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1合集問題

2021-03-11 01:19:40 字數 729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集包bai含於b集

那麼a中的所有元

du素b中都zhi有

對吧?那麼按照你的dao說法,平行四邊形內組成的集合是不是容應該算矩形組成的集合或菱形組成的集合的一部分呢?

你之所以會理解錯,是因為你把"特徵"錯看成"元素"

矩形集合中的"元素"是矩形(其中有普通矩形,也有正方形),而它的特徵是"對邊平行,四個角都是直角,對邊相等"

菱形集合中的"元素"是菱形(其中有普通菱形,也有正方形),而它的特徵是"對邊平行,4邊相等"

交集取的是元素中(強調的是"元素中",不是"特徵中")重合部分(即正方形),不是集合中特徵的重合部分(及"對邊相等")

如果交集是取特徵的重疊,那麼正整數集合與非負整數集合的交集就不是正整數集合了,而是整數集合,因為正整數和非負整數都是整數

2樓:最後的樓蘭人

矩形和菱形的交集,就是既是矩形,又是菱形

菱形的四條邊長相等,那麼四條邊長相等的矩形是什麼?

當然就是正方形

3樓:手機使用者

交集的定義說是2者共有的部份

既然這樣,那麼矩形就是4個角為直角的四邊形;菱形是4邊相等的4邊形.這樣組合起來,不就是4邊相等,各角為直角.不就是正方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就一句話:你之所以會理解錯,是因為你把"特徵"錯看成"元素" !

高數問題關於級數的,高數問題級數

1 如果求收斂域,你的對 答案是錯的。端點應考慮的 2 本題求收斂區間,收斂區間都是開區間,不考慮端點的斂散性。所以,答案是對的 可能絕對收斂,例如un 1 2n 2 可能條件收斂,例如un 1 2n 可能發散,例如u 2n 1 4n u 2n 1 0 收斂區間指的就是 r,r 收斂域才考慮端點.高...

關於健身的小問題,關於健身的1個小問題 !

不會,這有促於身高和發育.7斤會不會太少點了吧,鍛鍊久了身體所承受的強度就更大,還要全面發展身體,不要只針對自己所喜歡的部位,那樣練出來的身體會很不勻稱 肩和背可以用單個啞鈴來練,胸不行。1 肩部練習 側平舉 這裡說的要領是雙手的,但是單手也可以做 a 重點鍛鍊部位 三角肌外側中束部位。b 開始位置...

高數,關於連續可導的問題,如下,高數問題連續可導性

高數,關於連續可導的問題,如下。選d可導,則連續。其逆否命題是 不連續,則不可導 高數問題連續可導性 1.函式的連續性bai定義有三個條件du f x 在zhix x0點有定義 f x 在x x0時極限存在 極限值等於函dao數值此外,還有內個命題基容本初等函式在其定義域中連續,初等函式在其定義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