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好感,主動與真正喜歡,有什麼不同

2022-10-29 16:30:45 字數 6612 閱讀 7407

1樓:禪茶說電影

說明你跟這個男生好感是做朋友,女生對男生喜歡做情侶。

2樓:上好雲

如果這麼久了,連手也沒有得牽的話,那麼你男的對於女的就只是一張飯票,!!!

其他的不要多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可能是女生的性格比較開朗,喜歡交朋友,當然也不排除有好感,有了好感就有進一步瞭解的動力和可能,瞭解才能談談喜歡的問題。當然個別女的例外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和喜歡男生有什麼區別?

4樓:漁漁

喜歡的程度是大於有好感。這是兩種不一樣的情感,但很容易弄混淆。很多人將好感誤以為喜歡。

1、好感的範圍較大,你對任何一個異性都可以。這是最基本的交友因素。你對他(她)不需要充分的瞭解,你並不討厭他(她),而且他(她)有某一部分或者某一種優點而吸引你。

平時,或者你不怎麼會想起這個人,只有在你碰見他(她)的時候,才會對他(她)產生這種感覺。即使你失去了他(她),對你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比如憂傷。

2、喜歡的範圍就相對較窄了,可能同一時間內,只有一個或少數幾個,而且極有可能是戀人的關係或者很大可能發展為戀人。

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而且你會留意著他(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你會很在乎在他(她)心中對你的感覺,而且你會經常想著他(她),他(她)的感覺,很大程度上也是你的感覺。

如果不是戀人關係,你會很渴望與他(她)在一起,甚至發展成戀人。同時,你對著他(她),可能會有一種羞怯的感覺,你想但又不敢經常正視他(她);你想他(她)看著你,但又怕他(她)看到你。

如果是戀人的關係,你會對他(她)很體貼,很關懷,生怕他(她)會出了一點意外。如果你突然失去了他(她),你會有一段時間覺得失去了方向,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會隨時間而快速流逝。

擴充套件材料:

區分好感和喜歡

1、想法感受一致是好感,能夠容忍對方是愛戀。

2、為其推薦工作是好感,替其做事是愛戀。

3、感覺與己相似是好感,強烈要佔有其是愛戀。

(4)令人滿意是好感,處處關心則是愛戀。

(5)信賴對方是好感,原諒對方是愛戀。

(6)敬重對方是好感,鼓勵對方是愛戀。

(7)認同對方是好感,牽掛對方是愛戀。

(8)幫助對方是好感,擔憂對方是愛戀。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異性有好感其實就已經可以說是喜歡 但喜歡和愛不一樣 讓喜歡在變成愛說簡單也簡單 說不簡單也不簡單 喜歡一般分為兩種 第一種就是他的某一些動作 語言 事情 對你的幫助 對你的關心等等而產生了你對他的關注和喜歡 第二種是你在心底裡或者是潛意識當中 已經慢慢的對他有愛慕之心了 在加上第一種的元素 這種感覺和喜歡差不多 但意義完全不一樣 發展成愛的話 只是差那麼一點點。 二者當中 看是屬於那種了 要是像第一種的話 只對他做的某一些事情關注或者是依賴的話 要變成愛很難 第二種的話 要演變成愛的話 其實只差那麼一步。 不知道你看明白沒 對異性有好感和喜歡他 沒什麼區別 不知道你後面的問題是不是從喜歡怎麼變成愛。

希望能幫助到你! 調換角色 好好想想

6樓:天天開心一點啦

看得順眼的不一定就是喜歡,有好感的話,肯定就是有點喜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找他說說話,和他一起出去玩,拉近彼此的距離,慢慢的你會更瞭解他。當覺得已經開始想他時,你就喜歡上他了。

8樓:yyy611悅

我認為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的進一步就會喜歡這個男生了

9樓:冰糖葫蘆

這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了,要多與她交流,自然點,慢慢就會有感情的

女生對男生的好奇和好感有什麼不同

10樓:君未現

好奇是覺得新鮮,就像你看膩了一個人突然又出現一個自然會眼前一亮。好感是對他有依賴感,他做什麼都會覺得很好,他主動來找你你會小興奮。【我是這麼理解的】

11樓:羈絆看了就煩

好奇是覺得新鮮,好感是喜歡或者類似的情感

12樓:羽慕文

好奇是一時的,好感是沒有限制的

13樓:在峨眉峰格鬥的奧利維爾

好奇就是挺新鮮,好感是對你有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同了。可是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啊

女生對男生欣賞與好感與喜歡的表現有什麼不同

15樓:

欣賞層次更高一些,不一定要追求佔為己有。但喜歡就普通一些,可能會去主動靠近或追求。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春期男女之間有好感是難免的。好感有可能是你看對方優秀有魅力,之後慢慢產生的對他有不同的感覺。但那屬於正常。

