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大片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3-07 17:58:35 字數 2603 閱讀 8763

1樓:藍色味道

《攀越巔峰》作者的故事

2023年,美國田納西州一個小鎮上,有個小姑娘出生了。她的媽媽只給她取了個小名,叫小芳。小芳漸漸懂事後,發現自己與其它的孩子不一樣:

她沒有爸爸。她是私生子。人們明顯的歧視她,小夥伴們都不跟她玩。

她不知道為什麼。她雖然是無辜的,但世俗確實嚴酷的。我們每一個人,一生可以作出多種選擇,但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

而小芳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她跟媽媽一起生活。

上學後,歧視並未減少,老師和同學仍以那種冰冷、鄙夷的眼光看她:這是一個沒有父親的孩子,沒有教養的孩子,一個不好的家庭的孽種。於是,她變得越來越懦弱,開始封閉自我,逃避現實,不與人接觸。

小芳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與媽媽一起到鎮上的集市。她總能感到人們在背後指指戳戳,竊竊私語:

"就是她,那個沒有父親,沒有教養的孩子!"

小芳13歲那年,鎮上來了一個牧師,從此她的一生便改變了。小芳聽大人說,這個牧師非常好。她非常羨慕別的孩子一到禮拜天,便跟著自己的雙親,手牽手地走進教堂。

她曾經多少次躲在遠處,看著鎮上的人們興高采烈地從教堂裡出來。她只能通過教堂莊嚴神聖的鐘聲和人們面部的神情,想象教堂裡是什麼樣子,以及裡面發生的一切。

有一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待人們走進教堂後,偷偷溜進去,躲在後排傾聽----牧師正在演講:

"過去不等於未來。過去成功了,並不代表未來還會成功;過去失敗了,也不代表未來就要失敗。因為過去的成功和失敗,只是代表過去,未來是靠現在決定的。

現在幹什麼,選擇什麼,就決定了未來是什麼!失敗的人不要氣餒,成功的人不要驕傲。成功失敗都不是最終的結果,它只是人生過程的一個事件。

因此,這個世界上不會有永恆成功的人,也不會有永遠失敗的人!"

小芳被深深**動了,她感到一股暖流衝擊著她冷漠、孤寂的心靈。但她馬上提醒自己:得趕快離開了,趁同學們、大人們未發現自己,馬上離開。

第一次聽過後,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冒險----但每次都是偷聽幾句話就快速消失掉。因為她懦弱,膽怯、自卑,她認為自己沒有資格進教堂。她和常人不一樣。

終於有一次,小芳聽得入迷了,忘記了時間,直到教堂的鐘聲敲響才猛然驚醒,但已經來不及了。率先離開的人們堵住了她迅速出逃的去路。她只得低頭尾隨人群,慢慢移動。

突然,一隻手搭在她的肩上,她驚慌地順著這隻手臂望上去,正是牧師。

"你是誰家的孩子?"牧師溫和地問道。

這句話是她十多年來,最最害怕聽到的。它彷彿是一隻通紅的烙鐵,直刺小芳的心上。

人們停止了走動,幾百雙驚愕的眼睛一齊注視著小芳。教堂裡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小芳完全驚呆了,她不知所措,眼裡含著淚水。

這個時候,牧師臉上浮現出慈祥的笑容,說:

"噢……知道了,我知道你是誰家的孩子……你是上帝的孩子"

然後,撫摸著小芳的頭髮說:

"這裡所有的人和你一樣,都是上帝的孩子!過去不等於未來----不論你過去怎樣不幸,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未來必須充滿希望。

現在就做決定,做你想做的人。孩子,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從**來,而是你要到**去,只要你對未來保持希望,你現在就會充滿力量。不論你過去怎樣,那都已經過去了。

只要你調整自己的心態,明確目標,樂觀積極的去行動,那麼成功就是你的!"

牧師話音剛落,教堂裡頓時爆出熱烈的掌聲--沒有人說一句話,掌聲就是理解,是歉意,是承認,是歡迎!整整13年了,壓抑心靈的陳年冰封,被"博愛"瞬間溶化了……小芳終於抑制不住,眼淚奪眶而出。

從此,小芳變了……在40歲那年,小芳榮獲了田納西州州長,之後,棄政從商,成為世界500家最大企業之一的公司總裁,成為全球赫赫有名的成功人物。67歲時,她出版了自己的回憶錄《攀越巔峰》。在書的扉頁上,她寫下了這句話:

過去不等於未來!

許多朋友由於受盡了口吃或社恐的痛苦折磨,在與它們的鬥爭中遍體鱗傷,一次次的遭遇失敗,使他們放棄了努力,最終向這個惡魔繳械投降。從此心灰意冷,人生一蹶不振。看了上面的故事,希望能夠給大家以啟示,「過去不等於未來!

」,過去沒有成功不代表未來不行,關鍵是我們不要放棄,應該對自己原來遇到的挫折進行必要的分析和總結,為什麼我會失敗,而有的朋友卻成功了,這裡一定有原因:是否原來採取的方法有問題,是否缺少自我監督和激勵等等。這才是正確的態度!

「過去不等於未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我們現在完全可以選擇一種積極的嶄新的生活方式,我們可以選擇自尊、自信、自愛、自強,我們下定決心與過去徹底一刀兩斷!請大聲重複十遍:

過去不等於未來!從現在開始我選擇自尊、自信、自愛、自強

2樓:王芮晗

攀越巔峰,真實主人公是個女的!

求一部電影名字

3樓:啊樊梨花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劉永)已有髮妻陳彩霞(劉雅麗),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金鈴子)。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且在孫的屍體手臂上發現有兩條齒痕及唾液留存,經dna測檢後證實為林妻齒型,於是正式落案起訴她。

案發初期,林為追查真凶聘用私家偵探陳彼德(郎雄),但當**宣佈凶嫌是其妻後,林立即中止聘約,但陳彼德對事件甚感興趣,認為元凶並非林妻,並決意追查。他發現孫死前曾與前度男友郭宇慶(梁家輝)見面,而孫死時已懷有身孕,並發現林本是個不育的人,事情愈趨複雜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好像是諜影重重第二部,女主角也是缺錢男主角是殺手 但是失憶了,反派就租了一處房屋.大贏家吧,最近剛上映,而且在位元組跳動免費,比較有諷刺意義,有點輕喜劇意思,也有劇情,比較推薦 那些女人 這部電影不錯 是要推薦電影嗎,我看過一部關於校園暴力的,挺好看,我看哭了 悲傷逆流成河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奇幻森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所說的好象是這一部電影吧 上車,走吧 40部最經典的紀錄片 01.夜與霧 night and fog 1955 法國 02.悲傷與憐憫 the sorrow and the pity 1969 法國 03.北方的納努克 nanook of the north 1922美國 04.帶攝影機的人 ma...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鋼琴課愛達 霍利 亨特 holly hunter 飾 天生是啞巴,但是她沒有聾,而且能彈得一手動聽的鋼琴。丈夫早逝,她只好帶著女兒一起遠赴紐西蘭改嫁給當地的殖民者斯圖爾特。當他們到達紐西蘭的海灘時,丈夫嫌搬運鋼琴麻煩,想把它扔在海灘。愛達在海灘邊瘋狂地彈奏著鋼琴,宣洩著內心的不滿與苦悶。鄰居貝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