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黨課的心得體會上完黨課心得體會2000字

2021-03-08 23:12:29 字數 5787 閱讀 6218

1樓:愛的就是

這個是在學校上黨課的~~~

黨課總結

經過這次黨課的學習,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瞭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感覺自己的思想收到了昇華。

我們大學生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前來說,我認為我們應該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的重要思想,用"****"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跨世紀的巨集偉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只要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我們黨就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永遠得到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並帶領人民不斷前進。

中國共產黨從2023年七月成立至今,始終站在中國革命的最前列,領導和團結各族人民,進行了28年艱苦卓絕的鬥爭,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又用50多年的時間建成了初步繁榮的社會主義中國。這期間雖然有挫折、問題,但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共產主義信念,不斷通過實踐完善自己的理論,逐步確立了以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作為黨的指導思想,在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上始終貫徹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宗旨,堅持群眾路線,發揚密切聯絡群眾的好作風。正因為這些我黨才成為世界第一大黨,才能作為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指引中國走向富強的社會主義,才具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和光明的前途,所以從根本上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現在的一切。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應該怎樣做呢?我認為首先應該從思想道德修養上提高自己。一個人必須有高尚的情操,因此一個共產黨員更應該注意到這一點,一個沒有道德的人怎麼能讓人民相信,怎麼能讓黨接受呢?

因此我在今後的生活中會努力培養自己道德情操。形成一種良好的習慣,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堅決克服自己的不良習慣,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思想來要求自己,爭取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有思想的「四有」新人。

其次還要加強理論學習,正確分析當前世界和國家問題。在努力學習黨的章程的同時還需認真思考,我們當是一個與時俱進的黨,是時刻代表人民利益的黨,黨無時無刻不再進步,我們這些快要加入這支隊伍的同志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拒絕並且嚴格反對一切不利與我黨的活動。時刻牢記黨對我們的要求,求真務實,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等優秀傳統,一定要進一步發展,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不端為我們當增添新的力量。

最後要堅定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理想信念,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信念是共產黨人最崇高的追求和強大的精神支柱,也是我們黨的政治優勢,有這樣的理想就有了立黨之本,就能夠自覺地、滿腔熱情的為黨的事業而奮鬥。共產黨堅定理念,一定要把黨的最高綱領與實現黨在現階段的任務統一起來,既要胸懷實現社會主義的崇高理想,矢志不移,更要堅定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腳踏實地的為實現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綱領而努力奮鬥,紮紮實實的做好每一份工作。

一。「讓學習承載未來」

當今的時代是一個知識經濟蓬勃發展的新時代,而人才的競爭是其時代特徵的一個重要方面。當代大學生要真正成為這個時代的佼佼者,走出校門後能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取得一席之地,除了掌握好紮實的基礎知識、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外,還應注意能力的培養。

一是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社會發展需要競爭去推動,但也需要人與人之間的良好合作。如果我們走向社會後,連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就不能很好地與別人合作,自己的競爭力也必然受到影響,甚至你會因此失去參與競爭的機會。

二是綜合知識應用的能力。隨著社會發展的不斷深入,科學知識在學科間的交叉融合越來越明顯,某一個領域的進步都往往是多學科科技發展綜合作用的結果。只有那些能較好綜合應用科學知識的人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三是組織及協作的能力。大學生在校期間,應該有意識地結合自己的特點和學校提供的各種活動機會,培養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工作中協作配合的能力,這不僅是我們自身成長成才的需要,更是一名大學生對社會、對國家的一種責任與義務。

四是開拓創新的意識與能力。21世紀的中國需要創新來推動,這已成為全國人民的共識。創新需要走一條不同於前人的新路,需要付出勞動和智慧;但只有創新,我們的社會才能不斷前進,我們中華民族的全面振興才會有希望。

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有責任去承擔這份重任。

二。「****重要思想和時代精神」

此次黨課主要講了****提出的背景。「****」重要思想是在科學分析當今世界和中國重大而深刻變化的基礎上提出來的。進入新世紀,國際國內的形勢發生了深刻變化,黨的建設也面臨著新的課題。

