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手機的把手機修壞了,能報警嗎,手機被手機店的修壞了,如果他不承認,不給我繼續修好,該怎麼維護我的權益?

2021-03-11 04:27:27 字數 2696 閱讀 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copy一般不需要報警,一般可以通過協商bai進行處理,

du比如對方負責

zhi維修好,免除維修費用等,只要協商好dao就行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聯絡消費者協會進行協商,如果都不行,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賠償手機及相關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生肢體的衝突就不用報警,可以叫修手機的把手機修好,修不好的話可以折價賠償。實在不行的話,可以打12315投訴。報警是下下策。

3樓:設定使用者名稱個屁

報警到不至於。你可以讓他陪你。本身你的手機只是一個部件壞了,他幫你修的其他配件也壞了的話,那就是他的責任。

處理不好,那就是糾紛了糾紛那就可以報警。只要能協商好,那就沒有問題。

4樓:米姥姥

手機維修壞了是可以報警的,但最好還是先協商解決,最後,雙方通過協商實在無法達成一致,可以報警處理,由警察介入協商。畢竟,警察介入了,店家要考慮自己的影響,協商更容易達成。

5樓:帶土

報警不至於,你可以去消費者協會維權,他給你手機修壞了,你要有證明,可以證明你的手機比之前還要壞。

6樓:excle助手

維手機把手機修壞了,通過協商索賠損失,就不要報警,但你們協商,他不願意陪賞,那就報警,協助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這種情況很難解決啊,你如何證明他是把你的手機給修壞了,你的手機肯定是有問題才拿去修的,至於這個秀沒有胸懷這個很難鑑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不必要,你先和維修手機的商量一下怎麼辦,如果你的要求合理,他不同意或者是態度不好,你可以求助消費者協會讓他們幫你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是可以的,但是警察並不能幫你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只屬於民事糾紛,最多給你一個報警回執,可以打消費者**尋求幫助,如對方能與你協商解決就算了,費時費力也不一定取到你想要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說不清楚的事情。如果你跟修理店熟悉還行,如果不熟悉他們根本就不可能能承認。我看你就認了吧?吃一塹長一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修了手機什麼毛病,有的手機修不好,不應該報警,但是手機有的能修好就得修。

12樓:淡定一切

修手機的怎麼說?如果同意賠償你的損失,就不需要報警,如果不賠償你可以選擇報警,報警比去消協來的更快,有困難找民警嗎!

13樓:我是省長

你如何證明他是把你的手機給修壞了,你的手機肯定是有問題才拿去修的,警察是不會管這種事的,經濟糾紛,自己解決,想讓警察管,可以把他的店炸了,警察肯定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你就是個壞了的手機修好了你就給錢修不好咱也不能願人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先和他協商吧,協商不行就打**給消費者協會31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如果能夠協商一致是最好的結果,如果協商不好再報警處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警察只會調解,你若一直堅持,修手機的會給你個說法的!

18樓:藍夢夢幻之旅

最好是私下解決吧,這種事情相信警察也不會管的,又沒有什麼證據,最好找維修店老闆好好談談,儘量私下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私了,警察是不會管這些小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需要看事件處理結果

首先協商,看怎麼賠付,是換新機

還是繼續維修。一般來說版

都是繼續維修,換新權機成本太大

協商不了,就先找消協,消協過來根據情況來判斷,一般情況下根據手機壞的情況還是維修為主,如果真的情況嚴重,會督促對方給你換新機,但是這個消協有個拖延症,你的付出時間成本

報警是發生肢體衝突的解決辦法,如果店大欺客,故意把手機維修壞,那警察和消協都得出面,一個是給你解決問題,一個是需要鑑定損壞程度。

終極的解決辦法就是起訴。這個時間成本太高了,不到萬不得已,一般人都不會這麼做。

最好的辦法還是當場協商解決。

21樓:cg動畫對不對

報警不至於,可以讓他繼續維修修好或者給你換主機板為止。

手機被手機店的修壞了,如果他不承認,不給我繼續修好,該怎麼維護我的權益?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認倒黴咯。走法律途徑太繁瑣,無憑無據的,還不一定有結果。私下解決的話也不靠譜,對方吃定你是個學生,沒錢沒背景,死不承認你也拿他沒辦法。

23樓:青年城南

朋友,應該去手機的原裝店或者上大中 國美 蘇寧都有維修點,多花點錢,小攤小販的坑死你不說,事後還翻臉不認賬,

手機屏碎了維修修了好久,後來說是主機板壞了,怎麼維護權益

24樓:樓霸一號

如果是自己人為損壞的是沒法要求賠償的,如果是在維修過成中損壞可以要求對方負責,如果對方耍賴可以打電12315維權

25樓:王婷婷

屏和主機板怎麼又關了?啃你了吧

手機店把手機修壞了,誰負責任,手機被私人維修店修壞了能索賠嗎?

肯定是手機店的責任。手機店應負責完全把你的手機修好。手機被私人維修店修壞了能索賠嗎?這種情況,師傅出於信譽和長遠利益考慮會自覺賠償,但也不排除少數不講誠信的人會找各種藉口給你賴著,而這種服務牽涉數額一般都很小,維修師傅完全靠技術信譽營生,因此,出現質量問題或操作失誤要求賠償時,顧客一方通常不會有合同...

手機丟了可以報警找回嗎?手機丟了能報警找回來嗎

一般情況下,手機丟失分為盜竊和遺失 忘兩種情況。對於報警是否處理,根據我的工作經驗來給大夥兒分析一下。首先就是盜竊了,如確定是盜竊,任何一個派出所都必須受理並安排報警人制作筆錄並且開具受案回執給報警人,至於能不能找回來,就只能看運氣了。有些人可能會說 公安不能手機定位嗎 那我就要告訴你,你電影看多了...

普通的手機修理店能刷機嗎,普通的手機修理店能刷機嗎

其實國產的手機都是能刷機升級的 不過一般沒幾個人願意刷 雜牌子手機刷機比較麻煩 刷機不怎麼普遍 工具難找 一般手機修理店可以刷機嗎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