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手短的人好不好,手短的女人命好嗎

2021-03-04 03:24:50 字數 1980 閱讀 7919

1樓:壞先生上帝

你好,從命相看,手掌短的人多福

好的命運 是靠自己的拼搏創造的,命理只是我們的心理暗示 祝你好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尚小衰

不要在乎這些細節,,心好人就好,

3樓:尕牛娃

不好,自己不能弄舒服自己

手短的女人命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命相看,手掌短的人多福

好的命運 是靠自己的拼搏創造的,命理只是我們的心理暗示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長短和命運完全沒有關係。

6樓:等一個晴天

一切靠自己努力就是好的

7樓:走入迷途的我

不是手的問題,是臉的問題

8樓:超級逆襲

這個不能太過於迷信了!

沒這種說法

女人手小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大手抓草,小手抓寶,但是這只是一句俗語。大小並不能決定命運。

不必在乎這些沒有實質性意義的東西,把握好現實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最重要是:我喜歡。

11樓:檀晶進騫堯

好呀,我個人覺得很好

女生手小好不好

12樓:愛情演員

只要屁股大好生養就可以、女孩手大愛打架、手小運氣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說明這女孩長得可愛小巧玲瓏 再說女孩手都不大 我就喜歡小手的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好,不用幹活的命

15樓:終結者

和身體比例恰當就行。

女人手又短又粗會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那麼秀氣

但是可能會掙很多錢

17樓:強搶美女小樣

不會怎樣?只要你勤勞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醜了,女人手最好白淨細長哦。

相對於命運運氣等方面來說,女生的手指是長好還是短點好。是有肉的好還是纖細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手指纖細點比較好,命理看手掌。手指看的不多。但是從現在審美觀來看,還是纖長點漂亮。

白嫩的更好啊。從手經上來講。手指白嫩了**也好點,而其身體也健康啊。

但不是病態的白,是白裡透紅的那種。如果是病態的白,就說明他體內有疾病了。要進行醫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纖細修長的來說會相對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眾人審美是 修長 纖細的手指最漂亮。不過你說的是命運運氣。看過《天天向上》有一集有個女觀眾上臺 嘉賓讓她給大家看了下手。

她的手是屬於手指短於手掌的。 嘉賓說她嫁給豬 豬都會發財。

22樓:就愛購

你有看過那些坐辦公室裡的女人嗎,他們絕大部分的手都是小,長,瘦的,還有一些富貴太太也是,千金大小姐,女人手小有機會嫁豪門自創業,敏感很聰明,機靈,心靈手巧,懂嗎,而且手小好看,男人也喜歡

手指短的女人是旺夫命,女人手指粗短命運怎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小抓寶,手大抓草,粗短是抓大寶,細短是抓小寶

24樓:syw眼裡的淚光

俗話說,手小抓寶嘛!有福氣~

眉毛少好不好,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嗎

沒事啊,你可以自己劃啊,多的話還得自己修理,也是麻煩事,現在都是21世紀了,不要這樣迷信了,要相信自己,好運自然就來了。好!真的好!淡的喜歡哭,不騙你,很容易哭的 哦,她眉毛是哭出來的 老是抹眼淚眉毛都抹沒了 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嗎 以下女人眉毛的吉凶。僅供參考,多行善事,自然好運連連。一 新月眉 柳眉...

手指短的人命好嗎,手指短的女人命好嗎

不要太在意這個,你們看,一些土豪也是又低又胖的嘛,多努力什麼都有了 手指短的女人命好嗎?從命相看,手掌短的人多福 好的命運 是靠自己的拼搏創造的,命理只是我們的心理暗示祝你好運!手和腳的長短胖瘦與身材身型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說,個子較各矮的,手和腳也會小一些 相反,會大一些。所以說,手指長短與命好不好...

長鬍子的女人命好不好

不要迷信,要科學看待。女人也會長些淡淡的鬍鬚,由於基因遺傳的不同,有的人非常淡,有的人重一點。不一定是激素不平衡 中醫叫內分泌失調 是屬於正常的。鬍鬚也是年紀衰老的產物,所以年紀越大,鬍鬚越明顯。有的女人以為自己鬍鬚重,仔細一看,其實很淡。就好比有的女人說自己很胖要 其實男人還嫌她瘦。所以女性不要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