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可以洗掉面板面板上的油漆,自噴漆用什麼可以洗掉

2021-07-08 20:07:26 字數 2144 閱讀 3584

1樓:悠然談古今

1、橄欖油洗法:家裡如果有橄欖油的話,塗抹一些在手上油漆的位置輕輕搓幾下,充分浸透一會,過幾分鐘用肥皂進行清洗,因為橄欖油富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而且用這樣的方法可以避免傷手。

2、花露水洗法:找不到橄欖油的話,花露水總有吧!用花露水塗在沾油漆的位置。

過一會用肥皂清洗,即可清洗。花露水其主要成分為:橙花油,玫瑰香葉油,檸檬油,安息香酸,香檸檬油,酒精。

3、花生油或色拉油洗法:如果以上兩種東西都沒有的話,那用花生油或色拉油吧,搓在沾油漆的位置再加些洗潔精搓一搓,最後再用抹布搓兩下,這下油漆總會去除的。

4、香蕉油洗法:又名天那水,主要成分是二甲苯,揮發性極強易燃易爆有毒,是危險品。但如果怕有很大氣味的話,可以用香蕉油塗於沾到油漆的位置洗一下。

用香蕉油不會有異味。或者直接到油漆店買點松節油進行清洗。

5、汽油洗法:最後一招比較傷手咯,就是用汽油來清洗。用汽油塗一點在沾油漆的地方,再用肥皂進行清洗。

6、松香水洗法:松香水是一種助焊劑,它是由松香粉末溶於酒精製成的。用棉絮浸溼松香水在擦**上的油漆很容易就擦掉的,擦掉後再用平時洗澡用的香皂或沐浴露洗洗就好。

2樓:as鄢春秋

油漆中含有松香、苯類、醇類等有毒物質,身體沾上之後,如果不及時清洗,可能通過呼吸道、**和傷口進入人體,對人體造成傷害。

1、卸妝油+洗滌劑

把卸妝油慢慢塗抹在**上,搓揉2分鐘,然後配合洗滌劑在搓揉2分鐘,用清水漂洗,可持續反覆多次漸漸消退。缺點:時間長。

2、酒精+肥皂

給**上倒點酒精,在用香皂搓洗3分鐘,然後清水漂洗乾淨,然後在反覆幾次可逐漸消除。缺點:傷**、用品麻煩。

3、汽油+洗髮水

給**倒上汽油,然後在擠點洗髮水,同時搓揉2分鐘,然後清洗,如果仍留有陰影,可再次重複2遍,直到消除。缺點:傷**、用品麻煩。

4、米湯+洗面奶

用熬的米湯塗抹,然後在用洗面奶清洗,最後清水沖洗,反覆2--3遍。缺點:用品麻煩。

5、風油精+溼巾

將風油精塗在油漆處搓洗2分鐘後,用溼巾搽掉,油漆變淡一半,反覆擦洗3--5邊墨漬完全消失。洗滌成功不傷**。

6、橄欖油:家裡如果有橄欖油的話,可以塗抹一些在手上油漆的位置輕輕搓幾下,充分浸透一會,過幾分鐘用肥皂進行清洗,用這樣的方法可以避免傷手。

7、花露水:如果找不到橄欖油的話,用花露水塗在沾油漆的位置。過一會用肥皂清洗就行了。

8、花生油&色拉油:如果以上兩種東西都沒有的話,那用花生油或色拉油吧,搓在沾油漆的位置再加些洗潔精搓一搓,最後再用抹布搓兩下,這下油漆總會去除的。

9、香蕉油:如果氣味比較大,可以用香蕉油塗於沾到油漆的位置洗一下。用香蕉油不會有異味。或者直接到油漆店買點松節油進行清洗。

10、汽油:如果油漆染的比較嚴重,還可以用汽油來清洗。首先用汽油塗一點在沾油漆的地方,再用肥皂進行清洗。

自噴漆用什麼可以洗掉

3樓:

車上噴了自噴漆用化油器清洗劑能洗掉,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抹布、化油器清洗劑

一、準備一輛被噴上了自噴漆的車

二、然後準備一支化油器清洗劑

三、將清洗劑均勻地噴灑在車身上

四、然後用抹布輕輕擦拭乾淨

五、這樣就能洗掉車身上的自噴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噴漆,即氣霧漆,通常由氣霧罐、氣霧閥、內容物(油漆)和拋射劑組成,就是把油漆通過特殊方法處理後高壓灌裝,方便噴塗的一種油漆,也叫手動噴漆。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用化油器清洗劑可以清洗掉。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噴漆可以用砂紙打磨,其他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漆漬處正反面塗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順衣料的紋擦拭,會收到理想的效果。注意先用水浸溼褲子,再用清涼油或凡士林塗在有油漬的地方,過五分鐘左右,用肥皂或洗衣粉按平時洗衣方法即可。先在汙漬處滴幾滴醋,再滴洗潔精一起搓,然後用水清洗,即可順利解決。

2、在衣服沾有幹油漆處滴些醋,再滴上幾滴洗滌靈一起搓,並馬上用水清洗(如不淨可再重複一次),即可除去幹油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噴漆用什麼可以洗掉,油漆用什麼可以清洗乾淨?

1.在漆漬處正反面塗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順衣料的紋擦拭,會收到理想的效果。注意先用水浸溼褲子,再用清涼油或凡士林塗在有油漬的地方,過五分鐘左右,用肥皂或洗衣粉按平時洗衣方法即可。先在汙漬處滴幾滴醋,再滴洗潔精一起搓,然後用水清洗,即可順利解決。2.在衣服沾有幹油漆處滴些醋,再滴上幾滴洗滌靈...

衣服上的油漆怎麼洗掉,衣服上面弄到了油漆用什麼東西可以洗掉它?

土巴兔裝修 如果衣服上有幹油漆的話,可以用風油精在衣服的有機處均勻的塗抹上,等待幾分鐘以後油漆會凝固,油漆皮會向上捲起來用手輕輕的撕掉就可以了,也可以選擇用油漆稀釋劑是化學品一種,他對油漆有一定的溶解的作用,只要弄一點是姐姐塗在有油漆的衣服上,等一會兒就會馬上去掉衣服上的油漆了然後再用清水反覆洗乾淨...

傢俱用水曲柳的飾面板,油漆用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都可以,水曲柳適合做開放漆。現在流行用格利斯來擦塗做底色增強立體感。你好,這個按照自己的個人喜好,塗抹什麼顏色都行的。重要的是油漆的質量。如還有其他問題可點選id諮詢 用的水曲柳飾面板怎麼刷漆能刷成白色又顯示出紋理?可以,水曲柳紋孔粗大,大部分漆都可以做成開放漆效果。不過不能刷塗,需要噴塗。...