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終於找到了一片最紅的楓葉是驚奇還是興奮

2021-03-09 16:04:38 字數 1105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啊——語氣詞,表示感嘆,說話的人內心現在灰常寂寞,想的東西灰版常的多。

終於——說明說話權的人想通了以前的一件事情或想法,或者沒想通死心了,再或者是用這句話想提醒看到的人——我堅持你很久了,我找到了我不堅持了。

最紅,最紅——再一次說明了說話人的空虛寂寞冷,生怕別人不看不到一樣。

楓葉——秋天?往事?唯美?再一次說明,說話的人心中有人或者東西,留有遺憾,所以才會感嘆。

2樓:

作者把最紅最紅的楓葉做成賀卡,表達了他對老師誠摯的感謝和真心的問候 以下是那篇文章回課文:《火紅的楓答葉》內容 今天,我在樹林裡走來走去,想尋找一片火紅的楓葉。 每當我拾起一片楓葉的時候,總以為找到了一片最紅的。

然而不久,我又找到了一片更紅的。 啊,我終於找到了一片最紅最紅的楓葉!他比朝霞還紅,比玫瑰還紅。

它的樣子也好看,就像我的小小手掌。 我把這最紅最紅的楓葉貼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再寫上一首小詩,做成了一張賀卡,送給我的老師。

3樓:璇璇破曉

終於說明是本來就做好心理準備要找到了,當然不是驚奇了,是興奮高興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既驚奇也興奮!還有幾多幸福和快樂!

品讀語段。  啊,我終於找到了一片最紅最紅的楓葉!它比朝霞還紅,比玫瑰還紅。它的樣子也好看,就像我

5樓:百度使用者

1.敬愛的 慈祥的

2.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

3.楓葉

4.敬愛的老師:您每天早出晚歸,就是為了我們。您辛苦了!我會努力學習的。

(答案不唯一,意思對即可)

例:我終於找到一片最紅的楓葉,它比朝霞還紅,比玫瑰還紅。按此造句

6樓:小可

我終於發現了一條最清的小溪,它比泉水還清,比井水還清

7樓:

1、我終於找到了一雙最亮的眼睛,它比明燈還亮,比星星還亮。

2、我終於發現了一條最清的小溪,它比泉水還清,比井水還清。

3、我終於看見了一個最甜的微笑,它比冰糖還甜,比蜂蜜還甜。

片片楓葉是成語嗎,像一片片楓葉這樣的詞語有什麼

片片楓葉bai不是成語哦 落葉知du 秋lu y zh zhiqi 釋義 一看到落到地上的黃dao葉 就回知道秋天來臨了答。比喻通過某一跡象 便可 形勢的發展變化。語出 漢 劉安 淮南子 說山 見一葉落而知歲之將暮。正音 落 不能讀作 l 辨形 知 不能寫作 智 近義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 用法 一般作...

身上一片紅的好癢,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

患上了蕁麻疹的可能性比較大,嚴重的話可以早點來 專科檢查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你好你這個好了嗎,吃的什麼藥,需要去 科嗎,我身上也是 身上起一片一片的大紅疙瘩很癢是什麼 我媽媽也起了,一週了,奇癢,越撓越多,現在除了臉上沒有,全身都是了,吃藥塗藥都...

小孩子臉上有一片紅的是怎麼回事,臉上一片紅怎麼回事

寶寶臉上紅紅的一片,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奶癬,實際上跟媽媽的飲食有一定的關係。媽媽如果進食了海鮮湯 油膩的發物,寶寶喝了奶之後可能就會不吸收,臉上表現紅紅的,實際上在醫學上是小兒溼疹的表現。可能會有灼熱感,嚴重的時候,紅紅的一片會融合在一起,甚至會有滲出的改變。寶寶會比較煩躁,因為是有瘙癢感的,但是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