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和喜歡有什麼區別麼,好感跟喜歡有什麼區別?

2021-03-11 01:20:44 字數 5944 閱讀 5651

1樓:夕玉蓉鈕妝

喜歡是喜歡,好感無數,都沒關係,最後只能在裡面選個好感最大,喜歡最多的人來愛

2樓:郯秋英紹亥

問自己願意copy和他一直走下去

bai嗎?好感是,看du到他才會想起

他,有他時會快樂zhi,沒dao他時心情變化也會比較小可是喜歡了,感覺就會變啊,隨時會想起他,想知道他在做什麼,想知道他有沒有想自己,總是不停地想看手機,看有沒有他的簡訊,看不到他就會想見他,對他的一切都特別關心,他的一舉一動都在你心裡

3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4樓:渴望的魚魚

好感是欣賞!喜歡是愛的潛伏期

5樓:棺材喜歡蹦噠

好感只是單純的,對那個人的印象還可以而已,喜歡是深一層的,摻雜了別的情感,這就是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是指對這個人一見面就有親切感,不煩人。喜歡是指非常的愛,願意和他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什麼太大區別,都不能上升到愛的層面,

8樓:hi可愛親親寶貝

有好感才會發展到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

一個道理,

10樓:闞白司徒瑩白

有。好感是一種感覺、也許是讚賞、佩服、或是單單的不討厭。但喜歡就是一種心情了、依戀、或是淡淡的愛慕。

11樓:年紅旭萬愷

對一個人好感只是對ta感興趣,呆在一起比較自在舒服;而喜歡則不同,會令人臉紅心跳,又愛又恨。好感適合形容朋友,喜歡就是相對於戀人

12樓:帥友端山雁

好感就是對妹妹的感覺,不會有心動的感覺。而喜歡就想發高燒一樣,對方說了一句甜言蜜語,你就渾身滾燙。然後分開的時候,又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他

13樓:飛苓青蘭

那一定呀,有了好感當然就是喜歡了,不喜歡你就不會對他有好感了,但是喜歡不代表愛,這你得分請了。

14樓:壤駟若谷昌凰

好感只是基於一種欣賞的態度,喜歡就是經過長期的積累而得出的一種微妙變化.

15樓:業靈慧騰熙

通過心理學分析好感並不能代表喜歡,如果是同性都有可能會產生好感,但未必是喜歡!如果是異性的話有好感也就是表示有可能會喜歡!

好感跟喜歡有什麼區別?

16樓:白髮絲絲為了誰

好感比較籠統的概念,你可以對每一個人有好感,可能他做的一件小事等等,都會讓你對他有好感。而喜歡呢,就會更具體一些了,現先是確認過眼神了,從一點一滴的好感積累變成了喜歡,這是靠著時間的洗禮的。也是比好感更加凝實的,且不會輕易消失的

17樓:神話故事幾時有

可以這樣說嗎?好感是「愛」的初始階段,喜歡是「愛」的第二個檔次,婚姻是「愛」的最高檔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喜歡是一堆好感的產物,好感有時候就是一個點一件小事,但這時候還不太會就喜歡了,只有好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有喜歡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跟喜歡不是一個階段的感情 有了好感才會變成習慣

20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好感和喜歡有什麼不同,怎麼區別?

21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同時對很多人有好感,但卻不能同時發自內心的去喜歡上兩個人。好感和喜歡相比較的話。好感簡單來說就是吸引,對方身上有你想要的東西,金錢、美貌、帥氣、溫柔、陽光甚至一個迷之微笑都有可能是吸引。

好感說白了就是你想要,引燃內心深處擁有他(她)的慾望,時間跟空間就是那滅火的水,離開一段時間保證幫你把火焰滅得乾乾淨淨。‍‍

22樓:寶68426翁爬

好感和喜歡感覺不同,範圍不同,層次不同。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好感是愛的先覺條件,對方身上有你需要的東西,這就是好感。等你為了對方想付出的時候這就是喜歡。

而願不願意付出,就和愛是正比關係了。

23樓:筱磊

‍‍好感,就是淡淡的喜歡。一般都是初次見面對人的印象。喜歡,就是深深的好感。通常**於彼此交往的多產生的印象。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就是我對這個人,從長相,身材,興趣愛好。談吐。為人處世等方面都感覺特別滿意。

