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引數裡的OEM可OEM不可OEM是什麼意思

2021-03-08 07:52:56 字數 1359 閱讀 7611

1樓:手機使用者

oem生產

來,即代工生產,

自也稱為定點生產,俗稱代工,bai基本含義為品牌du生產zhi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dao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道,具體的加工任務通過合同訂購的方式委託同類產品的其他廠家生產。之後將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這種委託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簡稱oem,承接加工任務的製造商被稱為oem廠商,其生產的產品被稱為oem產品。

可見,定點生產屬於加工**中的「代工生產」方式,在國際**中是以商品為載體的勞務出口。 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的廠商設計方案**方式: 1.

買斷方式:品牌擁有方買斷odm廠商現成的某型號產品的設計,或品牌擁有方單獨要求odm廠商為自己設計產品方案。 2.

不買斷方式:品牌擁有方不買斷odm廠商某型號產品的設計,odm廠商可將同型號產品的設計採取不買斷的方式同時賣給其它品牌。當這兩個或多個品牌共享一個設計時,兩個品牌產品的區別主要在於外觀

2樓:熾血068號妞

oem是代工,就是來某些廠家用別自

人的技術,生bai產自己的東西,當然是du要付給提zhi

供技術廠家費dao用的,也可以是國內的廠家代製造在國內沒有生產線公司的產品。而oem對軟體來說基本是某公司為搞活動,**什麼的大批量低價購買某軟體的使用權,比如你辦寬頻,送你一個防毒軟體,就屬於電信的oem版防毒軟體,說的不好,反正就這意思

智慧手機裡可oem是什麼意思?好嗎?

3樓:

oemabbr.原始裝置製造商;

oem生產,也稱為定點生產,俗稱代工(生產),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道,具體的加工任務通過合同訂購的方式委託同類產品的其他廠家生產。之後將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這種委託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簡稱oem,承接加工任務的製造商被稱為oem廠商,其生產的產品被稱為oem產品。

可見,定點生產屬於加工**中的「代工生產」方式,在國際**中是以商品為載體的勞務出口

oem手機廠商是什麼意思?

4樓:

em(英文全稱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ce)原始裝置生產商的意思.亦可簡稱為「代工生產廠商」或「貼牌生產廠商」.是指某手機公司負責設計研發和生產手機整機,其生產的產品會被一些海外的客戶看中下單,然後會被客戶打上自己的品牌來銷售,這些生產廠商就是oem手機廠商.

目前,國內手機廠商在海外的發展模式基本都是odm,而國內綜合實力比較不錯的要數智慧海派科技****了,其目前實力排名位於國內前三。

智慧手機裡可OEM是什麼意思?好嗎

oemabbr.原始裝置製造商 oem生產,也稱為定點生產,俗稱代工 生產 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道,具體的加工任務通過合同訂購的方式委託同類產品的其他廠家生產。之後將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這種委託他...

vivoy9s手機的配置引數

1 物理規格。高度 寬度 厚度 重量 2 處理器。cpu型號 高通驍龍665 cpu核心數 八核。3 儲存。運存記憶體 ram 8gb 由於手機系統和預裝的程式佔據了部分運存空間,實際運存空間少於8gb 機身儲存 rom 128gb 由於手機系統和預裝的程式佔據了部分儲存空間,可用儲存空間少於128...

小米1S手機的引數配置介紹

根據小米手機官方給出的資料,小米1s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產品。由小米 xiaomi 製造,製造工藝精良保證質量和使用壽命,外觀設計時尚簡潔且有質感,最為吸引人的是它物超所值的 總的來說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選擇。小米1s手機的引數配置是 小米手機1s採用m 8260雙核1.7ghz處理器,採用f 2.2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