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曲柳面板應該刷什麼油漆

2021-03-06 01:11:52 字數 2415 閱讀 359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開放漆很高檔,是不錯的選擇,地板是經典咖啡色,搭配這個顏色可以。

也可以用木本色,但是曲柳的紋理如果完全暴露不是那麼的經典美觀。

相比雞翅和酸枝,檀木等略顯平淡。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曲柳面板應該刷成全白,象牙白給人一種歐式復古風格。

水曲柳產地中國東北,特點是呈黃白色,結構細膩,紋理直而較粗,漲縮率小,耐磨抗衝擊性好。分為水曲柳山紋和水曲柳直紋。水曲柳顏色黃中泛白,製成山紋後紋理清晰,因此大多是用於製造成山紋產品。

水曲柳在施工時以仿古油漆,其效果決不亞於櫻桃等高檔品種,並且另有一番風味。適用於家居中的客廳、書房、傢俱的裝飾 裝修。

3樓:日出在子夜

水曲柳木質的紋理很漂亮,最好用清漆塗刷,才能更好的展示其天然的美麗。

如果你選用白色木門和傢俱,牆壁最好用牆紙。

如果水曲柳塗刷白色開放漆,風格很有些英式,不妨試試。

4樓:白蕓山

用的是水曲柳的面板,本來想塗清漆保留本色。傢俱做好後請油漆師傅來看,說大概工序---滿刷一遍清漆(不要太厚)---白色釘眼膏點補釘眼-輕打砂紙

5樓:虎晏迮謐

我覺得應該用輕漆,或者說是開封式油漆都可以,這個「愛家居傢俱網」上面都有關於如何搭配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到你。

傢俱面板用的是水曲柳面板,刷白漆,是用噴的還是用刷子刷?

6樓:匿名使用者

1、噴漆: 噴漆的機器較貴,一般油漆工都未配置。 噴漆的優點是:

施工快、平整度好、無質感差。 其缺點為:漆損耗大、後期維修麻煩,因為後期維修時,工人不可能再拉著噴漆的機器過來維修,只能用刷子刷了,刷出來的跟噴出來的質感肯定不同;

2、刷漆: 施工相對慢一些。但漆面有滾塗質感、花紋,維修方便。 其缺點為:大面滾塗效果與陰角、燈槽裡面的刷紋不同,有質感差別;

3、二相一比較你就很明白為什麼裝修公司不肯噴只願刷了;

4、最重要的問題:水曲柳面板比較粗糙,你要的效果是帶花紋和還是要求平整的?這個很重要!

因為這涉及到批膩子時是做封閉還是做半開甚至全開(封閉就是全平,封閉一切毛孔,摸上去是一個平面;半開就是半開放膩子,淺淺地封閉毛孔,手摸上去有紋理感覺;全開就是不批膩子,全自然),很顯然封閉最節省油漆,全開最浪費油漆。樓主要的是哪一種?

5、木器漆在家裝中多數使用聚酯漆,一般三底二面;如果是硝基漆,要達到滿意的效果,最少在三十遍以上;

6、工藝中最重要的:水磨!水磨過的漆面平整、光滑,手感特別舒服!

7、完成的油漆最起碼要達到的要求:豐滿手感好,也就是漆膜厚;平整度好;光滑無異物感;無明顯色差;無掛墜;無明顯厚薄……

其實真的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封閉就是用油膩子將所有毛孔全部填上,最省漆,清潔工作也最簡單;全開就是一點膩子都不用,完全全自然,最省事,但是最費漆,因為所有毛孔都是張開的,吃漆非常厲害,因為毛孔是開放的,所以最容易落灰塵,清潔工作最難做;半開最常用,很多酒店的傢俱都是半開的,摸上去有凹凸不平的花紋感,用漆與清潔工作的難度介於封閉和全開之間。

回答樓主的總是:

1、成本:全開>半開>封閉;

2、清潔工作難度:全開>半開>封閉。

7樓:誠德**

1.調近似面板色膩子,通補紋路、釘眼,幹後砂紙打磨,重複兩遍以上。

2.淺黃水性色漿,軟布塗刷。

3.pu聚(胺)脂透明底漆刷子塗兩遍,水砂紙帶水打磨。

4.pu聚(胺)脂亮光面漆噴塗一遍,細水砂紙帶水打磨,最後繼續亮光面漆噴塗一遍。

這樣,光亮平滑,又顯水曲紋路,黃白底色。

工藝上當然以噴漆最為飽滿,流平性好,平整如鏡。(手刷或布球塗刷僅適合nc硝基漆)

8樓:沒所為

不知你家的白漆是做什麼樣的,開放漆(就是顯樹紋的),還是經過膩子找平在刷漆的,如果是開放漆可以用刷子的,要是找過平的,就要用噴了,效果最好。至於你的工價不同,做法也不同,一般的就隨便刷刷,好的還要打水磨。牆漆也是,首先都是要打底層做好,最好是三遍膩子,然後打磨平整,牆漆一底兩面,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噴塗,個人感覺還是滾筒滾出來效果好,而且也省料。

裝修是很累的,很多業主都是這樣的,和工人勾通好《東易日盛油工》

9樓:看q454899321僖

火車開開停停,緩慢地畫一條南下的弧線。

又罵自己把腳踏著他的蹤印。

在遠處叫

退走後,紫羅蘭開始在

適於在水波中流動

品味是的活的飢寒交迫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裡手的油漆師傅很重要,另外錢也很重要,然後你就等著他輕鬆搞定。切記不要自己嘗試,刷漆也是門手藝,沒幾年出不了師的。

11樓:華政方

刷的話不用太講究,噴漆當然講究了。一般的師傅是不會給你噴的。技術不一樣的。

傢俱用水曲柳的飾面板,油漆用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都可以,水曲柳適合做開放漆。現在流行用格利斯來擦塗做底色增強立體感。你好,這個按照自己的個人喜好,塗抹什麼顏色都行的。重要的是油漆的質量。如還有其他問題可點選id諮詢 用的水曲柳飾面板怎麼刷漆能刷成白色又顯示出紋理?可以,水曲柳紋孔粗大,大部分漆都可以做成開放漆效果。不過不能刷塗,需要噴塗。...

刷強用什麼顏色的油漆好看

樓上的這位一定是沒學過色彩 完全說反了 粉紅代表浪漫。粉紅色是把數量不一的白色加 在紅色裡面,造成一種明亮的紅。象紅色一樣,粉紅色會引起人的興趣與快感,但是比較柔和 寧靜的方式進行。紅色 是一種激奮的色彩。刺激效果,能使人產生衝動,憤怒,熱情,活力的感覺。而且在餐飲業大多用紅色做為標誌,使人產生食慾...

剛刷完無味油漆對人有什麼危害

再好的油漆甲醛多多少少是有的,特別是在乾的過程,它會揮發一些氣體。最好還是在家放一些吸食氣味的植物,有被無患。會有一些傷害,再好的油漆都會有一些對人體不好的揮發物,房子刷漆後,最好是敞一段時間再住人。油漆英文名 paint or coating。油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 裝飾 標誌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