青春期的喜歡呢,比好感要更加多一點點。只是些好感和喜歡而已。並不能說明什麼﹒希望你能把精力全放在學習上。

17樓:果兒小小寶寶寶

喜歡就是對她有好感吧 欣賞 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一樣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和喜歡有什麼區別 10

18樓:笑談古和今

好感是平淡以上,喜歡未滿。其心動的程度比喜歡要低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度上還是會有一點區別的,有好感可以說得上是欣賞,也就是說覺得還不錯,也算是喜歡上的前提吧。喜歡是更強烈一點的感情,主動性比好感要強,甚至會強不少。當然,有好感就有發展成喜歡的可能性

20樓:

男生大多數是一見鍾情,女生是在四次約會才有打算

21樓:饅頭子

好感是指不討厭、喜歡是指想追求你...

22樓:

一個沒有表白,一個想表白

女孩對男孩有好感和喜歡男孩有什麼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好感 後來才會慢慢喜歡你, 有什麼區別不好說

24樓:鮮煙

好感和喜歡不在一個層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喜歡,好感是喜歡的前提。

26樓:說好的幸福呢

好感,只是不討厭,喜歡,是情不自禁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有好感是什麼表現?

27樓:繁耕順仵雲

我是天秤座女生

對一個男生有好感的話會故意引起有好感男生的注意看看他對自己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如果是不耐煩

我可能會受挫

就不怎麼主動了

如果對方有迴應

就會經常跟他說話啊製造各種偶遇

如果見不到面的時候

經常會在社交軟體上跟他分享一天有趣的事情

總之就是對他的關注多了很多

巧合也多了很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1、模仿你的用詞,你說過的某句話,突然變成她的口頭禪,這幾乎百分百表示:她喜歡你!

2、模仿你的某個動作,高中的時候班裡就有女生模仿我的手勢,我斜眼一看人家哈哈大笑。

3、會偷偷瞄你,和你對視會很害羞,你不看她,他會看你在搞什麼,你對著她眼睛看過去,馬上迅速扭過頭去偷笑。

5、她在朋友面前碰到你,臉會紅,心跳加速,十分害羞。

6、你好的什麼獎取得什麼進步,她會很開心。

7、每次見到你,都控制不住眉開眼笑

8、不管聊什麼話題,都能和你聊很長時間,最愛發笑哭表情

******************************===

相反,如果是這樣的,你就不必要浪費時間了:

你發了訊息半天不見回,回了也就是哦,啊,呵呵,哈哈,對不起,她對你沒興趣,換一個吧!

你約她出來三次,每次都有理由,說很忙,但是從來不說什麼時候有空,你強問她,最多就說再看看吧。

雖然主動和你聯絡,但都是找你幫忙的,對你的生活不聞不問的,她在利用你對她的好感大到她的目的,甩掉吧!

你說你去找她玩,她不拒絕,然後你叫她來找你玩,她一堆理由,說什麼我忙,你來找我不好麼?對不起,她只是應酬,也許你幫過她忙不好拒絕你而已,正常情況下她真的在乎你,會問:「真的哦?!

什麼時間,說清楚我安排時間哦」之類的。

你翻看你的通話記錄,大部分是你打給她的,你只是一廂情願,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純手打,作為一個男生,我很不喜歡看到男生被女生拖時間甚至欺騙感情,不喜歡看到一個男生無怨無悔付出後什麼都得不到,在這裡我要以我親生經歷做一個參照表給大家,兄弟們多去試探試探,雖然會有點傷痕,但不論如何,選對了人,省了不少時間,就是我們希望看到的結果!

29樓:馮忠懷裳

這個應該根據這個女生的性格來說吧,每一種女孩的表現形式不同,有的可能會多看男生兩眼,有的可能只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平淡,有的也可能會直接表白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她會在遇到事情時候第一個想找你一起分享, 她會每天都想著和你講一些有關未來的事情 因為她希望藉著這個**來更加的瞭解你的想法 ,因人而異。 如果他是個內向型的,見你的時候甚至會臉紅,平時會偷偷的看你,但不好意思和你說話,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接近你,看你。你是男的吧 通常 初中的女生不是很成熟所以大多數 只會看外表 對你的表現呢 大多數史對你好 你看她 看你時的眼神 注意她的表情 就知道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並且努力表現出自己不在意這個男生,但又時時刻刻都關注這個男生!

