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情人節手機店促銷方案手機店做促銷情人節活動,搞什麼活動好呢?用什麼宣傳詞呢?

2021-03-08 23:59:19 字數 1191 閱讀 9563

1樓:雷神

買一贈一是會賠錢的,情侶們也拿不出那麼多錢一下買兩部手機,所以,能找到連號的手機卡最好,能幫他們開通親情號最好!然後主要買造型曖昧,**實惠的女士手機,會有帥哥給他/mm買的。還有,不要忽視價效比很高的低端手機,配對買吧。

買手機送花,送巧克力,送***之類的老土就不用我說了吧!對了,包裝的曖昧一點,擺出來,別太吝嗇,薄利多銷!mm對手機的興趣不會比對你的花苞巧克力大。

手機大家都買,拼就拼**方案了,祝你情人節這一回幹出你的特色,財源廣進!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手機情侶

方式:1.售情侶手機

2.給他或她現有的手機配對

3.舊機**配對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手機首先要保證質量,還有就是**.

然後根據你們當地人的消費情況制定一系列的**活動.

情人節不一定非得情人之間互相贈送,我們可以給父母賣一對手機.送給他們.而且你可以結合情人節\春節\元宵節三個重大節日,搞一次**活動.或者聯宜什麼的.

4樓:孤獨不苦

搞情侶手機吧,男款搭配女款**。

手機店做**情人節活動,搞什麼活動好呢?用什麼宣傳詞呢?

5樓:背對背擁抱

建議從手機

入手 可以推出情侶手機 情侶買手機 兩個可以折扣多少啊 贈送情侶卡之

類的 如果兼辦移動入網可以為兩個人繫結 主要以情侶聯絡為主 最吸引的標語肯定是打折啦 什麼情侶店主 情人節為小情侶送祝福 也可以預裝一些情侶軟體 小恩愛之類的 你送玫瑰之類的也不便宜 少打一些折扣 低端手機 **處理當做情侶手機處理 黑色白色的

情人節手機店搞什麼活動好

6樓:anjoy傑

①代送玫瑰。

②代定製情侶手機殼。

③可以順便推銷情侶手機**。

④可以贈送情侶合照。

⑤最實惠的就是情侶同時購買兩部手機打折**了。

比如天長地久(九折)

還可以**。

7樓:努力少年

情侶手機號,情侶手機配賣,在門口可以準備一些情侶遊戲。

8樓:黃哥

買一送一 ,正好一人一個

手機店和藥店你們會選擇那個店

選擇藥店,因為藥店是快速消耗品,吃了又吃,買了又買,根本不怕沒人來,再加上現在生活節奏快,自身保養肯定不夠,各種負面能量,傷害人的身體,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有壓力,可想而知,人怎麼可能不生病?所以,開藥店更好,如果買手機就去手機店,需要藥品就選擇藥店 從長遠角度來考慮的話我認為可能藥店會比較好一些。手...

為什麼vivo手機店沒有iqoo

vivo手機店是品牌店,當然只買自己的品牌,不會用其他的牌子,買他人的牌子不就打自己的臉,出錢給他人作牌子,所以不會有iqoo的,要買去他的專買店去。既然是微微露的手機店肯定是專賣v 6手機而不會賣的apple如果你要購買可以直接去 進行購買現在雙十一馬上就到了肯定有很多好看的ipad手機可以直接選...

手機店可以修復手機螢幕劃痕嗎,手機螢幕劃痕能修復嗎

手機螢幕有劃痕?彆著急,塗上它一擦即可修復!馬上就能用,修復手機劃痕,手機店,手機技能,修復螢幕,數碼,科技 我覺得可能修不了,除非把屏換新的,而且不影響什麼的情況下沒必要換,換來換去再怎麼新也不如原裝的好,所以我建議你別換,手機功能各個方面都好就行了,畢竟在新的手機也最多玩幾年就得換手機。年長了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