從國際看,世界多極化和經濟全球化在曲折中發展,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綜合國力競爭日趨激烈,世界的力量組合和利益分配正在發生新的深刻變化。形勢逼人,不進則退。如何利用科技革命帶來的良好機遇,搶佔新興產業的制高點,加速我國經濟結構、產業結構和產品結構的調整和升級,實現社會生產力的跨越式發展,增強國家的綜合國力,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是我們黨需要認真思考和著力解決的問題。

從國內看,我國已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新的發展階段。我國社會生活發生了廣泛而深刻的變化,社會經濟成分、組織形式、就業方式、利益關係和分配方式日益多樣化,這必然會給我國經濟、政治、文化和社會生活帶來深刻影響,給我們黨執政和領導各項事業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從黨的建設看,經過80多年的發展,我們黨已經從一個領導人民為奪取全國政權而奮鬥的黨,成為一個領導人民掌握著全國政權並長期執政的黨;已經從一個在受到外部封鎖的狀態下領導國家建設的黨,成為在全面改革開放條件下領導國家建設的黨。幹部隊伍進入整體性新老交替時期,一大批年輕幹部走上領導崗位。如何適應新形勢的要求,提高黨的領導水平和執政水平、增強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的能力,成為我們黨必須高度重視、切實解決的兩大歷史性課題。

三。中國的「先進文化」

先進的文化是人類文明進步的結晶,又是推動人類社會前進的精神動力和智力支援,影響人的精神和靈魂,滲透於社會生活各個方面。先進的政黨不僅代表著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而且代表先進文化前進的方向。只有這樣,才能使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協調發展,推動社會全面進步。

是否擁有先進文化,是否代表先進文化前進的方向,決定著一個政黨、國家和民族的素質、能力和興衰。

因此,中國共產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一方面,在和平與發展成為時代主題的當今世界,以經濟和科技為核心的綜合國力的競爭日趨激烈,而這種競爭日益突出地表現在文化力量和知識力量的競爭。文化產業作為新興產業在世界主要發達國家有了大幅度的增長,創造了許多工業化時代未曾有過的文化奇蹟,成為國民經濟新的增長點和支柱產業。

文化已日益成為推動綜合國力的重大力量,是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和重要組成部分。另一方面,當今世界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各種不同的社會制度、生活方式、理想信念、價值觀念和文化理念長期並存,相互衝擊,意識形態領域裡的和平演變和反和平演變的鬥爭更加激烈。中國共產黨作為社會主義中國的執政黨,應對21世紀的新的國際環境,要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研究新的黨建理論,探索新和執政經驗。

作為"****"重要組成部分之一,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就是這樣的一個新的黨建思想和新的執政思路。

以上內容是我對這幾次黨課的總結,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努力做到以下三點:一是學好專業知識和培養自己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綜合知識應用的能力、開拓創新的意識與能力、組織及協作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在以後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二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用我所學的知識來回報社會,來服務於社會。

三是認真學習「****」重要思想,堅定理想信念,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理論的共同理想

在今後學習生活中,我會自覺做到「學不可已、志不可滿、驕不可長、欲不可縱、樂不可極」,始終保持一名先進的黨員形象,爭取能早日通過自己的行動來向黨組織作出彙報,能讓黨組織放心的接受我的請求,早日成為一名共產黨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關入黨積極分子首次參加黨的

上完黨課心得體會2000字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yc1208丞

4樓:雨xiu悠悠

這就實事求是的寫就可以了,可以先寫。上完黨課,你的心情怎樣?還要談談你的。想法。

5樓:看到睡著

答案裡的這個對話,太搞笑了

6樓:我的軀殼太重了

你是不是華北廣電的啊。哥們

上完黨課後的心得體會 不少於1000字 5

7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今年 ,我有幸得到校黨支部的信任和推薦,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參加了「***培訓班」的學習。為期三天的黨課學習,給我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印象,使我對黨的認識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堅定了我追求共產主義理想,為黨的教育事業奉獻青春的決心和信念。下面就談一談我參加這次黨課學習後的幾點心得體會。

一、對黨的進一步認識。

通過黨課學習,使我對黨的性質、綱領、任務和宗旨都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尤其是對黨史和馬克思主義、***思想和***理論的學習,使我深刻的瞭解了中國共產黨,使我深深的感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偉大、光榮、優秀的黨.

