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國產的馬自達車型都沒有全景天窗

2021-03-08 15:22:10 字數 1033 閱讀 3267

1樓:小浩浩

可能是馬自達為了運動體驗 全景天窗會增加車身重量。

2樓:幽豆逗

沒有天窗是因為馬自達追求更加運動純粹的體驗,用了天窗它的重量會有所增加!2018款馬自達cx-3高配車型也沒有全景天窗的,該車上面只是配置了一款常規尺寸的全景天窗的,大小也不是很大,長度達到了325mm,寬度為625mm,可開啟的長度為260mm,採光的面積為0.19平方米。

馬自達(mazda),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商,總部設在日本廣島,主要銷售市場包括亞洲、歐洲和北美洲。mazda是日本最著名的汽車品牌之一,日本第四大汽車製造商,是世界著名汽車品牌,是世界上唯一研發和生產轉子發動機的汽車公司。

2023年《財富》全球500強企業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五位。馬自達公司創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開始在廣島生產小型載貨車,60年代初正式生產轎車,自2023年到2023年,馬自達已累積生產了3500多萬輛各種汽車。在九十年代之前,馬自達汽車公司在日本國內排名僅在豐田、本田、日產之後,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車品牌之一。

自2023年開始,馬自達公司通過實施新千年計劃,使公司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2023年開始,馬自達公司先後推出了馬自達6(mazda6)、馬自達3(mazda3)、馬自達2(mazda2)、馬自達8(mazda8)、rx-8、roadstar和cx-7等一系列新車型,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銷售業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景天窗除了好看,可以炫耀外,沒有其他的用途。

所以一般人不會買這個不實惠的東西

4樓:哈哈哈

這是因為科技還不夠發達的啊。

5樓:夔恰子

這就是它特有的設計吧,想怎麼樣就這樣了

6樓:油潑面不要蔥姜

因為它的一些內在配置的需求導致了它的車型

7樓:無薙

因為科技不能支援全景天窗。

8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因為人家就那樣設計的。

馬自達什麼車型是雙轉子發動機?所有的嗎?還是部分

馬自達rx7,馬自達rx8等。三角轉子的中心繞輸出軸中心公轉的同時,三角轉子本身又繞其中心自轉。在三角轉子轉動時,以三角轉子中心為中心的內齒圈與以輸出軸中心為中心的齒輪齧合,齒輪固定在缸體上不轉動,內齒圈與齒輪的齒數之比為3 2,上述運動關係使得三角轉子頂點的運動軌跡 即氣缸壁的形狀 似8字形。與往...

為什麼幾乎所有單機都是國外的,沒有國產的

第一,國內硬體差,你看大遊戲的好引擎有中國的嗎?國內做遊戲的大多都用國外的資源。第二,國內受眾少,花大把精力做出來的遊戲卻很少有人願意去花錢買正版,大家都不是玩盜版玩的多嗎?那些遊戲製作者沒錢買奶粉自然不想做相對利潤較少的單機遊戲了,所以國內優秀的團隊都轉投來錢多的網遊了。你看外國公司賣單機正版掙得...

為什麼ipad裡所有的遊戲都沒聲音了

方法一 檢查ipad的靜音鍵和音量鍵 1在 ipad 的側邊有一個靜音開關鍵,檢查一下是否設定為靜音 2靜音鍵在下,表示為靜音,這時螢幕會提示靜音標誌 3向上是開啟聲音,螢幕顯示聲音圖示 4另外要注意的是 是不是 ipad 聲音開得太小 5如果是由於聲音開得太小,導致聽不到遊戲的聲音,請按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