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屬豬的人命好不好為什麼說屬豬的人命好

2021-03-08 19:40:04 字數 3305 閱讀 4039

1樓:這刻我想講

在周公算命中,按十二生肖,相比之下,屬豬是十二生肖中財運最好的。具體還是要結合八字。

2樓:計算虛擬人生

有成功發展的運氣,但基礎不穩,易生意外災禍,且有沒落背運之慮。

1、總論:對家庭有責任心,但辛勤勞苦收穫不多,理想高遠而不能得到別人的支援,容易受到意外的災害損失,宜退守為安,天運五行屬土時,少年之災,中晚年有成功機會。

2、性格:自尊心過強,不願向別人低頭,自視過高,做人守原則不貪不取,性急而口齒伶俐,常在不知不覺中刺傷別人而引起反感。

3、意志:意志堅定,也有相當忍耐性,容易一意孤行,養成專斷的個性,應力圖改進修身養性。

4、事業:事業運不穩定,多勞少得,若有一時的成功,宜守不宜攻以持盈保泰。

5、家庭:六親緣薄靠自力奮鬥,為家庭多操勞,家庭欠溫暖。

6、婚姻:男娶溫良寡和之妻,婚後夫妻多爭執;女嫁謙和才幹之夫,婚後家庭少溫暖。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子女個性較為孤獨,長大後尚能為家庭而奮鬥。

8、社交:好勝心較強,不願受到別人的牽制,喜歡一意孤行,容易樹立敵人,社交不圓滿,

9、精神:表面平靜,內則不安,內心苦悶,事業不順,心情欠開朗。

10、財運:財運不佳勞多利少,應避免意外損失或牽累,凡事三思而行。

11、健康:易患風溼症或筋骨痠痛、外傷等。

12、老運:一生辛勞,晚景不安事業多挫折,家庭有孤獨之兆。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不遇苦而自苦,有急變衰落的悲運。

對成功運的影響:(吉)

萬事順利,能達到預想的目的。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凶)

慷慨俠義,但易受煽動而劫財,於合作事業不利,往往勞而無獲,反受人誹謗。易患**病、外傷、近視等。

對性格的影響:

其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的氣魄,追探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幾年。流年運勢不好罷了。

4樓:941125四葉草

個屬相有什麼關係,而且說的還不清不楚

為什麼說屬豬的人命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豬不用勞作就有得食,有人養,不愁吃穿。

然而這只是會意而已。若問命好命醜還得看人生的「八字」組合!

6樓:芯葶

誰說的呀?我說屬龍的比較好!

我想是因為[豬籠入水]這句話吧!賺很多很多錢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屬豬的人都不愛動腦子,沒煩心事.即使有也裝沒看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吧,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9樓:tina棠

這只是單看屬相,覺得豬有吃不做事,但是結合生辰有的人就不一定.

像11,12,1月份(農曆)的"豬",就很慘.又冷版,還逢過年,肯定權被宰殺的命,而7,8,9月的有糧就代表有吃的,又好耍,命就好撒~

因為我也屬豬,也比較相信易經,平時看了些這方面的書.

但是還是僅僅供你參考,畢竟命運天掌握了一般半,另一半在你手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不愛動腦子,沒煩心事.即使有也裝沒看見.

11樓:楊樹村

你知道嗎?年前豬和年後豬命運可不一樣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愁沒吃的,餓不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只是迷信而已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啊,我就沒覺得我命好!

屬豬的命運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庚寅年屬豬人的流年運程

16樓:大娜蘭性叡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屬相是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的。那屬蛇的人就很毒麼?屬豬的人就很胖很傻麼?屬兔的人就很弱小麼?

屬豬的命好嗎

17樓:一騎當後

屬豬人的性格

屬豬人在人群中屬於樸實無華之列,卻有著獨到見解,應該是「查理·布朗」獎章獲得者。屬豬人性情溫順,永遠不會做「置人於死地」之事。

屬豬人為人們所喜愛,還因為屬豬人像屬羊屬兔人一樣求世間平安,與人為善。當然,屬豬人被逼無奈時也會發火,與人鬥爭,但屬豬人不忌恨人,不暗地與屬豬人人作對。

實際上,屬豬人應稱作物質主義者。只是屬豬人不吝嗇,喜歡同別人分享自己的所有。這樣,在屬豬人為別人付出時,屬豬人也會從中受益。

另一方面,屬豬人的精神世界較粗淺,不敏感,甚至對別人給屬豬人的侮辱只是不在乎的聳聳肩。

屬豬人眼光也較淺,只看眼前。也許正因為這個特點,倒使屬豬人在本應極痛苦的時候解脫出來,屬豬人從不把災禍看得過重。引起屬豬人陷入危機的境地也是由於屬豬人過分慷慨造成的。

當屬豬人對別人提出的要求無法滿足,或幫助別人時力不能及時,屬豬人不是面對現實,而是極度的沮喪、失望。

屬豬人相信宿命論,當屬豬人一無所有時,會變得非常厭世,自我放任,由此走向沉淪的深淵。屬豬人一生中至少會有一次破產,但最終總能將損失補回來,總學得比過去更聰明,更勇敢。

屬豬的人,命和財運好不好?

18樓:聽海

屬豬的人基本都是好運,運好財就旺!

19樓:理想燃燒

財運的前提是命運要好點,好像屬豬的都很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要是大家都在豬年生,那這一批的小孩競爭壓力勢必會更大。 最重要的是生個健康的小寶寶,盡所能給他們更多的關愛,讓他們更積極陽光! 踏踏實實做好能做的小事兒,勤奮踏實的人運勢不會差!

屬豬的人命好不好?準備生個小豬

21樓:匿名使用者

豬不錯啊, 現在比較流行, 什麼 ---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

春光燦爛豬8戒.....

22樓:小小

屬豬的都是大貴人,大老闆,大律師,大財團…嗎

23樓:朱自康

我也屬豬,活的挺好的。

24樓:我你他她它踏

首先,剛結婚不要急著馬上生孩子。有很多弊端的。

屬豬的人,命和財運好不好,什麼能為屬豬的人帶來好運,財運

屬豬的人基本都是好運,運好財就旺!財運的前提是命運要好點,好像屬豬的都很不錯的,個人認為,要是大家都在豬年生,那這一批的小孩競爭壓力勢必會更大。最重要的是生個健康的小寶寶,盡所能給他們更多的關愛,讓他們更積極陽光!踏踏實實做好能做的小事兒,勤奮踏實的人運勢不會差!什麼能為屬豬的人帶來好運,財運 其實...

都說屬羊的人命好不好是分年份的,91年屬羊的人是什麼命呢

91年屬羊的人按周易算屬於土命,說屬羊的命不好是因為慈禧太后,她做了很多錯事她是屬羊的然後民間就這樣慢慢傳說了。按生肖五行之分,91年的羊是金羊之命 按六十甲子分析91年的羊是福祿之羊。金羊命。按照生肖五行的角度來說,1991年是幸未年,幸屬金,末是羊。所以91年屬羊的人應該是金羊命。屬羊的人命不好...

屬豬的人名字中用錦好不好

這種是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自己喜歡就好!取名字典 10 女生 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春兒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