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是喜歡麼,好感與喜歡區別是什麼

2022-08-10 04:10:19 字數 6230 閱讀 1178

1樓:靜夜觀瀾

我覺得好感是喜歡的開始。當你對一個人擁有好感的時候,你會願意去接近他去關注他,這樣下來就會有機會更加深切的瞭解認識一個人,瞭解深刻了,發掘出讓你備受吸引的東西了,哪麼自然會喜歡上他。如果沒有好感,你一開始就不會去認識關注他,又怎麼會有機會相處並且相愛了?

連交往下去的機會都沒有又怎麼會變成喜歡呢?這是我的想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3樓:賢石玉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好感是指對自己一方某個人的行為舉止進行有意的觀察、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很高、認為這個人很好、不反感;

4、好感,就是當他/她遇到麻煩時,你想苦思冥想,想幫他/她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喜歡,你會奮不顧身、很衝動地想要趕到他/她身邊,甚至什麼辦法都沒想好,就這麼衝過去。

5、有好感大概可以說是隻有初步的接觸而產生的,包括一面之緣。而喜歡,相對於有好感來講,基礎是有更進一步接觸而產生的結果。兩者是層遞關係。

更多3條

4樓:若夢曦雪

好感是次於喜歡的一種感覺,表示我看他挺順眼的,挺欣賞他的

5樓:程宮芳媛

好感次於喜歡,屬於長時間興趣,喜歡一定幫也許是真的

好感與喜歡區別是什麼

6樓:

1、好感是指對自己一方某個人的行為舉止進行有意的觀察、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很高、認為這個人很好、不反感;

4、好感,就是當他/她遇到麻煩時,你想苦思冥想,想幫他/她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喜歡,你會奮不顧身、很衝動地想要趕到他/她身邊,甚至什麼辦法都沒想好,就這麼衝過去。

5、有好感大概可以說是隻有初步的接觸而產生的,包括一面之緣。而喜歡,相對於有好感來講,基礎是有更進一步接觸而產生的結果。兩者是層遞關係

7樓:汽車資訊推送

所以我們經常說:你可以同時對千千萬萬個人有好感,同時喜歡許許多多的人,但是在那麼一段時光裡,愛只能愛一個人。

我曾經,曾經啊,以為自己喜歡過好多好多人,覺得自己很花心。現在想想就是對那個人還蠻有好感而已,算不上喜歡。

什麼是好感呢,就是覺得自己喜歡一個人,但是突然看見這個人摳鼻子,就會覺得哇他好惡心啊,瞬間就沒有好感了。或者突然遇到了更好的更高更帥的,就不喜歡了。或者好久沒看見這個人,心裡也沒感覺了。

再次見面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波瀾,只是感慨一下我怎麼喜歡過他呢。

好感就是你能在不經意間放下,失去這份感覺。喜歡就是有的時候你強迫自己放下,可它還是在,還是會在好久,會困擾你好久,你再次看見還是會心動。

8樓:大魚樂百家

恍然大悟:喜歡和好感的區別,被兩個人說了個明明白白!恍然大悟:喜歡和好感的區別,被兩個人說了個明明白白!恍然大悟:喜歡和好感的區別,被兩個人說了個明明白白!

9樓:九華閆女

好感只是對一個人有感覺

而喜歡是在好感的基礎上增加了一些感情!比如見不到對方,會想念對方!而好感,一般都是在兩個人初次見面的時候,對對方有感覺,這才是好感!

然後兩個人之間就慢慢有喜歡的感覺了!開始會對對方牽腸掛肚了,這就是喜歡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僅僅對對方是好感的話,那麼只是單純的欣賞對方,但如果喜歡對方的話,就特別的願意跟對方在一起。

11樓:小彩育兒經

我認為如果離開他還能自己拿主意有主見,但是心裡還是時時想起他或是和他一起的場景是喜歡;如果沒有去想而且有所消退就是好感

12樓:

好感的意思就是說對你有感覺,但是呢,還沒有確定關係,喜歡的意思就是說明確了,很喜歡你

13樓:貊梓毓博明

好感就是你對他沒有排斥的意思,還可以和他呆在一起。

喜歡就是你心裡特別願意和他在一起。

不知道說的和你想的一樣不

14樓:

簡單的說 好感並不會引起你思緒方面的波動 喜歡就是時時刻刻都在波動

15樓:

你準備好下一段愛情了嗎?你要知道好感和喜歡跟愛情是不一樣的。

16樓:

哈哈活該呵呵呵和患得患失額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桌前,靜靜的想你。

好感跟喜歡有什麼區別?

