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牛仔品牌是哪些世界十大休閒牛仔服裝品牌

2021-03-06 19:33:58 字數 4990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李維斯levis牛仔褲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2 lee牛仔褲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曆史)

3 ck牛仔褲(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牛仔褲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蘋果texwood牛仔褲 (香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牛仔褲專家)

5 蘭雁牛仔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旗牌王kipone牛仔褲 (香港旗牌王集團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7 黑牡丹牛仔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8 only牛仔褲 (歐洲萊卡與丹麥著名品牌)

9 第五街牛仔褲 (第五街5th street jeans始於2023年美國)

10 wrangler牛仔褲 (美國西部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牛仔褲牌子似乎大部分都是來自美國的哦,像牛仔褲的「鼻祖」李維斯levi's,擁有百年曆史的lee牛仔褲,高美譽的ck牛仔褲(卡文克萊),世界三大中的wrangler牛仔褲,牛仔褲專家蘋果texwood等等都是目前最頂級的牌子了,在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可以查詢到最新牛仔褲的10大品牌哦,國內外最好的牌子都在上面了,樓主可以去自行參考下哦!

世界十大休閒牛仔服裝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牛仔品牌levi』s

levi』s 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它也是世界第一條牛仔褲的發明人levi strauss(利瓦伊.史特勞斯)的名字。 levi strauss於2023年十七歲時從德國移民至紐約。

幾乎完全不會講英語的他在美國的起初幾年是為他的兩名兄長打工。他在紐約及肯德基一帶的偏僻市鎮和鄉村到處販賣布料及家庭用品。他有時甚至露宿路邊或在空的車房裡過夜。

加州淘金熱的訊息使年輕的史特勞斯相當入迷,而於2023年搭船航行到舊金山。 他帶了數卷營帳及蓬車用的帆布準備賣給迅速增加的居民。但他發現帆布有更好的用途,因為有一名年老長的淘金人表示他應該賣的是能承受挖金粗用的長褲。

於是他把賣不完的帆布送到裁縫匠處訂製了第一件levi』s牛仔褲。就在那一天,levi』sr的傳奇誕生了。人們對這種強韌牛仔褲一傳十,十傳百。

年輕的史特勞斯不久後便在舊金山開了第一間店。他生產許多齊腰的緊身褲。過後,他放棄帆布,改用斜紋粗棉布,那是一種在法國紡織以不變色靛藍染料織成的強韌棉布。

史特勞斯從1860至2023年期間為原創設計了不少改良、包括鉚釘、拱形的雙馬保證皮標以及後袋小旗標,如今這些都是世界著名的正宗levi』s牛仔褲標誌。levi strauss公司的確已成美國傳統,對全世界的人來說,它代表的是西部的拓荒力量和精神。

精緻貼身的replay

replay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也是一個響譽全球的世界知名休閒品牌,replay服飾。而它的主打牛仔產品,之所以深受歡迎,是因為不論從設計理念到技術處理還是褲型的裁剪都做到精益求精,在體現時尚另類中又使人穿著倍感舒適、貼身。

突破傳統的diesel

義大利的diesel強調的是獨一無

二、不能複製的「毀滅破壞與髒汙」,新式洗整效果(dirty new washes) 製造上先縫製再染整石洗,以紅、淺灰、橄欖褐、芥末綠等顏色洗整原色丹寧,刻意模仿勞動時沾染油漬、塵灰的古舊二手質感。低腰及髖的牛仔褲,臀圍及側邊皆以抽須造成視覺焦點,褲頭不收邊突顯碎裂、不規則的結構衝突,褲型上diesel獨創的16段碼腿圍計量,除了徹底吻合腿型,襠布提高則有使人看來修長的作用;在臀線下圍收緊的剪裁,更是diesel讓臀部美而翹的祕訣!

簡約風格的ck

calvin klein(卡爾文·克萊恩),他就被人們稱為紐約第七大道「時裝王子」。「極簡風格」是calvin klein在設計上的「註冊商標」,也是現今的流行風潮70年代末,他進入了牛仔服裝業,啟用了當時剛剛成年的青春玉女明星brookshields(彼姬·小絲)任其牛仔服裝的廣告女郎,這是klein倍受世人爭議的眾多廣告的開始:年輕的shields甩動著飄拂的秀髮,一隻手輕輕地搭在臀部,用很磁性的嗓音說出了那句聞名全球的廣告語:

「there`s nothing between calvinand me」(我和calvin親密無間)這在暗示她沒穿**!**是ck的重要風格!

動感洋溢的dkny

dkny(donna karan new york)是有時裝女王美稱的donna karan(唐娜·凱倫)的品牌。donna karan成長在紐約,自然對這座城市情有獨鍾,而這種鍾情毫無保留地表現在了她的二線系列dkny上,dkny就是紐約的化身,代表紐約這座國際化城市的朝氣和活力,成為了鈕約人生活模式的一部分。dkny jeans是活力四射,動感洋溢的新潮日常裝,大方爽郎、青春不羈的青年男女是此係列的捧場客!

奢侈的c.d牛仔

一般世界頂級品牌的牛仔褲大多采用日本傳統織布機產出的丹寧布。這也為為何dior這系列的牛仔褲全部made in japan的原因。採用這樣的高階布料,就可以在牛仔褲上任意的人為「糟蹋」而不會產生***。

同時據說這種布料是有點防水的!這種牛仔褲每條都是手工製作的,包括磨白,燒焦,破壞,碾壓效果等。所以每條都不大一樣。

**當然也是驚人的!

青春時尚的ciros

成立於2023年.為法國巴黎年輕人最喜愛的自由設計師 (ciros bulgari)品牌.從設計質料選擇到生產.

