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虎還是養貓好,屬虎的人養貓好不好

2022-07-04 19:40:08 字數 4565 閱讀 4674

1樓:沐弘利

當然養貓好,貓可以擼哇!

第一,貓吃的肯定比老虎少,所以經濟上沒有太大困難,只需要一百或者兩百一個月的貓糧。而老虎每天都要吃很多肉。

第二,貓的居住環境適合家養,最多一個房間足矣,老虎一般都是野生的,需要的居住環境必須得大

2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在中國,老虎屬於一級保護動物,私人是不能養的,你還是養貓吧。

3樓:新榮耀

是一種孤獨的森林食肉動物,凶猛至極、力量極大,有叢林之王之稱。「虎,山獸之君。」——《說文》

貓作為性情溫順,聰明活潑的動物,作為家庭寵物已經有長久的歷史,建議養貓。

4樓:微笑淚傾城

養老虎犯法,養貓不犯法。

老虎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個人沒有通過國家認可私自飼養的,屬於犯法行為。是要被判入刑的。

最好你還是養貓吧。最起碼養貓不用坐牢,也不用挨罰啊!

5樓:zqc平安

老虎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允許個人私養。養老虎你不怕老虎長大吃了你,你還是養個貓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虎?不僅你的心要夠大,錢包也要夠大。養虎為患,萬一你沒注意老虎吃了什麼,譬如豬羊,你最多賠錢,吃了人你就要吃官司了。

另外,老虎胃口很大,而且老虎不吃素,你準備好錢包大出血。

綜上所述,你還是養貓比較划算。

7樓:

貓吧,畢竟老虎不太好養,太大了吧

8樓:先定後淡

養老虎?老虎能養嗎?這不是國家的一級保護動物嗎?養貓吧!

9樓:卷露

你夠任性,你可以養老虎。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不是個簡單的問題喲。

11樓:一個白日夢

當然是養老虎好-------保證不賠本!.........養的越大越值錢!死了還可以賣虎皮更值錢!!

而貓就不值錢啦.........而且夜晚經常不回家,,什麼時候跑路了也不知道.......呵呵!

12樓:迷離

你怕是喝假酒毒大了吧

屬虎的人養貓好不好

13樓:檀以彤

屬虎的人養貓是不是不好啊?

最近不止一次看到有人這麼問。

有網友說,自己家一直都養狗。

最近逛街看到一隻很可愛的貓咪,所以想換著養一隻貓。

但是自己是屬虎的,媽媽告訴她不能養貓。

也有人先養了一隻貓,可要麼是貓生病,要麼是人生病,日子也過得不順。

突然想起來,自己是屬虎的,難道是和貓貓相剋了?

很糾結,這貓到底還養不養了?

屬虎的人到底能不能養貓?

有人用八卦玄學的理論解釋,屬虎的人最好不要養貓。

因為虎和貓都同屬於貓科動物,屬虎的人自帶一種虎的氣質,對貓有威脅。

兩者相剋,不適合養。

民間有老人也說,貓和屬虎的人相剋。

如果屬虎的人一定要養貓,大多數貓咪會逃跑或死亡,主人也可能會生病。

還有人舉例一些靈異事件,證明屬虎的人不能養貓。

看完那些故事,後背涼颼颼。

不過大部分人並不這麼認為,能不能養貓和屬什麼沒關係。

如果非要說有關係,我想屬鼠的人那豈不是更不能養貓?

如果你經常被貓追被貓咬,貓高興的時候給你親親,不高興的時候打你,那你要想想,你是不是屬鼠的?

我想了又想,我真的不屬鼠啊。

什麼樣的人不能養貓?不負責的人。

一時興起養貓,中途卻毫不負責任地丟掉。

不瞞你們說,昨天我撿貓了。

小區樓下有幾隻流浪貓,都很害怕人類,每次給它們貓糧,非要等我走得遠遠的才敢過來吃。

有時候連貓影都見不到,放的貓糧過了一夜,第二天一看吃光了。

不知道從哪天起,又冒出一隻貓咪來。

和其他幾隻不同,這隻貓咪非常親人。

路邊人來人往,她一點不害怕,甚至還對路人撒嬌,蹭腿喵喵求吃的。

人一叫,她屁顛屁顛就跑過來了。

隨便拍照隨便摸,毫不畏懼。

大概覺得,拍完摸完也許就有吃的了。

這麼親人的流浪貓,真的不多見。

難道是誰家走丟的貓貓?

路過的阿姨看到擼貓,也停下來聊聊。

她一直打掃這一塊,對貓咪們比較熟悉。

她說這隻貓出現好幾天了,親人得不得了。

可能是誰家扔到樓下的,貓貓一直在那塊溜達。

這麼長時間也沒見人來尋找。

這隻貓咪的出現完全在我的預料之外,小獸獸走後我沒想過再養一隻貓。

可她眼巴巴地看著我,任我摸任我抱,捨不得留她在原地,一咬牙就帶回家了。

帶回家的路上,不用抱不用叫,抖一抖袋子裡的貓糧,貓咪就乖乖跟我進樓坐電梯回家。(第一次腿腳出鏡,請原諒我那騷氣的睡褲和運動鞋。)