(二)對***理論的認識。

改革開放二十年來,我們黨在理論上取得的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於中國實際相結合的歷史性飛躍中,創立了***理論。這是我們黨的付出了巨大代價獲得的極為珍貴的精神財富,是我們黨和人民進行新的歷史創造的科學的總結,是我們發展社會主義事業的偉大的旗幟,是中華民族振興發展的強大的精神支柱。

***理論是***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的繼承和發展,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是指導中國人民在改革開放中勝利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正確理論。

***理論對於我們黨的、我國的社會主義事業,具有偉大的現實意義。首先,***理論第一次比較系統的初步回答了在中國這樣一個經濟文化落後的國家如何建設社會主義,如何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的一系列基本問題。其次,***理論是同意全黨和全國人民思想,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的強大的思想**。

只要我們堅持***理論,堅持以這個理論為指導的基本路線,堅持用這樣的理論和路線去統一全國人民的思想,團結起來,共同奮鬥,中國社會主義的前途就是光明的。

二、胸懷遠大理想,堅定入黨的決心,努力學習、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假如黨組織。

通過三天的學習,我不僅對中國共產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還堅定了自己追求黨組織、加入黨組織的決心。作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一名年輕的人民教師,一名入黨的積極分子,我要胸懷共產主義遠大的理想,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為黨的教育事業做出貢獻,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共產主義遠大理想,是無產階級政治立場和世界觀在奮鬥目標上的集中體現,是共產黨人終身所信仰、所向往、所執著追求的最**值目標,是支配共產黨員思想和行動的強大的精神支柱。因此,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首先就要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做到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決不動搖。

從我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的那一刻起,我就暗暗的告誡自己:向身邊的黨員學習,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實際行動去接受黨組織的考驗,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投入到黨的教育事業之中。

作為一名積極要求入黨的青年教師,在社會主義現代化改革的大潮中,我深知自己肩負著祖國交付的重擔,為培養新世紀的**人,我要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無私的奉獻。平時,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加強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積極參加各種黨課學習,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2、經常主動向黨組織彙報自己的思想、學習、工作和有關的問題,向身邊的黨員同志學習,使自己更快的進步。

3、工作中刻苦鑽研,踏實肯幹。工作講究方法,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為新世紀培養祖國的棟樑之材。

4、生活上,多關心群眾,別人有困難,我要主動幫助。

總之,我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到:勤奮、敬業、積極進取、吃苦耐勞、以集體利益為重,甘於奉獻、盡職盡責,在關鍵時刻,要挺身而出,不怕吃虧,經受黨組織對我的考驗,把申請入黨作為自己人生的加油站,在實際工作中改善自我、提高自我。

雖然三天的黨課學習結束了,但是它使我明確了今後自己努力的方向,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的教育事業,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請黨組織考驗我

心得體會咋寫,心得體會怎麼寫

個好評,我就跟你說。怎麼想就怎麼寫,再加以語言的修飾。心得體會怎麼寫 心得體會怎麼寫您好親,所謂心得,是指工作或學習中的體驗和領悟到的東西,亦可以稱作心得體會。心得體會 是一種日常應用文體,屬於議 的範疇。一般篇幅可長可短,結構比較簡單。話雖如此,但是,還是有不少朋友不知道怎麼寫心得,那麼就跟一起來...

火災心得體會怎麼寫,心得體會怎麼寫?

我是從事消防培訓工作的。每個人對火災都有自己的心得體會。經歷過火場的人體會肯定深刻,消防隊員有消防隊員的體會,旁觀者也有自己的體會。你不妨從火災的危害性 火場逃生知識 如何做好預防 會不會使用滅火器械,以及市民消防器械配備情況如何這些方面著手。我的體會是 消防知識的儲備 消防意識的提高 消防器械的配...

輔警心得體會怎麼寫,心得體會怎麼寫?

上學的時候經 常和同學玩警察抓壞人的遊戲,我常扮的是地主壞蛋分子,而心裡卻惦記著同學不知從哪弄來的那頂軍帽。夢想著有一天成為一名穿著橄欖綠的解放軍或者人民警察。長大一些了,看到電影裡的警察用擴音器喊著 你們被包圍了 總是有些激動不已。警察,總是和正義 勇氣 奉獻 智慧 力量這些詞聯絡在一起。這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