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考研但不想考英語的有沒有

2021-03-06 13:59:29 字數 2817 閱讀 2487

1樓:鄙人雪子

看你想讀哪個學校的研,每個學校對英語專業 可讀的研究生都不一樣。你先把學校選好,然後看哪個學院有什麼是英語專業可選的。我有同學讀的法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問別人的一個問題!首先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去主攻。其他人不瞭解你啊!你應該瞭解自己,能力如何,贏取在**,喜歡什麼。寫著才是重要的,首選的!祝你好運!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準備考研,但不想考英語專業,想考傳播學,有沒有什麼好的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語專業也不適合考研,畢竟每年的考生很多,就業方面也比較窄。考一個相關的專業,英語還可以作為你的專長,很不錯。

4樓:種望圖門藉

可以考慮傳復

播學,新聞學傳製播學是外語專業跨bai

考常選的專業du,另外如法zhi碩教育學等等也有很dao多人選,建議去海文考研找人問問,多瞭解一些,才有選擇餘地,海文裡有專業課輔導,很多跨專業考研的學生都選擇,其實單純的去了解一下也有收穫

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要考研,但是又不想再讀英語了。其他有什麼專業考研是不用考數學的呢

5樓:樂淘天

法碩對外漢語(推薦)

新聞傳播

個人覺得這三個不錯,當然如樓上所說,文科專業都ok,反正你有英語作為二外的優勢!~

6樓:蒼浪之星

很多文科類專業都可以的,比如文學類、教育學等都可以。

7樓:

考文科類的專業就行。只要考英語、二外跟政治就行了。

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要考研,但是又不想再讀英語了。其他有什麼專業考研是不用考數學的呢?

8樓:杭西泠

文科的最多的是法碩,在就是教育學,心理學,還有文學(這個比較難),新聞學,什麼行政管理啊,都可以的

像那些什麼市場營銷啊,財務管理的,都是要考超級無敵難的數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文科類的都不用考。

我是一個英語教育的大二學生,想考研但不想考英語專業因為太難了,請問還可以考什麼專業的比較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法碩,我們系一個考中國政法的,今年考了370,不過他很努力的,你也加油啊。

11樓:雪地下的星星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都說英語專業要考研,靠法律就不錯。

12樓:完顏七七

那你可以選擇不考數學的抓也考,比如心理學,法律碩士,還有行政管理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法,導師一般比較喜歡英語跨過去的考生

我是一名英語教育專業的應屆專科生,想考研,但不想考英語相關專業,有誰可以向我推薦一些其他比較好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生畢業兩年後才能考研,並且是按照同等學力對待,到時候會加試兩門的(這個按照專業不同考試科目也不同) 如果自己覺得可以最好先升本,這樣就方便很多了。

我個人覺得英語專業挺不錯,不要放棄哦!自己決定要考研你有兩條路,要麼升本,將來考研就會好些,要麼工作兩年按照同等學力考研,這個複試的時候很嚴格的哦!

15樓:學海遨遊的魚

英語專業可以跨考mti、對外漢語、國際漢教都可以 這些專業和英語專業有相關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本科生同等學力就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不過有的學校不收,你最好看一招生簡章

17樓:亞運福娃

你可以考mti 或者對外漢語。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開學大三,想考研,但是不想考和本莊也有關的,有什麼好考的專業給介紹介紹。 5

18樓:綴醉走濁棕桌

那就建議你報考教育學或者心理學或者旅遊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你是英語專業的,所以想比較英語基礎較好,你就複習政治和專業課就可以了,英語不用花太多的時間。這樣你就比其他有很大的優勢了。

19樓:豆豆

英語專業的同學一般都是本科沒有接觸過數學的,但是很多專業在考研的時候都需

要考數學,而數一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太難了。如果您願意在之後的時間裡面好好學習數學的話,選擇空間還是很大的,比如說考數三的比較好的專業有金融,管理類的。可是如果不願意學數學的話,那麼選擇空間就相對較小了,比如說法律,部門學校的工商管理類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個相對跨度小的專業,比如金融、會計、國際經濟與**等。這要還是要看你個人的興趣,有興趣學東西才會更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下再考慮,現在有點早

我是普通學院英語專業學生想考研,但是不想考數學有什麼適合的專業嗎

22樓:石巖

新聞不考英語,可是管理要考。不過考數學三,不難。英語就不用考數學啊

23樓:豆子豆子的

一些抓也是統考的,象教育學,心理學什麼的。但你考本專業就不錯啊,英語就業前景很好的。

24樓:徐子迷

新聞,管理,教育都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行政管理,心理學,法學之類的,都不需要考數學,而且你本身是英語專業,英語肯定沒問題了啊,可以考慮考行政管理的,好好看看專業課就行!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準備考研,但不想考英語專業,想考傳播學

我覺得英語專業也不適合考研,畢竟每年的考生很多,就業方面也比較窄。考一個相關的專業,英語還可以作為你的專長,很不錯。可以考慮傳復 播學,新聞學傳製播學是外語專業跨bai 考常選的專業du,另外如法zhi碩教育學等等也有很dao多人選,建議去海文考研找人問問,多瞭解一些,才有選擇餘地,海文裡有專業課輔...

非英語專業怎樣準備考研英語,非英語專業想考研英語,現在大二,我應該怎樣準備?跨專業考研難嗎?

考研英語歷年題目 提取碼 8etv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用英語專業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但不要放棄自己現專業的長處 非英語專業想考研英語,現在大二,我應該怎樣準備?跨專業考研難嗎?首先問問你是哪個專業的,這個問題有點兒複雜,我得分類回答 如果你是外國語言類專業 比如德語 俄語 朝鮮語等等等等 這個跨考...

英語專業考研哪個方向是最簡單的,英語專業考研都有什麼方向的?

文學 翻譯 英語教學法這三個方向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就業上,除了做大學英語教師之外,文學 翻譯方向的研究生可以考慮進入傳播 行業,如果你的實際翻譯能力比較強,也可以進入一些翻譯公司或者涉外的企業和事業單位。英語教學法主要還是在中學比較有競爭力。想問你數學基礎怎樣.如果你數學基礎還可以.可以考慮 考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