或者某幾點,你非常欣賞。你就對這個人,有好感啦。好感包括同性,也包括異性。

具體的表現形式就是。你比較喜歡跟這個人聊天。或者有一些什麼不明白的問題,你會去請教他。

25樓:戚小晴

‍‍好感:只能說明這個人你不討厭,個方面不錯,可以試著交往。喜歡:

你對這個人有好感到喜歡,覺得他哪一點都好,你挺喜歡的想和他交往,喜歡和愛又不同,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所有,不惜一切,讓他過得幸福快樂,他開心你會笑,他難過你會哭,這是愛。‍‍

26樓:百度使用者

好感僅僅代表的是對他的不討厭,而喜歡他卻是想要將他佔為己有,你說對他有好感那麼說明你願意接近他,你說對他喜歡那就說明你的小鹿在放電。

27樓:猴90558瞻椒

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主要是第一眼的眼緣。有個時候是沒有道理的。也許你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

但是你偏偏喜歡了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子。也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另外一個女孩更漂亮。但是你卻偏偏喜歡了他。

男孩女孩和女孩都一樣。這也就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說法。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在他面前應該是表現的很害羞。

甚至有一點不敢跟他說話。這也就產生了,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或者,在談戀愛的時候,跟結婚以後完全不一樣。

28樓:百度使用者

順眼是好感,來電是喜歡!順眼不一定來電!來電一定是喜歡,要不怎麼可能擦出火花。

29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30樓:淦童杞雲嵐

好感是對她印象很好,不介意和她在一起,比印象正常的人提高一個層次!

喜歡是好感的升級看不到她會莫名的空虛,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會感覺很高興,很快樂,時常都會注意她,喜歡默默的看著她想著她!比好感提高一個層次!

好感、喜歡、和愛到底有什麼區別?

31樓:清楊的春天

這三個詞,很容易混淆,我覺得從不同程度的人身上區分最好解釋了。例如,好感,用在只有一面之交產生不錯的感覺的陌生人身上;喜歡,是在對那個人有好感,從而繼續深交產生的情敢,適用於各類人群,如親人,同學,朋友;愛,是在好感的前提下,喜歡的基礎上進一步交往進化的感情,是親人間或情侶間一種親密關係的解釋,用在父母的愛,伴侶的不離不棄

哎,我還是覺得,只靠簡單的字面解釋大家還是很難理解,那我何不捉住此時,以我為中心,以生活的例子舉證下。

舉證一:對人有好感可以繼續相處,但相處後不一定喜歡。

我出來社會找的第一份工作,走進部門辦公室,見到的第一個同事及素未萌生的第一個人,劉生,覺得對他有好感,可和他時間相處久了,我發現他這個愛吹牛,拍馬屁,也沒多少技術水分,起初對他的好感不復存在,開始演化成不喜歡,但也不是討厭,只是覺得不會去欣賞那樣的人,之後就和他很少說話,疏遠了。

舉證二:對人有好感是繼續交往成為朋友的前提,相處後因為性格上的相同或欣賞他人的品格產生喜歡之情,愛慕之心

還是以上面的例子繼續舉證,我性格很內向,不會隨便和我們部門的人聊東聊西,同事們經常在一起共事,聚餐,慢慢地我發現,我們部門的另一個同事,小簡,性格和我特別像,除了工作上的往來,很少主動與人聊天,我把中心點放到他身上,通過觀察,我覺得他是一個踏實肯幹,對待工作非常細心的人,很靠譜。

他的這些優點很吸引我對他的關注,慢慢地我喜歡上了他,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也喜歡上了我,總而言之,我們互相喜歡,開始以戀人的身份交往。

舉證三:對他人喜歡,才有機會上升為愛,才會有親吻無私付出等曖昧親密的舉動,彼此容納各自的缺點,為對方著想

還是繼續以上例繼續舉證,我和小簡交往後,有過擁抱,有過接吻,可時間久了,各自的矛盾就激化了,他忍受不了我的矯情,我忍受不了他的被動,我們分了又合,合了分,最後還是決定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都愛著對方,願意用一顆偉大的心去學會包容,寬容,去把對方的缺點慢慢變成優點,我們是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不為什麼,只為我們還有愛。有時候他去**玩,都會想著給我帶點什麼好看的禮物,我在宿舍做飯,都會做些他喜歡吃的菜等著他。

