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什麼

2021-03-07 02:35:48 字數 4780 閱讀 9822

1樓:塵埃開出花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斯凱奇。我們選擇這款鞋子是因為該鞋防滑、抓地很好,所以針對體育運動,尤其是立定跳遠就很合適。

立定跳遠對鞋子的要求中最重要的是立定跳遠是克服地心引力的運動,任何重量的增加都會影響孩子的成績。因為立定跳遠需要抓地力,不要覺隔腳不好,其實有得就有失。

跳遠對鞋子的要求十分重要的一點就是防滑,許多孩子在臨跳的那一剎那滑倒丟失了取得好成績的機會。所以防滑的鞋子,也是立定跳遠的必備要求之一。

儘量選擇腳底顆粒凹凸摩擦力大的鞋子。什麼花紋最防滑,不要追求大的鞋釘和花紋,因為越大越因為在身體重量壓力的基礎上容易變形,根據測試二方連續花紋防滑性最好。另外一定要追求前後摩擦的鞋,最好的橡膠大底。

立定跳遠在練習的時候安全肯定很重要,也應該儘量選擇軟一些的地方練習,像沙坑或者土地,如果太滑的話就不適合練習,在練習立定跳遠爆發能力的時候,重複的次數一般都不能超過十次,想要讓耐力變得更好,那麼重複的次數就應該要在十次以上。

想要讓立定跳遠跳得更好,那麼就應該先練習跳凳子,這樣能夠讓彈跳力變得更強,也可以讓膽量變得更大,只要能夠掌握到技巧,就能夠跳得越來越遠,而且還可以從乒乓球檯的下方往上跳,都可以讓彈跳力增強,這就是一種輔助練習的方法。

立定跳遠也可以在專門的墊子上或者地面上進行練習,如果考試的時候使用的是橡膠墊子,那麼剛開始練的時候最好也在墊子上練,很多人剛開始在地面練習,到考試的時候在墊子上跳,就會非常不習慣,會影響到成績,所以應該要注意。

有的考生習慣起跳時墊步,如果踩到起跳線將視為犯規;跳出後將按落地時身體最後一個位置記錄遠度,因此,落地時身體儘量往前傾,摔倒也儘量不要用手向後支地。此外,考生跳遠落地後應從前方走出測試區,避免將後退的距離計入成績,影響測試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nike阿甘鞋,籃球鞋過重不適合立定跳遠。板鞋底較硬也不能穿來立定跳遠。

nike阿甘鞋是nike歷史上最經典的慢跑鞋之一,也被稱為「阿甘鞋」,因為阿甘正傳裡阿甘穿著這雙鞋,跑遍了全美,從此,cortez紅遍全球。這是體現了比爾·鮑曼設計天賦的第一款跑步鞋。由這款跑鞋推出的理念很快成為行業標準。

它的名稱在兩年內改動了四次。這是關乎跑鞋名稱合法性的背水一戰。

這款cortez採用泡綿中底、彈性鞋體和強力抓地橡膠外底,徹底顛覆了人們對跑步鞋的預期。這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田徑教練執著追求的成果,也體現了一個年輕的斯坦福大學畢業生的商業頭腦和先進的技術水平。憑藉其輕質、緩震和彈性等突破性設計理念,耐克阿甘鞋 成為nike sportswear系列設計靈感的源泉。

3樓:玳玳花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辛逸、斯凱奇、紐巴倫或者耐克、阿迪的跑鞋。

中考體育立定跳遠穿鞋底彈性好,摩擦力大的運動鞋最好,立定跳遠是克服地心引力的運動,只要穿著輕便、跟腳、抓地力好就可以,但鞋底不能太厚,鞋子重量的增加也會影響成績,辛逸在中考達標體育鞋中取得20多項專利,專注研發技術、在製鞋科技上精益求精,事實證明能有效提高跳遠成績7cm。

斯凱奇童鞋分為四大型別:涼鞋,休閒鞋,健步鞋,板鞋,跑鞋,跑鞋跟休閒鞋的本質區別是跑鞋的鞋臉較長,可以通過綁帶或魔術貼固定足部,鞋底花紋比休閒鞋細膩、銳利,抓地感明顯且緩震效能更加突出。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鞋底花的共同點:鞋面綁帶設計,包裹感強。部分位置採用透氣網布,體感舒適。eva加耐磨橡膠鞋底,抓地感強,輕便、緩震。

