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財務會計報告的表述中,正確的是

2021-03-08 20:52:19 字數 538 閱讀 1811

1樓:匿名使用者

d【解析】

資產負債

表中確認的資產為企業擁有或控制的資產;資產負債表中,「年初餘額」版欄內各項數字,權應根據上年末資產負債表的「期末餘額」欄內數字填列,如果本年度資產負債表各專案的名稱和內容與上年相比發生變動,應對上年年末資產負債表各專案的名稱和數字按本年度的規定進行調整,按調整後的數字填入本表的「年初餘額」欄內;利潤表,是指反映企業一定會計期間經營成果的報表。

2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復興為您解制答!

d資產負債表中確認的bai資du

產為企zhi業擁有的資產或被企業控制dao的資源,所以a選項說法錯誤。資產負債表的各專案有的需要按有關賬戶期末餘巔魚接填列,有的需要按有關賬戶期末餘額合併計算分析填列,b選項說法錯誤。利潤表是指反映企業一定會計期間經營成果的報表,c選項說法錯誤。

小企業編制的會計報表可以不包括現金流量表,d選項說法正確。故選d。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財務會計報告舞弊特徵是什麼,財務舞弊的特徵是什麼?

利潤,應收,應付,營業收入的不正常變動都可能是存在舞弊風險 1 人為編造財務報告資料。其特徵是或虛 減 虛增資產,或虛減 虛增費用,或虛減 虛增利潤等,但往往報告不平衡 賬表不相符 報告與報告之間勾稽關係不符 前後期報告資料不銜接等。2 利用會計方法的選擇形成的虛假財務報告,手段較為隱蔽,技術更為高...

《企業財務會計報告條例》是否屬於會計制度

財務會計制度有哪幾種?為了規範企業的會計核算,真實 完整地提供會計資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及國家其他有關法律和法規,制定本制度。1.企業會計制度 2.金融企業會計制度 3.小企業會計制度 4.民間非營利組織會計制度 5.財政部門實施會計監督辦法 6.會計基礎工作規範 7.內部會計控制規範 ...

財務會計報告應當由哪些人員簽名並蓋章

根據 會計法 的規定,企業的人員中,應當在財務會計報告上簽名並蓋章的有單位負責人 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 會計機構負責人和總會計師。財務會計報告應當由製表人,財務負責人,企業負責人簽字。會計法要求財務會計報告由哪些人簽名並蓋章?根據 會計 法 的規定,企業的人員中,應當在財務會計報告上簽名並蓋章的有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