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講的碳纖維電暖器,超省電小時只用68小時的

2021-03-09 13:18:20 字數 870 閱讀 9751

1樓:汏尐爺

碳纖bai維電暖器廣告詞說:「24個小du時只用6-8小時的電」zhi這句dao

話只是理論上的版,應這樣理解:權「設定房間的溫度是24度,而碳纖維電暖器在24小時工作時間內,由於熱效比高,很快就能達到設定溫度,所以在24小時內保持室內恆定溫度24度,只需工作6-8小時。------但是,這必須有一個前提,一定得在一個密閉性很好的房間,有外牆保溫的更好。

那麼,如果密閉性達不到,那就另當別論咯。(我是這樣理解的)

如果這個碳纖維電暖器真如它(廣告詞)所說的那樣,「三分鐘可達90℃——100℃額定表面溫度。那麼你可以在購買前,試驗下。如果確實很快達到這個熱度,而你又必須得買,那麼選擇它未必不可。

現在的廣告介紹產品時多半都是誇大或是運用理論資料,我沒用過你說的這個產品,但我接觸過這方面(電熱類的)的業務。說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幸福雨兒

暖意升 碳纖維節能電暖器,節能省電,無噪音,無汙染。使用壽命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碳森的不錯,別的就不知道了,因為就用過這個牌子的電暖器,也是碳纖維的真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品牌,鑫和碳纖維電暖器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碳纖維電暖器還是上海朝日品牌的用的舒服啊!現在都供不應求了,其節回能效果尤為顯答著!朝日品牌的碳纖維電暖器採用100%日本進口長絲碳纖維核心發熱體,熱轉換率高達98%,1-3分鐘即可達到工作溫度,半小時內即可達到室內供暖要求的設計溫度,使用中無電磁干擾和汙染環境、無灰塵、無噪音;蓄熱時間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暖心兒不是暖格爾嗎?吵這麼火。

汽車碳纖維的定義,碳纖維是什麼意思,碳纖維材質汽車有什麼特點

現今階段,無論是從效能考慮,還是從環保出發,汽車輕量化都已成為一種必然趨勢。而碳纖維複合材料是汽車輕量化的不二之選,眾所周知的頂級方程式賽車車身就整體使用的是碳纖維複合材料。隨著技術的發展,這種材料逐步普及,已經開始運用於普通汽車上。一 汽車輕量化已勢不可擋 減輕車重是人們一直在追求探索的。汽車變輕...

碳纖維與加水暖氣片哪個省電,注水電暖氣和碳纖維電暖氣哪個省電?

一個好的營銷,所以你還非常不錯。最喜歡的人看。在用手左右人們這個應該太晚 碳纖維與加水暖氣片相比,應該還是前者相對更省電一些,畢竟技術更先進,但是缺點是價位也比較高 肯定是第2個要比較更省電一點的,因為碳纖維的話,它可能它所需要的溫度更高一點。還是碳纖維加熱的話比較省電一些,因為它的發熱效率比較高。...

碳纖維棒的強度好不好?耐腐蝕怎麼樣

碳纖維棒的強度是不錯的,因為作為複合材料,其增強體的強度就可以達到3000mpa。至於耐蝕性,關鍵還得看複合材料基體的情況,碳纖維本身對酸鹼等的腐蝕抗性很好,但是對高溫的耐受力就比較差了,而如果基體是普通金屬,對酸鹼的耐蝕性就比較差了。所以碳纖維棒的耐蝕性關鍵是看使用環境和基體材料的性質。碳纖維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