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團的認識談談對團的認識

2021-03-07 05:30:43 字數 3772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共青團員,一個光榮而神聖的稱號!作為第一批團校的學員,我既興奮又感到光榮.在團校學習過程中,我瞭解了共青團的光輝歷程和優良傳統,對共青團組織有了更廣泛的瞭解和深刻的認識.

通過閱讀《團章》及上團校,我對團有了如下的深刻認識:從共青團的先進性方面:我認為共青團不是一般的青年組織,而是先進青年組織,它的先進性表現在政治上:

實現中華人民最崇高的理想------共產主義作為奮鬥目標。在思想上:我們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的重要思想為行動指南。

在組織上:共青團有嚴密的組織紀律性;在工作上:以黨為中心,積極投身於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我認為作為一名共青團員要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帶領青年群眾協助黨做好各項工作。

共青團組織的奮鬥目標------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為行動指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

從共青團的奮鬥目標來講,我認為共青團主要是以共產黨為中心,擁護共產黨的綱領,團結青年,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共青團的基本任務------堅定不移地貫徹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人,努力為黨輸送新鮮血液。

從共青團的基本任務來講,我認為共青團的團員都應是先進青年,四有青年。我們要在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上多加建設,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貢獻我們的一份力量。

總體來說,我的認識是:共青團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聯絡青年,瞭解青年的橋樑,是以中國共產黨為中心,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的組織。

最後,我認為入團宣誓詞很好的表達了我對團的認識及感想:我將積極投身於共產主義事業中去,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身!

2. 我自願申**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爭取成為先進青年的組織成員。

青年團是在革命的風暴中誕生的,是在艱苦的戰鬥的歷程中成長的組織,它是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突擊隊,是培養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人的大熔爐。它具有漫長的歷史,是以馬克思主義、***思想、***理論作為指導思想,是用共產主義教育青年的,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大學校。我作為一名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感到加入這個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在新的長征中,共青團緊緊團結和教育了廣大進步青年,成為進步青年的組織核心,協助黨加強對青年一代的培養教育,使廣大青年加強了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從2023年,中國共青團在廣州正式成立至今,共青團組織一直領導著廣大青年靠攏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共青團的光榮傳統,在團**的領導下,在新的長征中書寫更加燦爛的新篇章。

我今後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青年。

今天,我向組織上正式提出了申請,請組織上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考驗。

3.我志願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2023年五四運動以來,中國青年為爭取民主自由,向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進行了長期艱苦卓絕的鬥爭,但都失敗了。2023年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找到了馬克思主義的真理,並將之與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相結合,堅持武裝鬥爭,走以農村包圍城市,最後奪取全國政權的革命道路。共青團堅決響應黨的號召,積極組織和發動中國青年,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同反動派進行了不屈不撓的英勇戰鬥,無數革命青年用自己的鮮血和卓著的功勳,為共青團的歷史譜寫了不朽的篇章。

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道路上,同樣留下了共青團員和中國青年無私奉獻的足跡,留下了可以告慰先人和彪炳千秋的偉業。我為我們的共青團感到自豪和驕傲!

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中國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人民,乃是忠於黨、忠於人民,為我國青年所擁護和愛戴的革命組織,是高舉***理論偉大旗幟,把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全面推向21世紀的生力軍。鑑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著能夠早日入團。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恢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2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的認識,你知道對團的認識是什麼嗎?對團的認識就是對方的團隊是互相認識。

談談對團的認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共青團是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熔爐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

加入共青團是我多年的夙願。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

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申請。最近由於老師熱情幫助,我逐漸認識了自身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起委曲等,開始有所進步,對團的認識逐漸加深,使我更加希望能夠成為團的一份子。

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前,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一個完全合格的共青團員。

最後,我再次請求團組織接受我的入團申請,我決不會辜負團組織的期入團申請書

對團的認識100字

4樓:cute檸檬小豬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和***理論為行動指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為黨培養、輸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幹。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共青團根據黨的工作重心的轉移,緊密圍繞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開展工作,為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促進了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集合在一起有共同好的目標,以這個目標共同努力,以團隊榮為榮,以團隊恥為恥。

談談你對共青團的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共青團自成立以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在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各個歷史階段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建立了不可磨滅的功勳。共青團組織作為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培養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堅定的馬克思主義者。共青團的光榮歷史是教育青年的生動教材。

要使青年瞭解團的歷史,瞭解共青團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所擔負的光榮任務,瞭解青年一代的成長是與整個青年運動的健康發展分不開的,使他們更加珍愛自己的政治生命,把加入團組織看作是自己前進道路上的一個目標,更加自覺地向團員的標準邁進。

入團志願書(對團的認識),入團志願書(對團的認識)怎麼寫

2人同問 入團志願書 對團的認識 怎麼寫 2008 12 06 13 53 提問者 了有牽掛 瀏覽次數 13068次 該問題已經合併到 我來幫他解答 符號編號排版地圖 您還可以輸入9999 個字您提交的參考資料超過50字,請刪除參考資料 匿名提交回答精彩回答2008 12 06 13 55共青團是黨...

對共青團的認識?(具體一點哦),對共青團的認識?(具體一點哦)

少時的夢想就是加入共青團。是我們少年人嚮往的團隊。理想向上,積極奮進是我們共青團隊的理念。呵呵 和我要的一樣啊!對共青團的認識 怎麼談對共青團的認識?10 它的價值 一下子或一部分一部分地 不變地轉到成品上去 另一部分是耗費在勞動力上面的可變資本。這種資本的價值不是.而農村居民的貧困和破產,又在為資...

填寫本人對團的認識,入團志願 填寫本人對團的認識等 要簡潔明瞭,字數不要太多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加入共青團是一件光榮的事,因為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所以我對已經加入了中國共青團的同學非常羨慕。這次有機會加入共青團我十分興奮,因為進團可以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 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