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能比較快速的增長肌肉

2021-03-07 09:28:19 字數 1307 閱讀 2549

1樓:ni林

基本的營養常識是:

蛋白質是構成肌纖維的原料,碳水化合物和

脂肪是訓練的能量**。要保證充分恢復和肌肉增長,即應保證每天每磅體重攝入1克蛋白質。由於每頓飯只能吸收25-30克蛋白質,所以最好每隔2-3小時進餐一次。

此外,要保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攝入量,否則你就沒有力氣訓練。

持之以恆增大肌肉塊需要持久的努力,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肌肉就不會得到應有的刺激。如果你經常忘記訓練和進餐,建議你在醒目的地方掛一個警告牌,以隨時得到提醒。 發展肌肉固然重要,但不能忽略有氧訓練。

有規律的有氧訓練能

提高血液運輸營養素的效率,還能提高你的耐力和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從而確保你得到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如果你是初學者,最初的訓練應該是用中等重量每週練2-3次,外

加1-2次有氧訓練。這個入門計劃有助於增強關節、韌帶、肌肉及心血

管系統,為以後進入大重量訓練打好基礎。

負荷是肌肉增長的動力。逐步給肌肉增加負荷,使它們生長、壯

大,你的塊頭就會變得越來越 安排一個有氧代謝訓練計劃,最好每週進行3-4次有氧訓練。

保持正確的技術動作

在大重量訓練是保持正確的技術動作對長肌肉是十分重要的。正確

的技術動作意味著把所有的精力集中於訓練部位,動作有做完整,不要

急推或急拉,不要藉助動作的**力或慣性,還應在每組中使用能完全

控制的重量,在肌肉收縮的頂點有意識的用力壓迫肌肉,下降時控制慢速還原。

逐步加大負荷

負重訓練的基本原則是累進負荷。負荷由重量、強度、動作速度

及難易程度等因素決定。如果不持續增加負荷,肌肉就會習慣於原有的

負荷水平,不再增長。

關注身體反應

某天,如果身體告訴你可以多練幾組、多做幾個動作或使用更大

重量,那你就照著做。如果身體發出訊號,今天不宜訓練,否則就會

受傷,你也要照著做。如果你經常感到肌肉疼痛或訓練時無精打彩,那

就是身體告訴你需要多休息一段時間,一天或幾天。如果你訓練得很

努力卻不長肌肉,那就是身體告訴你:沒有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或熱量,要調整飲食。

2樓:臺融封含景

別吃肌酸,它不是單純的增肌,而是幫助你力量訓練後的快速恢復。和增肌沒什麼大關係。

通過你所說,你應該多吃一些含脂肪的食物(不是說肥肉)。可在正餐之後攝入一定量的甜食,補充糖分,使之轉化成脂肪。只***每頓飯都吃飽吃好,並且有一個健康的身心狀況才可以增肥。

另外,想有肌肉,得先有肉。運動上跑跑步,騎騎單車等有氧運動都可以。切記,沒有一定的力量訓練基礎,不要用大重量訓練。還有,別買肌酸,白花錢

吃什麼東西能促進肌肉生長

能長肌肉的食物 1 堅果。種類繁多的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益肌肉生長。比如,1杯杏仁 約合227克 就含有30克蛋白質和71克 好脂肪 2 豆豉和豆腐。這兩種素食都有益肌肉生長,是肉類食品的絕佳代替品。並且豆豉已經過發酵,因而更容易被消化吸收。1杯豆豉 約合185克 含蛋白質30.78克。3 藜麥...

吃什麼能快速長高長胖,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速長高長胖呀

我有個偏方,吃炒黃豆就胡蘿蔔.黃豆炒炒,胡蘿蔔生吃,兩個一起吃,每天當零食吃.我吃過幾天覺得不好吃,就放棄了,但後來長了兩釐米,不知道是不是偏方的作用.你可以試試,每天再配合運動,還有據說每天吃一個橘子也可以長高.不過見效慢 打籃球吧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

低血壓吃什麼東西補比較快急,低血壓吃什麼補的快?

http www.mvktech.net 裡有的 低血壓吃什麼補的快?你好,低血壓注意事項 低血壓飲食宜 葷素搭配。桂圓 蓮子 大棗 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質 銅 鐵元素的食物 肝類 魚類 奶類 蛋類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