想要跳得更遠,需要一些必要的因素:進行熱身活動,身體在運動前,身體是僵硬的狀態,尤其是秋冬季,如果不經過熱身活動就突然發力跳躍非常容易肌肉拉傷。動作規範,不管做任何的體育運動,學習標準的動作是提高成績的有效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tom立定跳遠考試專用鞋,由鄭州湯姆兔公司組織專家專門研發。其設計理念就是充分發揮人的生物力學用力機制,讓能量轉換損失更小,注重利用運動軌跡向量效應,很適合立定跳遠。

鞋底紋路為橫向紋路,採用正立和倒立的立體三角形設計,在圖形上有凸凹設計,具體為正立的三角形後面高半個毫米,倒立的三角形前面高半個毫米,每個三角形大小為3毫米,紋深為2.5毫米。

溝槽深度為2.5mm,寬度為10mm;採取橫紋設計,花紋大小為5mm。折彎槽為自然紋路,更好地便於前腳掌著地面積的加大和發力。

作為專門為立定跳遠和跑步研發的一款運動鞋,智力因素只是一個小小的優勢,如何提升考生成績才是硬道理,不是籃球鞋、足球鞋、慢跑鞋,要考慮耐磨、左右扭動、急停急轉等因素。

首先,想要跳得更遠,需要一些必要的因素:是否進行熱身活動、動作是否規範、著裝是否合適、所選的鞋品款式、底花是否合適。

跳遠時一定要選擇適合的運動鞋,可以幫助孩子提高跳遠的成績。合適的鞋子可以在孩子跳遠時,有更好的保護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鞋柔軟,鞋底防滑,而且又輕便,立定跳遠的時候,起跳和落地都比較舒服,而且不會滑倒。跑步鞋,尤其是那種網眼式的跑步鞋,比網球鞋更輕、更軟,可以減輕身體的重量,起跳非常輕盈,跳得遠。

穿氣墊鞋不僅不會提高你的成績,反而會使成績降低(氣墊鞋一般都比較重),立定跳遠要求穿輕便,跟腳,扒地力好的運動鞋,鞋底不能太厚。要知道,立定跳遠是克服地心引力的運動(凡是跳躍運動都是這樣),任何重量的增加都會影響你的成績。推薦就穿那種簡單的回力排球鞋,樣式最古老的那種,不含任何減震,膠鞋底繫帶的。

徒步鞋,鞋底也是防滑的,鞋面柔韌度好,可以增加和地面的摩擦力,立定跳遠時,跳得比較遠。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來買運動鞋,就買一雙帆布面的普通白球鞋,輕便、透氣,底子也是橡膠的,可以防滑,以前的孩子們都穿這種鞋,跳遠也比較合適。

立定跳遠是發展下肢爆發力與彈跳力的運動專案。它要求下肢與髖部肌肉協調快速用力,並與上肢的擺動相配合,所以它也需要一定的靈巧性。

6樓:囚咜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牌子是:回力、李寧。

往年立定跳遠是最受考生和老師關注的專案,由於立定跳遠實行電子儀器測試,因此立定跳遠測試從室外改在室內進行。立定跳遠鞋子的選擇主要看鞋底,要橫向波紋的鞋底,這樣可以加大鞋底跟是地面的摩擦有助於提高成績。

跳遠當以跳鞋為首選,即人們常說的釘子鞋。跳鞋是專門為跳遠設計的鞋子,也應用在跳高等專案中。如果沒有或者是不想購買跳鞋,也要選擇抓地力好的、摩擦力大的鞋子,如一些跑鞋和籃球鞋,能夠提供足夠的摩擦力使跳遠時腳能夠抓地緊,以獲得足夠的動力進行跳遠。

其次可選購網球鞋,不僅柔軟,鞋底還防滑,而且又輕便,立定跳遠的時候,起跳和落地都比較舒服,而且不會滑倒。貴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李寧的跑鞋,選那種白色泡沫底,質地很輕,橫向波紋的跑鞋,著地緩衝好,腳跟不疼。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來買運動鞋,就買一雙帆布面的普通白球鞋,輕便、透氣,底子也是橡膠的,這個鞋底摩擦力好,抓地力不錯,不過缺點是落地時腳跟很疼。

7樓:雷霆江山35號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籃球鞋pg3

1、跳遠的支撐性與保護性:

支撐性是pg3最突出的一個優點,先說前掌的防側翻,在前掌外側做出了一定的加寬,雖然並不明顯但是夠用,在變向時可以將側翻的範圍限制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

常穩定的支撐,紅線標註加固區域,

2、尤其是在準備起步時的時候,它與外側的動態翼和中足的向上翻起的phylon一起給予腳非常穩定的保護,後跟的支撐性同樣不錯,大面積的tpu硬度十足,將腳鎖定在鞋內,在向前全力加速的時候,腳依然乖乖地穩定在後跟。

