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的工作環境,真的無法適應,怕工作做不好,怕與人相處不

2021-03-06 18:52:12 字數 1411 閱讀 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怕?我曾經無數次的這樣經歷,以至於無數次的問自己!但在現在看來!

沒有什麼好怕的!順其自然一點,身體再累,也不要心疲憊!工作不止是為了掙錢,更是充實自己的一種方式!

你只是很少更換環境!人類最強的是什麼?為什麼會站在食物鏈的最頂端?

我們有韌性,勇氣,和適應一切惡略的環境!所以我們才是主宰!你也一樣,不想被淘汰,就要有勇氣接受新的挑戰,未來路還長,今天所面對的,只不過是一點點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就是。難道你只能在一個對方工作?要是那裡倒閉了呢?你一輩子就沒工作了?

3樓:眾升五金電器

飯應一口一口吃,事要一點一點做。

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凡事都有個過程。

克服心裡的恐懼,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不要整日疲於奔命,應該活得從容。

4樓:創聯佳元

首先是不要怕,因為「怕」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其次是努力工作,積極與人溝通。

5樓:

別想那麼多,順其自然萬事開頭難,慢慢適應,用不了十天就會適應,

6樓:改變天改變地

正常都會有的,平常心對待就好,不要刻意的去幹嘛,做自己就好!

7樓:蘇

還沒去就不要想那麼多。

8樓:自嘲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太緊張了

在一個地方工作熟悉了環境之後就不敢換工作,不想去接觸新的人,新的環境,害怕到時候一個人, 15

9樓:鍵坤獵頭

首先,大腦都是容易接受熟悉事物的,有一定的趨避陌生環境的情況,很正常。

其次,你要明白的是,社會就是人和人組成的啊,怎麼可能逃避人,人是群居的,如果真的完完全全一個人生活,是根本沒法維持的

第三,逃避社交可能是因為不愉快的體驗,可以試著真誠地與人交往,你會體驗到交流的好

最後,你可以選擇一個可以與你交心的人,認認真真體驗一下交往的快樂,此外,你是明白接觸人是必須的,既然明白不能避免,為什麼不嘗試接受它,改變自己呢?人生是需要不斷成長,不斷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並且變得更好的。

10樓:home芒果不盲

獨處和社交,對每一個人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僅要面臨和人相處,而且是和不同型別的人相處,親人、朋友、同事、陌生人等。對於相對內向的人來說,可能更喜歡獨處,不過也是需要和其他人共處的,因為工作和生活難免會和人產生交集。

你不用很活躍,和所有人活絡,但是簡單的相處還是需要的,建議你主動走出自己的世界,試著和其他人多交流,總有人和「氣味」相投。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正在輸入中

我也害怕和陌生的人接觸,害怕適應不了新的環境

到新的工作環境,對於適應能力特別不好的人,多長時間能適應

不一定,跟你自身和同事們的友好有關係,3個月的時間差不多就熟悉了 關鍵是自己到一個新的環境要積極主動一點,作為新進人員多做一點會給人留下好印象,有助於你跟周邊打好關係,熟悉工作和環境 我覺得凡事事在人為,你努力的讓自己適應新環境,融入新環境,應該不難做到適應!如果到一個新的工作崗位,需要多長時間才能...

到了陌生的工作環境,以後該怎麼去適應

你要自信的面對陌生,要有好心情面對陌生,戰勝自我,就能走進熟悉的天地展示自己了。如何認識,理解 陌生 如何面對和處理好 陌生 才更是觸及到一個社會的環境和諧與否的根本。一個社會和環境氣氛的和諧與否 考驗和過問的不正是人們對各種 陌生 的應對,態度和處理能力麼?因為,不可能所有人都達到相互的 熟悉 不...

怎麼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環境中新的同事裡面去

1做好本職工作。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最主要的就是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先做好了,現在職場都是團隊作戰,一個新人,最重要的也是最基礎的問題,就是把自己的本質工作頂起來。2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如果集體有活動,比如聚餐之類的,要積極參加,不要覺得和同事不熟悉,挺尷尬的,就不去了。正是因為不熟悉,才要去參加集體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