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蒸證和IPPC標識是怎麼一回事啊解釋具體一點

2021-03-08 10:04:28 字數 1097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木製包裝/木條/木托盤之類的燻蒸正常程式是必須要有ippc章的,不然

你的燻蒸就是白做的。

燻蒸證書是起運港在做好實地燻蒸之後出的,由發貨人負責。海關/檢驗檢疫機構不認可的話就必須在目的港重新做完燻蒸才給你清關放行。

實木上如果有ippc標誌,不需要國外出「燻蒸證明」,也不用ippc宣告,在報檢單上打上就可以,至於報檢軟體,一般都是報檢行在報的時候才用的;如果沒有ippc,入境時怕被抓的話就乖乖做燻蒸就可以了。

二、標識式樣如圖,至少包括4個方面的資訊:左側的圖形是國際植物保護公約(ippc)註冊的用於按規定實施除害處理合格的木質包裝上的符號;

xx是國際標準化組織的2個字母國家編碼;

000代表國家植保機構給予木質包裝生產企業的獨特登記號。

yy代表除害處理方法,如mb表示溴甲烷燻蒸處理,ht表示熱處理;

輸出國官方植物檢疫機構或木質包裝生產企業可以根據需要增加其它資訊。

標識必須加施於木質包裝的顯著位置,至少應在相對的兩面,標識應清晰易辨、具永久性和不可改變性,避免使用紅色或橙色。

2樓:電

木製包裝要在包裝上蓋ippc章,然後出薰蒸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用於木製產品、包裝、鋪墊、支撐、加固貨物的材料。如木傢俱、木箱、木板條箱、木托盤、墊倉木料、木桶、木墊方、枕木、木襯板、木軸、木稧等。原木都要燻蒸,打ippc標識(木製產品外包裝不是木包裝不用打ippc標識,放藥燻蒸消毒即可)

注: ippc : international plant protection convention 國際植物保護公約

燻蒸證明和燻蒸證書不是一個東西嗎?各自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燻蒸證bai明是指在國內報關時du用到的中zhi文板的

證明書,是 針對貨dao物外面打了木託之版類,然後蓋權了燻蒸的ippc章,所以報關行要求出口商出具燻蒸證明。而燻蒸證書是指國外清關時國外海關要求出具的中英文版的燻蒸證書。兩者用途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一樣的,應該是個人的說法不一樣。

讀心術是怎么一回是啊,讀心術是怎麼一回是啊?

10 99這麼多數字,全部用規則中的算式運算過後,只剩下 9.18.27.36.45.54.63.72.81這幾個數字而已 而仔細看一下,這幾個數字的圖形,就會發現他們始終都是相同的 也就是說,水晶球所顯示的圖形,其實就是這幾個數字旁邊的那一個圖形!其他數字都是隨機的擺設!用於 迷惑 大眾.那為什麼...

尿蛋白是怎麼一回事嚴重嗎,尿蛋白是怎麼一回事?一個 ,嚴重嗎?

一個加的蛋白尿是否嚴重要看具體情況 1.首先要確定是否是持續一個加號,偶然檢查發現一個加號,而平時尿檢正常,則並不能什麼問題,建議你進一步複查以確定 2.如果真正有蛋白尿,可以確診為 腎炎 是哪種腎炎尚需進一步看你的症狀及其他相應檢查 3.如僅僅是少量蛋白尿,無血尿及高血壓,無水腫,腎功能正常,大多...

幼師證和教師資格證(幼兒)是一回事嗎

相同點 幼師證和教師資格證都是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上崗證 不同點 幼師證只可以從事學前教育教學工作,教師資格證可以從事除學前教育教學以外的教育教學工作。不是一回事。幼師證就跟畢業證差不多,但是教師資格證就說明你有教書的能力。可是教師資格證又分很多種,幼兒園的,小學的,初中的,高中的等。就看你現在拿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