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屬於數碼類還是家電類目淘寶品牌耳機是哪個類目,詳細

2021-03-09 15:43:36 字數 2122 閱讀 5281

1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耳機屬於電子數

du碼配件zhi。

電子數碼配件dao包括手機配件、

專計算機配件、單反配件等。

手機屬配件包括保護膜、手機保護套、電池、充電器、耳機、移動電源。計算機配件有***、***bo、cd-rom、cd-rw、***燒錄機、電源介面卡鍵盤、滑鼠、軟碟機、包括擴充套件底座配件、擴充套件塢配件等。

單反配件包括儲存卡,長焦鏡頭,微距鏡頭,廣角鏡頭,攝影包,三腳架,連線線,鏡頭布。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耳機的用途不同,耳機的種類也逐漸豐富起來。耳機的種類大體可以分為開放式、封閉式和半開放式。

開放式耳機一般聽感自然,佩戴舒適,這裡說的舒適是沒有悶熱感,常見於家用欣賞的hifi耳機。聲音可以洩露出去,反之同樣也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耳機對耳朵的壓迫感較小。

半開放式耳機沒有嚴格的規定,聲音可以只進不出或者只出不進,根據使用的需要而做出設計上的調整。

封閉式耳機的耳罩採用了全封閉結構,這樣可以防止外界的聲音進入,對耳朵的壓迫感較大,聲音定位準確清晰,專業監聽領域多采用這種結構。也有部分封閉式耳機擁有開放式耳機的聲場,在隔絕噪音的同時依然保持了高品質的聲音。

2樓:範龍輝

嚴格來講應該屬於電子消費類,或者配件類。數碼類是含有晶片處理功能的產品,目前只有藍芽耳機,或者降噪,智慧耳機可以算這個行列,家電類一般是指家用電器,日常居家使用的電子產品,耳機不屬於這類產品。

3樓:維修工

耳機屬於3c數碼類目

**品牌耳機是哪個類目,詳細 50

4樓:匿名使用者

3c數碼配bai件裡面

**品牌耳機是3c數碼du配件裡面zhi的,再細分的話要看dao具體情況了,看適內用於哪種產品,容蘋果類目有,***/mp4類目也有,還有藍芽耳機,因此在設定類目時要注意。

另外如果是通用的,可以選3c數碼配件、數碼周邊、耳機/耳麥等。釋出頁面的產品屬性建議填寫的越詳細越好,這樣買家更容易解讀產品的相關資訊。

5樓:燒友之家

家用電器、影音電器、耳機(麥)或家用電器、影音電器、耳機(耳麥),如果有品牌,需要選擇相應的品牌。

6樓:海哥哥

直接搜尋手機耳機,或者想什麼品牌名的,如:籣音鑽耳機,歌麗斯耳機……

7樓:匿名使用者

3c數碼配件裡面

再細分的話要看具體情況了

看適用於哪種產品

蘋果類目有,***/mp4類目也有,還有藍芽耳機如果是通用的,可以選:「3c數碼配件」「數碼周邊」「耳機/耳麥」

藍芽耳機屬於數碼產品嗎

8樓:文化永生

藍芽耳機屬bai於數碼產品。藍芽耳機du就是指將藍zhi牙技術應用在dao免持耳機上。藍芽專耳機在規格上,屬有 headsetpro-file(hsp)、handfreeprofile(hfp)和a2dp三種規格。

藍芽耳機工作時主要運用的是無線模組、數字模組以及音訊放大器。無線模組把一個裝置傳遞過來的數字訊號用無線方式傳輸到另一端的裝置,另一端將訊號接收,無線模組的工作就完成了。在接受訊號之後,數字模組將訊號解碼,再將碼傳送至處理晶片,碼轉換為音訊訊號,經過音訊放大器的處理使人聽見聲音。

9樓:小施

藍芽耳機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工具,基於藍芽技術最主要的三個特性分別為:無方向性、語音和資料的傳輸、及可以同時連結多個裝置,因此它屬於數碼產品!

10樓:

樓主你好: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藍芽耳機屬於數碼產品~

不過很多人也喜歡把它做為裝飾品來裝阿...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bai耳機應該是屬於數碼產du

品的。我們通

zhi常說的「數dao碼」指專的是含有「數碼技術屬」的數碼產品,如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數碼學習機、數碼隨身聽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計算機的出現、發展帶動了一批以數字為記載標識的產品,取代了傳統的膠片、錄影帶、錄音帶等,我們把這種產品統稱為數碼產品。 例如電視/電腦 /通訊器材/移動或者便攜的電子工具等, 在相當程度上都採用了數字化。

商用電器屬於數碼家電類嗎,數碼產品都包括哪些產品,家用電器算嗎

嚴格意義上來說不是使用到家庭當中的電器不屬於家電,具體還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電器。還得看具體什麼電器。數碼產品都包括哪些產品,家用電器算嗎 當然不算,不過為了方便查詢會方到一起 家用電器不算,包括相機,手機,攝像機,學生平板,點讀機,智慧手環等 耳機屬於數碼類還是家電類目?耳機屬於電子數 du碼配件zh...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一類目和二類目屬於什麼專業

建造師專業新舊專業對照表 新專業 原專業 一級建造師專業設定 建築工程 房屋建築工程 裝飾裝修工程 公路工程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鐵路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礦業工程 礦...

資產減值損失屬於資產類科目還是屬於損益類科目

資產減值損失,是損益類科目。企業根據資產減值等準則確定資產發生的減值的,按應減記的金額,借記資產減值損失科目,貸記 壞賬準備 存貨跌價準備 長期股權投資減值準備 持有至到期投資減值準備 固定資產減值準備 在建工程 減值準備 工程物資 減值準備 生產性生物資產 減值準備 無形資產減值準備 商譽 減值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