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瞭解人怎樣才算瞭解一個人

2021-03-09 07:46:00 字數 1289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是戀人關係的話,那請不要著急,因為真正的瞭解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不要急於一時!只要你真正用心就好!

通訊的瞭解方式就只有你自己慢慢的詢問,在你們時不時的通訊當中,你可以有意無意的加點詢問的問題在裡面,不要一味的追求聊天,其實聊天也是需要一種學問的!

話題的並不是刻意去尋找的,兩個人的聊天所謂的話題是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來,倘若

一、刻意的尋找話題的話,那恐怕就不會有太多的話要說了,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反而適得其反!

追求一個女孩子,請不要著急,我不知道是你的切身經歷還是在講述別人,但是我要說的是:一個女孩子不會輕易的把愛情交給一個男孩,因為女孩子的心思比較細膩,對她們來說,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沒有真正瞭解你這個人的時候,她不會一下子接受你的表白的!

追求女孩子是需要你的恆心加信心,時間會說明你的真心,用你的痴心去打動她那顆還沒有為你所動的愛心吧!

加油,祝福你!

2樓:〆幸運王子

自己的看法:

這麼說吧,如果那個人不想讓你瞭解你永遠都不可能瞭解一個人包括,其實那個人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其實女生很好感動..我覺得哦- -~

例如說吧.

你們上街..看到他看到什麼東西但是拿起來看沒買你就藉機說上廁所,去買

然後在走出商場的時候給他

..還有好多呢

招不在乎新舊.在乎的是你是否用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啊,不在一起,光是聊****,我覺得很難了解。想要了解他,必須要和他相處,一起出去玩了,辦事了,說話了,等等,你才能看出他的性格,人品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戀人的話 兩個人同居一年半以上 才能瞭解 一年都不夠

朋友的話很瞭解也要個一年半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多吧,有耐心就可以做事情來打動她

6樓:蓬密公西夢安

還是要細心,學會察言觀色:如果一個人喜怒不形於色,那他要麼心理素質好,要麼城府深,如果你不夠複雜,就不要和那種人打交道,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判斷力和經驗來應付他

如果一個人什麼都寫在臉上,這樣的人比較好了解,性格一般外向些,比較幼稚,自制力差一點,本人是可以接受的,可不會把他當知己,這就要看你的性格了.

社會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以後經歷的事情多了,見的人多了,你就有足夠的把握來判斷一個人.首先還是要交流,我和大多數人的看法一樣,但前提是真誠.

7樓:敏鈞漆夏山

多愛她就夠了,不用太瞭解她。

怎樣才算真正瞭解一個女人?怎麼去了解一個女人

怎麼去了解一個女人 很多男人都經常抱怨女人的心思太難猜,其實並不是女人的心思難猜,而是男人和女人想事情的出發點不同自然對一件事情的理解會有不一樣,當你真的明白女人的心思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她們想的這麼簡單!瞭解女人的心思 1.從肢體方面瞭解 2.適當忽略女孩的話 如果男生想要了解女人那麼必須要學會適當...

怎樣瞭解男人,怎樣瞭解一個男人?

mr丶殷 當你決定和新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請你一定要把過去的感情深深藏在心靈的一個角落,不要時常拿出來炫耀,不要時常拿出來對比。你愛前任,是因為你已經適應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已經依賴他了,並不能說後來者不如他。當一個男人能包容你的過去,心疼你曾經為感情付出的傷痛的時候,默默承受你對感情的敵視,鼓勵你...

怎樣瞭解一個人?如何瞭解一個人?

要想多瞭解別人,最重要的是要換位思考。如果這個事要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怎麼想,怎麼做?你就能對對方的想法和做法有一個基本的判斷,就能理解對方。再就是用錢來了解一個人,此人能否交往,一個錢字,最能看出一個人。有的人視錢如命,你就少和他交往,不要去動他那一畝三分地,有心裡話也不要對他說,害人之心不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