到家先是一頓狂吃,一看就是餓壞了。

吃飽後開始巡視家裡,喝水、上廁所輕車熟路,看來對家庭生活十分了解啊。

因為身上有點髒,先暫時囚禁在陽臺,和肥菲隔門相望。

14樓:

不存在的,可以,不過老一輩說如果貓媽媽生了小貓,屬虎就別去看了,貓媽媽容易吃小貓,只是說法,具體我也不很清楚

養貓風水問題,不能養2只,一山不容有2虎,養單不能養雙?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貓也不太喜歡一個人過,如果主人出門,小貓一個人在家看門,小貓也會孤獨的,所以有個伴也是件好事。你可以養2~3只小貓,現在不要相信迷信,什麼運氣的,都不要去理它,你養你的貓,他說他的運氣,但是我不是否認你老一輩的說法,他們只是相信鬼神而已。運氣不好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不用在意,當什麼都沒發生,就好了,你想養幾隻就養幾隻,無所謂,但是不要把家變成動物園了就行。

你去養吧,但是必須要雙數,可以配對的,說不定還可以生崽崽呢!我家就養了2只,一公一母,最後有一窩小貓崽,好可愛~~~你也這樣也無妨啊!~~

望樓主採納啊~!!!

16樓:媽咪愛寶貝曦

一山不容二虎的說法也是指的兩隻雄虎好吧,自然界不都是一個公虎帶著一群母虎嗎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世上不存在風水物的,所有也不存在什麼招財貓,那些都是忽悠人的,古人說夠來富,貓來窮!所以尤其不要讓別人家的貓到自己家裡來。運氣不好和風水有關係,你覺得和養貓有關係就養一隻或者不養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來貓你就不要養,因為中國傳統說自來狗帶富,自來貓帶衰。自己買的養幾隻都沒有關係。懂不懂什麼叫自來貓?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種說法:看見過大宅門門口雙獅子嗎...

一山二虎..貓頭上有那個王嗎╮(╯_╰)╭

屬虎的人養貓有什麼講究

20樓:強強之

傳說中貓是老虎的師傅。後來師徒矛盾不再往來了。但對屬虎的人養貓是沒說法的。

21樓:小洛答疑

屬虎的人養貓咪的講究的話沒有什麼講究的,養一隻比較溫順的貓咪都是比較好的貓咪,都是比較粘人的。

22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跟屬相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我只要在養貓咪的時候給他注意一下各種事項就可以了,比如說要去打針啊,還有驅蟲這些就可以了。

23樓:姑蘇老師

屬虎的人養貓也沒有什麼講究,這個養貓跟屬相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只要把貓咪養好給它驅蟲打針就可以了。

24樓:真誠情感老師

屬虎的人養貓沒有太多的講究,只要你按照他的生活規律好好的養,也會養得非常的健康的

為什麼家裡有屬老虎的人不能養貓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應該知道那個老虎學藝的故事吧,老虎學完手藝轉身就要把貓吃掉,還好貓還有爬樹這招沒傳,所以貓後來是見到老虎就跑。

這只是個傳說現在家裡養貓的屬虎的可不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些原因的,屬虎的人養貓。不是被貓傷,就是傷貓。兩者的確是有點相剋。並不是一定就會養死,而是很容易衝突,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虎克貓,不僅虎不行,龍也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 山不能藏二虎,絕對不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道理沒有,只是迷信罷了,如果說迷信也是真的,那就說明現在科學水平還沒有古代高

屬虎的人能養貓嗎?

30樓:揚幼安

屬虎的人能養貓嗎?無論什麼屬性自有對動物有愛心的人都可以養貓養狗。帶昂。以後一定要對貓狗負責任。不要隨意的遺棄它們。

31樓:寵物兔兔小白

可以的。養貓跟生肖沒有關係

32樓:虹虹

哈哈哈,當然能,屬相就是個代名詞,其實跟人的個性一點關係也沒有,貓那麼可愛,誰都可以養,你也不例外。

屬虎的本命年能養貓麼,屬虎的人不能養貓,有這說法嗎

信則有 不信則無 人家都說懷寶寶不能養貓,我也養了,寶寶也很健康 你喜歡貓,那是好事啊,對不對 屬虎的人不能養貓,有這說法嗎 根本沒這種說法,人家外國人根本都沒屬相,不也照樣普遍養貓養狗麼,也沒見人家有什麼不好啊。生肖中屬虎的人不能養貓嗎?可以養貓,這些都是迷信 屬虎屬兔屬羊可以養貓嗎 屬虎的人不能...

養貓好還是養狗,養狗好還是養貓好

日本短尾貓 詳情介紹 很多人會問,到底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其實各有各的好處。貓咪安靜優雅,狗狗活潑開朗討人歡心,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 家庭情況 性格方面綜合考慮,貓咪和狗狗哪種動物更適合自己飼養。其實無論是貓咪還是狗狗都會給我們家庭帶來很多歡樂。當然,寵物貓和寵物狗也有著本質的區別...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養狗還是養貓好?

日本短尾貓 詳情介紹 很多人會問,到底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其實各有各的好處。貓咪安靜優雅,狗狗活潑開朗討人歡心,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 家庭情況 性格方面綜合考慮,貓咪和狗狗哪種動物更適合自己飼養。其實無論是貓咪還是狗狗都會給我們家庭帶來很多歡樂。當然,寵物貓和寵物狗也有著本質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