32樓:慎美媛家午

處處關心他啊!看到他受了傷會緊張,心情不好,也會跟著難過,比如還會偷偷得幫著做著做那啊!其實你用心看很容易就看出來得,除非她是表演得天才。

33樓:汗榮花錢培

眼光是時時刻刻關注著他,他發生事情你比他還急,他開心時你也開心,總希望他能在你的眼光範圍之內想時時刻刻看到他,希望他很幸福

34樓:九繁

四目相對時會很緊張,會找各種理由或藉口去接近他,一聽到別人說他們班的事就會聯想到他,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談笑風生會難過,會吃醋,卻又無可奈何,她只希望他只對她一個人笑。也會接近他身邊的朋友,探聽他的喜好以及對自己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面帶微笑 沒話找話 叫你一起出去 你約她她不會拒絕

36樓:自然悟真

總是微笑與溫馨的看著你或在你的視力範圍

盯著你,然後找機會接近你,由於緊張,可能不自在女的靦腆,做到這些已經不錯了,記住:男的主動喜歡女的與女的主動喜歡男的,效果不一樣,男的讓女的喜歡,才是真幸福與享福

37樓:我要航模裝置

膽小內向的女生可能遇到那個男生不敢看著他的眼睛,會默默的注意他,也不太敢和他說話。膽大外向的女生,可能會喜歡和那個男生打打鬧鬧,有時可能會無辜針對那個男生,從而引起男生的注意。

38樓:百度使用者

即使他表現的不怎麼樣也覺得他就是好,他對你每一次的好你都會記住,只要他看著你,你的心就會跳的很快

39樓:老夫邊霪邊溼

噓寒問暖!主動發你資訊!問你最近的狀況!就是主動關心你的生活!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一條,你給對方發資訊很快會回,最好是相識一兩天後,女友會主動發資訊!約出玩,不會找理由推託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看著你,怕四目相對眼神會透露心思

42樓:清揚婉兮

見到她臉紅,心跳加速吧

43樓:戒指交換

女生分兩種,一種直接表白,不行就拉倒,二是暗戀你,等你結婚了才告訴你。要早說的話,結果可能就不同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每天關心他,想他...

天冷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提醒他多穿點衣服..

見到他的時候,會不自覺的避開他,但又用餘光去偷偷的注視他;

當他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會注意去聽他說些什麼等等...

總之就是,無論他在幹什麼,那個女生都會去關注..

男生對女生的喜歡和好感有什麼區別嗎 10

45樓:如果開心就微笑

我是個女生,我也說的可能不對,但據我瞭解/對一個女生有好感,是可以剋制的,喜歡是剋制不了的。就好比你是個女生,你對男生有好感,對,我是對他有好感,說不定出什麼事情,我還站在他這一頭呢。每次出門,假如能和他走一塊,我都非常激動,但是。

我會剋制我去找他。因為,我知道,關係沒到那一步,但假如我喜歡他,我會偷偷地看他,會想和他時不時的發條簡訊問問一下在幹什麼,約一下。

或許男的也這樣吧,好感並不說明一切,就比如我看一女的在喂流浪貓,我會覺得這女生心真善良,我對她有好感,但是,說不定轉身之後。我就會無所謂,哎呀,說了那麼多,就是,假如一個男的對你有好感,哪怕你被別的男的搶走了,他頂多惋惜一下,順便祝福你,覺得你是個好女孩。但是喜歡你,你被搶了。

他肯定很長一段時間精神不對

好感是被動,喜歡是主動,愛是瘋狂(不知道廣大的男同志會不會覺得我說的對了)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會放男生喜歡聽的歌嗎

這個是會的 主要就是為了有話題 能夠讓彼此都聊到一起 喜歡一個人你想去了解他的全世界 請輸入你的一個抄 男生如果對女襲生只是有好感,心是平靜的。女方示愛後,他會比較平淡的對待之間的關係。你說的男生就是這樣。一個男生如果深愛一個女生,心是火熱的。他會努力的去追求,一旦女方接受後,他會欣喜若狂,對女方格...

男生喜歡女生或者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表現

你說的這個男的應該是內向型的會,害羞,沒膽量,只會偷偷觀察喜歡的女孩。經常關注她,一會不見就會想她,這樣問的人 一般那個男的都不喜歡你 男生性格比較好強的話 會處處在意 性格比較弱的話 會更加處處在意 不過並不會表現的太明顯 他會故意逗你開心,或者故意惹你生氣。一個男生要是喜歡或是對一個女生有好感通...

女生甲對男生有好感,但男生喜歡女生乙,乙卻不喜歡男生,隨後甲嫉妒乙,說乙壞話,作為乙該怎樣面對

清者自清,無需理會,若無其事就是最好的報復 乙應該明確告訴男生,說她不喜歡他,然後對女生甲說喜歡就去搶男生,不要再損自己了 跟男生說明自己的心意,告訴甲她不喜歡男生 我覺得這正常,她因為嫉妒說你壞話。對你好的人一樣對你好 明智的人自然不會相信隻言片語,傻x的人縱使相信了又與你何干?做一個開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