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與加水暖氣片哪個省電,注水電暖氣和碳纖維電暖氣哪個省電?

2022-01-22 13:03:19 字數 3834 閱讀 5134

1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一個好的營銷,所以你還非常不錯。最喜歡的人看。在用手左右人們這個應該太晚

2樓:匿名使用者

碳纖維與加水暖氣片相比,應該還是前者相對更省電一些,畢竟技術更先進,但是缺點是價位也比較高

3樓:娛樂影視君

肯定是第2個要比較更省電一點的,因為碳纖維的話,它可能它所需要的溫度更高一點。

4樓:張老師說物理

還是碳纖維加熱的話比較省電一些,因為它的發熱效率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肯定是第二個的暖氣片,會更加的省電,因為第二個暖氣片的話,他基本上就不會耗電,太大的

6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我看見過一次孫海去**省電,我覺得他現在也比較省電

7樓:徐安邦

碳纖維和加暖氣片,碳纖維比較省電,他帶個紅外線可以幫助消炎殺菌。

8樓:馬依昂

這個肯定是加水的暖氣片,更省電一些的

9樓:

碳纖為1+水暖氣片哪個省電,我認為還是碳纖維的暖氣片省電。

10樓:

但纖維和加水暖氣片哪個省電,但**的話加水了你就變,這個的話各有各特點,我覺得碳纖維的閃電

11樓:逯本

碳纖維和加水暖氣片哪個省電我覺得像這兩個的話,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它的使用效果是不一樣的。

12樓:糜籟

那如果這兩種的話,我個人覺得肯定是加水的暖氣片會更省電一些

13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水暖氣片跟你二嬸墊一些。比起碳纖維的更加環保一些

14樓:皮皮噔

比較而言看看會更比較省電一些,他就有紅外線功能非常好。

15樓:

碳纖維一家水暖片兒的省電方式非常大的,通過他的省電方式必須把他的那種電量才能去控制下來,這咋還能一個非常大的省電方式。

16樓:英子

碳纖維與教訓暖氣片我覺得還是碳纖維的,要更省電,而且要更清潔保暖。

17樓:後英耀

要不咱們整一個還是他在和那個少年一樣,而且聲音還比較不錯,我認為他有才華非常好的,所以還是可以看得起。從來非常不錯的。

18樓:山楂樹下

碳纖維加水暖氣片,哪個更省電?我認為當然是加水暖氣片更省電

19樓:繁星點點

碳纖維和加水的暖氣片,我感覺最省電的應該是碳纖維的吧?

20樓:舟橫一渡

有誰奶片修暖氣片,哪個省電應該是探針沒的?

21樓:森成天

若論省電注水電暖器更省電些。注水電暖器加熱水慢,冷卻也慢,一次加熱後在迴圈供熱時就不需要太大的功率耗電。碳纖維取暖器熱的快,冷的也快,需要不斷...

注水電暖氣和碳纖維電暖氣哪個省電?

22樓:神馬時候的事

碳纖維電暖氣。

加水電暖氣耗電量大,少的也要800w,大的要3000w以上,有的電暖氣片內部發熱體溫度高,使用時要特別留意,稍不小心容易發生事故。

碳纖維電暖器採用長絲碳纖維發熱體加熱,散熱平均、升溫快、效率高,三分鐘可達90℃--100℃額外外表溫度,具有較強的輻射對流作用,電熱轉換率達98%以上,與市場上同類商品陶瓷式、熱片式、石英式、油汀式電暖器相比,節電達2/3以上。

23樓:永妙音

若論省電注水電暖器更省電些。注水電暖器加熱水慢,冷卻也慢,一次加熱後在迴圈供熱時就不需要太大的功率耗電。碳纖維取暖器熱的快,冷的也快,需要不斷的加熱,所以更費電些

24樓:家居達人小劉

回答碳纖維電暖氣。

加水電暖氣耗電量大,少的也要800w,大的要3000w以上,有的電暖氣片內部發熱體溫度高,使用時要特別留意,稍不小心容易發生事故。

碳纖維電暖器採用長絲碳纖維發熱體加熱,散熱平均、升溫快、效率高,三分鐘可達90℃--100℃額外外表溫度,具有較強的輻射對流作用,電熱轉換率達98%以上,與市場上同類商品陶瓷式、熱片式、石英式、油汀式電暖器相比,節電達2/3以上。

更多1條

25樓:心亮點微塵

碳纖維電器與加水電熱那種省電?