3、可以看到pg3腳底突出的zoom,加上明顯的氣墊感受,可以確定:在腳底與氣墊之間的泡棉非常非常薄,薄到可以忽略不計。這種氣墊稍突出於中底的設計,pg3的腳感更加直接,在日常訓練跳遠過程中的時候會更舒適。

4、總體來說pg3是一雙不錯的運動鞋,它擁有不錯的實戰效能,支撐、抓地、緩震都可圈可點如果你急需一雙跳遠鞋的話,我相信你肯定會以一個不錯的****。

8樓:倒置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puma運動鞋。

puma(彪馬)是德國運動品牌,提出全新品牌口號forever faster,設計提供專業運動裝備,產品涉及跑步、足球、高爾夫乃至賽車領域。puma集團擁有的品牌puma,cobra高爾夫和tretorn。2023年,彪馬公司宣佈,通過與寶馬mini的跨界合作,彪馬成為了2023年f1奪標呼聲最高的寶馬-威廉姆斯車隊的服飾**商。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彪馬排名第414。

puma贊助不少足球俱樂部,如阿森納、水晶宮、紐卡斯爾聯、ac米蘭、多特蒙德、馬賽、斯圖加特和波爾多等。

彪馬,大家都很熟悉,店鋪最多打個7折,而且很少做特賣的,尤其是2折-5折的特賣,最近出的puma的king top系列仍然保持了它og的黑白配色,但材料經過升級,帶來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光滑的的輪廓以及無走線鞋面 。

優質的k皮鞋面搭配矽膠內襯,帶來天鵝絨般的觸感,與此同時,標誌性的翻鞋舌仍然保留。在這個經典與潮流結合的時代,它將與阿迪達斯的copa以及耐克的premier相抗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air max 氣墊鞋。

首先想強調的是這種氣墊結構是nike的專利,可以說是沒有其它廠家會做的氣墊。銳步的氣墊並不是一個整體結構,就是緩衝好,一般只有nike的air max是全掌氣墊。

自2023年air tailwind首次應用以來,air 氣墊科技就成為耐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30多年來nike將這項科技不斷研發創新,並將這項技術不斷推向新的高度。

氣墊鞋是nike發明推出的一系列的產品,其中氣墊鞋最為主要的功能就是減震,達到保護自己腳踝和膝蓋不受到傷害,減震效果十分明顯,其中的氣墊就是鞋底上部和下部之間構成,特殊材料中加入氣體,讓鞋子能夠吸收運動接觸地面的壓力,還能提供額外避震和承託力。

氣墊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給人保護的功能,因為氣墊鞋在人進行跑步跳躍的時候能夠減少大幅度的震動對腳底的撞擊,當腳部落地的時候,可以減緩這種碰撞,讓人在運動的時候感覺更加舒適。同時氣墊鞋能夠對膝蓋進行保護,在人體骨骼發育成熟以後,由於膝蓋長時間承受一定的壓力可能會造成損傷,氣墊鞋的好處就在於,它用自身的減震作用,緩解運動中的反作用力,保護好人的膝蓋。

有沒有跑步立定跳遠都適合的鞋子,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什麼?

第一 鞋子得軟,跳遠比普通走路和跑步對鞋子要求更高,折彎效果更佳的鞋子對腳底更不容易受傷。第二,選擇鞋底更粗糙,抓地力更牢的鞋子,有些產地立定跳遠會很滑,用板鞋或者布鞋容易打滑。有的,adidas ultra4d 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什麼?最適合立定跳遠的鞋子是斯凱奇。我們選擇這款鞋子是因為該鞋防...

請問最適合對女孩子的承諾是什麼春天最適合送給女孩子什麼禮物

有些女孩認為沒有承諾的男孩沒有責任感 沒有安全感。但我認為對於男人來說對女孩的承諾不必說得多麼扣人心絃,蕩氣迴腸。只有你從心底裡想對一個女孩一生一世的婚姻和幸福做出保障的時候,才可以給女孩子承諾。沒有愛情幸福的感覺不要承諾 沒有一生一世的婚姻保障不要承諾。否則只會在當時博得女孩幸福的微笑,可時日漸遠...

長臉最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長臉女生最適合什麼髮型

臉長的男生 髮型禁忌 寸頭 短髮直起來 臉長及額頭高的男生儘量劉海多點,這樣整體看出自己臉小,增加個人魅力。或者把頭髮做個紋理,劉海往一邊斜呈一弧度形狀。最好把兩側搞得蓬鬆點,長點,讓臉更有美感。用髮蠟抓頭髮打造隨意髮型。長臉女生最適合什麼髮型 選擇髮型時應加重臉型的橫向。發簾一定不要向上梳,可以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