人殺了我該怎麼判刑

20樓:英靈祭奠臺

死刑!要是人家強迫你老婆,你老婆失手一下把對方弄死,可能沒什麼事情!

21樓:小小兔

不值得,臭biaozi一個,離婚

22樓:初心溫柔鄉

這事至於殺人麼?你想清楚了,什麼能比你的命和自由更值錢

老婆出軌丈夫一時衝動打死老婆後去自首能判幾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犯故意殺人罪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犯故意殺人罪,情節較輕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刑。

【不過你這種情況屬於故意殺人鑑於自首量刑屬於無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故意殺人的,判刑是根據你的悔過程度的如果是主動投案能判到死緩吧。1、犯故意殺人罪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屬於情節嚴重的,應當判處死刑或者無期徒刑。

如出於圖財、姦淫、對正義行為進行報復、毀滅罪證、嫁禍他人、暴力干涉婚姻自由等卑劣動機而殺人; 2、犯故意殺人罪,情節較輕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刑。根據司法實踐,主要包括:(1)防衛過當的故意殺人;(2)義憤殺人,即被害人惡貫滿盈,其行為已達到讓人難以忍受的程度而其私自處死,一般是父母對於不義的兒子實施這種行為;(3)激情殺人,即本無任何殺人故意,但在被害人的刺激、挑逗下而失去理智,失控而將他人殺死,其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其一,必須是因被害人嚴重過錯而引起行為人的情緒強烈波動;其二,行為人在精神上受到強烈刺激,一時失去理智,喪失或減弱了自己的辨認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其三,必須是在激憤的精神狀態下當場實施。(4)受囑託殺人,即基於被害人的請求、自願而幫助其自殺。基本就這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者,死!漢高祖定的,用了2千年了!不管是不是自首還是被抓,不管態度好不好,最輕也要判13年,重者直接槍決!做十幾年牢,比死來的更悲慘!

26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現在只要是個男的,外面大多半都有情人,都有出軌記錄,也沒見男的有多收斂,男女比例還是差距那麼大,嘖嘖嘖嘖 這就是差別啊

老婆知道老公出軌老婆報復老公也出軌,老婆還能悔改學好嗎

這樣解決不了問題 只會把你們兩推向離婚的大門!既然知道了男的出軌 為何原因 是不是自己那裡做的不好 兩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這樣才能解決問題!會。但前提是老公會悔改。其實女人出軌會上癮的 妻子出軌後悔改,可是丈夫又出軌,這屬於報復心理嗎 倒也不屬於什麼報復心理。妻子出軌,作為不願出軌的丈夫,不管是...

當老婆發現老公出軌後怎樣哄最好,當老婆發現老公出軌了,應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你還哄,你是賤種呀!難怪他出軌的,他是被你一步步培養和縱容出來!你見過哪個女人會像你這樣,你是這樣是 他出軌給予獎勵嗎?你是不是希望他再次出軌!當老婆發現老公出軌了,應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發現老公有問題可以找邵偉華的徒弟幫你看上一卦,他的摳摳,柒,仨,肆,玖,仨,零,貳,玖,零 既然問題出現了,我們...

為什麼老公出軌老婆打小三,老婆出軌老公打老婆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發現自己被老公背叛是很不幸的事情,有些妻子會哭鬧,還有些脾氣火爆的妻子會對老公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這類攻擊老公的行為有沒有問題呢?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其實在遇到人生鉅變的時候,短期的瘋狂是人之常情,放到誰的身上恐怕都受不了這種程度的打擊,但是,長遠來講,我們還是要考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