都強調年輕女孩的時尚與優雅.此品牌的精神強調自然風格.不會因為特別某種因素而喪失了穿著的舒適.

ciros 褲型設計擅於調整人體體型的缺陷.運用剪裁來修飾人體的不完美.汲取敏銳而豐富的生活靈感.

而他的設計原素精神.也常被歐美高階訂**裝品牌所運用與採用.不少知名品牌服飾都常感覺得到有他的風格存在.

**大膽的guess

成立於2023年的guess,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向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推出一條名為marilyn jean的牛仔褲來證明他們的嶄新理念,結果一炮而紅,從此正式開始guess的時尚跨國版圖,重新賦予牛仔商品新面貌,成為一個不受時間影響、新鮮時髦的恆久**表徵品。

簡潔舒適的polo jeans

簡潔舒適的polo jeans by ralph lauren(polo jeans) 針織恤衫中最成功的大概當屬polo恤了。polo恤的創造者正是美國時裝設計大師ralph lauren(拉爾夫·勞倫),polo/ralphlauren的**,不論是正裝還是休閒裝,都有一股現代氣息的高貴,其副牌系列一ralph和 polojeans co.。polojeans co的設計英姿颯爽,中性、修長的線條顯得爽朗而朝氣勃勃;簡單中帶點兒**的款式表現出強烈的美國風格。

**牛仔經典的lee

三大牛仔品牌之一,**牛仔經典的lee

lee 的一個革命性的創舉發生於2023年,lee 第一條拉煉牛仔褲誕生,亦即是世界上第一條拉煉牛仔褲。2023年,除了西部形象外,lee 注入了新的市場計劃:第一個發展**牛仔褲的計劃。

一個名為 "fit for girls"(現今為 lee gossip)的系列問世,了**市場嶄新的一面。

西部經典的wrangler

三大牛仔品牌之一,西部經典的wrangler!

wrangler是一個源於美國西部的品牌,它悠久的歷史要追溯到2023年,並深受牛仔和牛仔競技者的歡迎,超過80%以上的牛仔比賽冠軍都選用wrangler作為比賽服裝!據說二戰時候都是接美軍軍服的定單!到現代它仍粗鄺中具有自信、傳統經典中帶有現代氣息!

wrangler是一個源於美國西部的品牌,它悠久的歷史要追溯到2023年,並深受牛仔和牛仔競技者的歡迎,超過80%以上的牛仔比賽冠軍都選用wrangler作為比賽服裝!據說二戰時候都是接美軍軍服的定單!到現代它仍粗鄺中具有自信、傳統經典中帶有現代氣息!

個性鮮明的g -star

1992 年國際著名的牛仔專家pierre morisser(德國lee)加盟g-star,並擔任首席設計師一職。pierre morisser於國際休閒服設計上享負盛名,除知識淵博外,他還創意無限,為g-star服飾設計上加註了不少創新的理念,並令g-star在世界服裝界上建立了鮮明的形象。2023年g-star首次推出raw denim系列,並於德國舉行的國際牛仔時裝展獲得高度讚賞,被囑為牛仔褲的一大突破。

raw denim 並非g-star首創,凡未經處理的牛仔布都可稱為raw denim早期的問題在於縮水較大,最終g-star採用了「sanforize」的方法來處理,令布料定型。減少縮水度,解決了縮水問題,現客人便不用買大兩號以防縮水的煩惱。

4樓:帶頭大哥

邁卡倫卓東

雷佐牛仔

傑克狼人

黑騎bs』o小魔

獵卡奴landvan

西都本色

rowiito

韓國tb2

世界十大牛仔褲品牌都是什麼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世界十大

抄,日牛,

bai美牛,意牛都有各du自傑出的代表。

美牛的標zhi杆就是levis,lee,wrangler意牛,daodiesel,replay,energie,prps日牛,evisu,edwein,sugarcan,bape,mmj,數不勝數

荷蘭的g-star,中國香港的赤猿rmc~很多牛仔褲都各有特色,沒有誰比誰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以下du是否算得zhi

1 李維斯daolevi's牛仔版褲 (品牌開始權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2 lee牛仔褲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曆史)

3 ck牛仔褲(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牛仔褲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蘋果texwood牛仔褲 (香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牛仔褲專家)

5 蘭雁牛仔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旗牌王kipone牛仔褲 (香港旗牌王集團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7 黑牡丹牛仔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8 only牛仔褲 (歐洲萊卡與丹麥著名品牌)

9 第五街牛仔褲 (第五街5th street jeans始於2023年美國)

10 wrangler牛仔褲 (美國西部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塗料世界十大品牌有哪些,塗料世界十大品牌有哪些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十大牆面漆品牌,阿克蘇諾貝爾太古漆油 上海 2 立邦nippon 成立於1881年,日本品牌,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牆面漆乳膠漆十大品牌,立邦塗料 中國 3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最大...

世界十大奢侈服裝品牌排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是什麼

十大奢侈服裝品牌排行 唐納 卡蘭 路易 威登 夏奈爾 範思哲 迪奧 古馳 瓦倫蒂諾 加拉瓦尼 prada guess 喬治 阿瑪尼 1 路易bai 威登louis vuitton 十大奢侈服飾,1854年創立於 du法國 zhidao 2 範思哲versace 十大奢 侈服飾,於1978年在義大利 ...

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是哪,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是哪十個?

那些都不準確的,看按資產排名還是按產品銷量排名。沒有標準,看那種角度了。好的護膚品,到真我上面,查查,是否和自己適合,安全性如何 夏奈爾 法國 1913年 雅詩蘭黛 美國 1946年 蘭蔻 法國 1935年 伊麗莎白 雅頓 美國 1910年 克里斯汀 迪奧 法國 1946年 倩碧 美國 196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