18樓:白髮絲絲為了誰

好感比較籠統的概念,你可以對每一個人有好感,可能他做的一件小事等等,都會讓你對他有好感。而喜歡呢,就會更具體一些了,現先是確認過眼神了,從一點一滴的好感積累變成了喜歡,這是靠著時間的洗禮的。也是比好感更加凝實的,且不會輕易消失的

19樓:神話故事幾時有

可以這樣說嗎?好感是「愛」的初始階段,喜歡是「愛」的第二個檔次,婚姻是「愛」的最高檔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喜歡是一堆好感的產物,好感有時候就是一個點一件小事,但這時候還不太會就喜歡了,只有好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有喜歡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跟喜歡不是一個階段的感情 有了好感才會變成習慣

22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好感就是喜歡嗎?

23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我覺得好感並不就是等於喜歡,也就是說好感離喜歡還有一點點的距離,可能在感情上還沒有達到喜歡的層次,但是也算是個比較好的開始!

24樓:深藍之藍心

是的好感就是喜歡

所謂的好感

就是對對方的印象很好

喜歡跟對方親近

因此就是喜歡的意思

但是喜歡的不是很深

還沒有到要追求的地方

但是也是喜歡

25樓:半仙闆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感不等於喜歡 好感只是生出來的一種親切感而已 一種熟悉感而已,因為開心在一起是喜歡,只是簡簡單單的喜歡,那種喜歡只是一種溫暖而已 不開心還要在一起那才是愛,這個要慢慢去悟,所以好感不能是喜歡

1、好感是指對自己一方某個人的行為舉止進行有意的觀察、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很高、認為這個人很好、不反感;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關注我,隨時可以為您提供諮詢,方便的話賞個贊喲

1、好感是指對自己一方某個人的行為舉止進行有意的觀察、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很高、認為這個人很好、不反感;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提問那請問好感是有一點喜歡一個人嗎?

回答是的

這麼說是對的

好感就會發展成喜歡

提問我知道,我意思是好感就是有一點喜歡這個人的嗎?

回答對的呀

提問就只是是喜歡這個人的優點還是?這個人

回答差不多 就是外在 還有性格

提問難道不是喜歡這個人嗎?

回答好感,可以對很多人都有

但是喜歡,總不可能喜歡好多人吧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提問哦

謝謝回答

不客氣的

您繼續加油

有好感就能發展成喜歡

更多23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的好感,只是你對一個人在某些方面感覺到比較良好,或者是對這個人不反感,喜歡是出自內心的,對一個人比較更進一步的好感,愛就是對對方的行為都很在乎,有一些不適合自己的時候自己感覺到悲傷。

27樓:一股學習仙氣

從一定程度來講是喜歡的意思,喜歡一個人的開始要有好感才行,不然的話就是看臉了,當然有好感的範圍比較廣一些,就是看人比較順眼不討厭。

28樓:說噶

好感不是喜歡一個人的標準,你對他有好感只是代表他比較符合你的性格標準。

29樓:貴藹堂馨蓉

比喜歡還要淺那麼一些。好感是覺得這個人好,僅此而已。而喜歡就是去特別關注這個人了,並想去接近他(她),去付出,去追求的。當然,愛和喜歡都是建立在好感上面的。

30樓:小小劇院

是的,如果男女雙方有這樣的感覺,大多數的情況就是喜歡的意思了,這個詞語平時比較少在生活中使用,它的一般使用情況都是在說,對物件人有一定的喜歡。

31樓:體娛荒原

但是需要加深一些瞭解之後才是真正的喜歡

好感和喜歡的區別

32樓:打喬治的佩奇

1、程度不同:好感是一種對某個人最初級的好印象,此人某部分深深吸引了你。喜歡是在對異性心動的基礎上,更加欣賞他,其中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之情。

2、發展方向不同:好感表示對某個人很滿意,之後可以往朋友、知己、戀人等多方面發展,而喜歡只能發展為對某個人或某幾個人,而且具有能夠發展為男女朋友的趨勢。

3、產生表現不一樣:好感是最容易發生的情緒,只要某部分可以吸引人,即可產生好感,而喜歡是在認識一個人的基礎上,更加欣賞他,其中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之情。

33樓:可可粉醬

1、感覺不同:喜歡一個人是從心底裡的一種不由自主的感覺;對一個人有好感是眼中對一個人的一種好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源於心,而對一個人有好感源於眼睛。