各位大神,知道好感、喜歡和愛到底有什麼區別了嗎?喜歡是在好感的基礎上進化的感情,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上升的感情精華,只有有好感了,才談得上喜歡,喜歡上了,才有機會繼續交往成為朋友或者情侶,成情侶了,就會有愛,有愛才能有家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喜歡和愛有著很大的區別。

好感:就是你對這個異性不反感,不討厭,如果相約也願意一起出去玩。我們交朋友的時候大多都是這樣。

有時候我們遇到一個新的朋友,新認識一個朋友,但是我覺得他挺好的,和他聊天感覺蠻自在的,不會有厭煩的感覺,這就是好感。一般好感大家是不清楚,都會認為我覺得這個人挺好。

愛:這個就有點複雜了。愛分很多中,但是男女之間的愛,最明顯。

當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他,不管是在路上看到好吃的,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家裡的那個小饞貓喜歡,買一點;看到好玩的,就想著家裡的小淘氣喜歡,買給她;看到一件衣服,感覺適合家裡的小仙女,就買了;等等。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全部,不管是什麼,就會想著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他,即使對方鬧,各種調戲,他都會看著笑,因為這是我愛的人,我要他開心就好。

這是一個人從好感到愛的階段,但是也有從愛到陌生的階段,所以當大家的身邊出現這個愛你的人的時候,一定要多珍惜,因為也許一個轉身,愛你的人就不見了。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人,就抓緊他,也同樣用你的愛,去包圍他,相伴一生!

33樓:安心若蘭

有區別,好感是對對方印象好,感覺對方與自己趣味相投,與年齡,性別無關,只是一種感覺,大部分人會與有好感的人做朋友,喜歡一般說的是異性,喜歡一個人才能追求,想更進一步發展,成為戀人甚至夫妻!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是對她印象很好,不介意和她在一起,比印象正常的人提高一個層次! 喜歡是好感的升級看不到她會莫名的空虛,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會感覺很高興,很快樂,時常都會注意她,喜歡默默的看著她想著她!比好感提高一個層次!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同時對很多人有好感,但是不能同時喜歡兩個人甚至以上。

好感和喜歡相比較,可能會更容易隨著一些事(比如他/她做了一些讓你反感的事)而消失甚至變成討厭。

好感不會讓人魂牽夢縈、恍恍惚惚、魂不守舍,可是,喜歡就具有這種魔力。

或許你很容易忘記你給過好感的人,但你絕不可能輕易忘記你喜歡過的人。

你會時刻惦記著喜歡的人,但是如果對他/她只是好感,你就不會一直惦記著,牽腸掛肚。

好感,就是當他/她遇到麻煩時,你想苦思冥想,想幫他/她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喜歡,你會奮不顧身、很衝動地想要趕到他/她身邊,甚至什麼辦法都沒想好,就這麼衝過去。

好感,就是當他/她犯錯誤時,你很生氣或者沒有感覺;但一旦喜歡一個人,你會做出讓自己都覺得驚訝的舉動,就是--為他/她找上千個理由,自我逃避,躲在角落裡哭,甚至自己騙自己……

36樓:追逐幻想之夢

好感:覺得他(她)這個人品質啊,各方面的都不錯,覺得人挺好的,此為好感。喜歡:

想和這個人在一起交往,想做戀人,此為喜歡。愛:已經喜歡到絕對不能離開這個人的程度,他(她)一段時間不出現在自己的視野之內,就會感到心不踏實,很焦急,甚至到了痛苦的程度,此為愛。

也就是說,三者度區別在於情感的強烈程度不同。

好感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好感跟喜歡有什麼區別?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好感就是 天氣冷了小心感冒。喜歡就是 天冷了,多穿幾件衣服。愛就是 天冷了,買了件衣服送你。好感是印象,喜歡是願意和你在一起!好感是淡淡的喜歡 喜歡是深深的好感 好感是淺淺的的喜歡,喜歡是淺淺的愛 好感跟喜歡有什麼區別?好感比較籠統的概念,你可以對每一個人有好感...

喜歡,好感,愛有什麼區別哦,好感和喜歡的區別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什麼是愛?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

好感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好感,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韓寒說過一句話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 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好感 是一種對異性初層的好感 喜歡 是對異性身上某一種性格愛好的喜歡 愛 是對異性整個人的愛 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