26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冬天取暖建議使用空調熱泵暖氣。暖氣片雖然取暖單價較便宜,但因為燃燒煤炭製造熱水,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對地球造成暖化的影響,破壞地球生態環境,燃燒產生的微懸浮粒子,更是霧霾的首要元凶,所以不建議使用。電暖器雖然使用方便,但因為使用的是二次能源的【電】,發電如果才用重油或煤炭,除了間接造成與使用暖氣片相同的影響之外,就算是使用乾淨的天然煤氣,發電成本高,本身用電效率低,一單位的電力只能產生一單位的熱量,非常耗能。

使用空調的熱泵原理,一單位的電力可以產生3倍甚至4倍以上的熱量,非常節能,也間接的可以減少發電成本及發電帶來的二氧化氮與霧霾的危害。所以冬天取暖建議使用空調熱泵暖氣。

取暖用碳纖維暖氣片、空調還是電暖氣?

27樓:

建議用碳纖維散熱器,理由:一、用空調採暖,對空調損害比較大。

在膠東地區,採暖季節是四個月,夏季製冷,最多兩個月,您在威海,可能兩個月都用不到。空調工作,是機械原理,壓縮機是機械裝置,使用時間長,對空調損害比較大。

各有優缺點,價效比碳纖維暖氣稍低點,空調造價高點但是可製冷、制暖;相對於耗電成本碳纖維的更低點;碳纖維暖氣沒有後續費用,但是空調得適時清洗、加氟利昂。

家庭取暖方式有很多種,例如集中供暖靈活性很差,我國大部分地區都開始下雪,而地暖和**空調則不同,那呢、安裝和售後一站式服務系統。

地暖和**空調必須同裝修結合才能完成,毫無生氣、地暖等採暖形式相比、設計,輕鬆享受暖氣片採暖高效舒適的生活,並且維修保養也很方便。

碳纖維電地暖和電磁爐採暖,空氣能採那個好,那個節能

28樓:好兒醫

碳纖維電地暖和電磁爐採暖,都是直接用電直接發熱的原理進行供暖的,這兩個相比,碳纖維電地暖的發熱均勻,熱效率高,比電磁爐要好一些。

但是這兩種電發熱的與空氣能採暖相比,會差很多。空氣能採暖能效比可以達到3~4,也就是說用碳纖維或電磁爐發熱取暖,1度電能出1份熱量,而空氣能用1度電能出同樣的3份熱量甚至更高。

所以從節能角度考慮,這三者間空氣能採暖是最節能的。而且目前國內節能政策中,用空氣能採暖是可以享受到最高30%的補貼的。

29樓:暖豐電熱

電地暖有三種材料,分別是:石墨烯電熱膜、碳纖維加熱電纜、水管地暖。

三種電採暖費用排列:1、石墨烯電熱膜,2、熱水管,3、碳纖維加熱電纜。

此外,加電地暖**與電力有關。以相同的**,功率越高,價效比越高。

目前,每平方米的地暖功率一般為100至110瓦,而衛生間的功率一般約為120瓦。

恆溫器是電地暖的重要組成部分。同一品牌的、型號,不同經銷商也可能有不同的**。因此,電地暖安裝**的

比較主要取決於每平方米的電熱膜、敷設功率和溫度控制器,而地暖輔材的產品差別都不大。

由於水地暖的成分相對較大,水地暖的安裝**也更加複雜。不同品牌商家報的**都可能是不同的。

電鍋爐是水地暖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熱源取代了煤氣,它也是水加熱系統中高大上的裝置。一般家用國內電鍋爐

**不算貴,進口電鍋爐或要上萬元。

從實際生活選擇,電熱膜地暖的能耗會更適合日常使用!

家裡安裝暖氣片,選擇哪種的,家用暖氣片安裝哪種材質的好?

在選購之前,大家需要知道自己的使用情況,然後確定暖氣的選購方向,同時還要考慮暖氣的實用效能,是暫時還是長久的,在安裝施工當中會不會對周圍建築造成操作和破壞,同時還要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預算自己的裝修費用。一 考慮暖氣片的材質 暖氣家裝 表中從材質看暖氣多少錢,而暖氣品牌 相差如此之大,原因也是有很多...

暖氣片和地暖,到底哪更好,暖氣片和地暖,到底哪一個更好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 地暖的優點 1 舒適度更好 地暖是熱從腳生,中藥學稱腳為人體第二心臟穴位密級集區。俗話說 寒從腳下生 這樣可以很有效的對人的風溼病等起到很好的效果。2 節約空間 室內沒有散熱器或風機盤管及管道,從而增加了建築使用面積 提高了有效層高,室內美觀整潔。3 執行成本...

橫著的暖氣片與豎著的暖氣片供熱效果一樣嗎

冬天雖然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進入春節時期。但由於之前很多人都在問,暖氣方式到底是哪種好?現在小編就給你們總結一下到底哪種好。保暖的方式一般有空調,地暖和暖氣片,但是哪種用得比較便宜又安全呢?1 暖氣片 暖氣片的好處是一開就能熱,有時候還需要排走一些冷水,但是量不多。暖氣片用起來比較舒適,不會很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