在實際生活中,想法感受一致是好感,能夠容忍對方是喜歡,為其推薦工作是好感,替其做事是喜歡,感覺與己相似是好感,強烈要佔有其是喜歡。

3、層次不同:可能使用者會因某人出色的外表而產生好感,可能會因某人高尚的品質而產生好感,總之當你看到某人的優點時你就會有好感。在喜歡這一層時,彼此展現在對方眼前的使用者都是經過修飾的,雙方都會儘可能刻意地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希望對方喜歡這樣的使用者。

34樓:匿名使用者

1、好感就是認為這個人不懶,有些東西自己特別欣賞和喜歡,能聊得來,喜歡待在一起;喜歡就是想要接觸他(她)卻又故意遠離,想讓他(她)知道你的心意卻又害怕讓他(她)知道,想到他(她)時心裡會很開心,但若他(她)不喜歡自己,自己心裡會很難過;

2、好感表示對某個人很滿意,此人很吸引人,好感是最容易發生的情緒。喜歡是在對異性心動的基礎上,更加欣賞他,其中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之情。

3、好感是一種對某個人最初級的好印象,此人某部分深深吸引了你。喜歡只能發展為對某個人或某幾個人,而且具有能夠發展為男女朋友的趨勢。

4、好感一般表示對某個人滿意或吸引的情緒,是最容易發生的情緒,不負責地說你可以對任何一個異性產生好感。好感 是一種對某個人最初級的好印象,通俗的說就是對他(她)的某一部分或者某一個優點深深吸引了你。

5、喜歡就是在對異性心動的基礎上,更欣賞喜愛他(她),覺得他(她)莫名其妙地就是比別人好,其中常常包含著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之情。

喜歡他,也許是他(她)恰好是你喜歡的模樣,穿你喜歡的衣服,常產生想和他(她)在一起的慾望,甚至盲目地就是想要和他(她)在一起。

35樓:東京沒***

1、好感是指對自己一方某個人的行為舉止進行有意的觀察、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很高、認為這來個人很好、不反感;

4、好感,就是當他/她遇到麻煩時,你想苦思冥想,想幫他/她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喜歡,你會奮不顧身、很衝動地想要zd趕到他/她身邊,甚至什麼辦法都沒想好,就這麼衝過去。

5、有好感大概可以說是隻有初步的接觸而產生的,包括一面之緣。而喜歡,相對於有好感來講,基礎是有更進一步接觸而產生的結果。兩者是層遞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相處之道

一、講出來

尤其是坦白的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感情、痛苦、想法和期望,

但絕對不是批評、責備、抱怨、攻擊。

二、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不攻擊、不說教

批評、責備、抱怨、攻擊這些都是溝通的劊子手,只會使事情惡化。

三、互相尊重

有給予對方尊重才有溝通,若對方不尊重你時,

你也要適當的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溝通。

四、絕不口出惡言

惡言傷人,就是所謂的「禍從口出」。

五、不說不該說的話

如果說了不該說的話,往往要花費極大的代價來彌補,正是所謂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甚至於還可能造成無可彌補的終生遺憾哩!所以溝通不能夠信口雌黃、口無遮攔;但是完全不說話,有時後也會變得更惡劣。

好感和喜歡有什麼區別麼,好感跟喜歡有什麼區別?

喜歡是喜歡,好感無數,都沒關係,最後只能在裡面選個好感最大,喜歡最多的人來愛 問自己願意copy和他一直走下去 bai嗎?好感是,看du到他才會想起 他,有他時會快樂zhi,沒dao他時心情變化也會比較小可是喜歡了,感覺就會變啊,隨時會想起他,想知道他在做什麼,想知道他有沒有想自己,總是不停地想看手...

好感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好感,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韓寒說過一句話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 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好感 是一種對異性初層的好感 喜歡 是對異性身上某一種性格愛好的喜歡 愛 是對異性整個人的愛 好感,...

如何區分好感與喜歡,怎樣區分喜歡和好感

就是我和你聊天玩會開心是好感,我和你一起不說話會開心是喜歡。這個很簡單啊!猶豫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就是好感,堅定想跟他在一起就是喜歡。還有就是如果你不確定對他是好感還是喜歡,那就只是好感。因為真正的喜歡不會是心意搖擺不定的感覺的!看到和喜歡的人相關的任何東西全身都會發燙的,只是有好感則不會。就自己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